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莫非这就是爱情》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莫非这就是爱情》经典的句子

2019-02-03 23:25:01 来源:莫非这就是爱情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莫非这就是爱情》经典的句子

  1、凭什么有钱买得到感情,没钱就活该倒楣被牺牲

  2、妳好歹也是什么爱情医生,不要老是帮别人看,偶尔也替自己把个脉!

  3、这里有手干嘛不抓啊?

  4、也许你曾经觉得,面对要不到的东西,最有力武器就是用生命要胁。但其实,当你连自己都不爱惜自己的时候,又奢望谁来爱妳呢?

  5、我们的工作说穿了,就跟开运的粉晶没两样,帮人促成姻缘、找到真爱,要是这个粉晶褪色了、招不了桃花了,妳还会戴著它吗?

  6、干嘛?妳会冷,我就不会冷吗?

  7、以心理学角度来看,身体外15到46公分的距离是个危险界线,对我来说,只有亲密朋友才能进入这个好感区~所以,不要太靠近我!

  8、有些人也许是因为曾经受过什么伤,所以才用冷酷武装自己…

  9、我跟妳一样,久病成良医,早就练就一套过滤、杀菌、消毒的标准作业程序SOP,绝对不会再「被小三」了!

  10、妳是来工作的,不是来游山玩水的,找几片树叶是要几个人

  11、妳~今天一定很累了,我也是。我想妳一定发生了什么事,如果妳想说,我都愿意听;如果妳不想说,也没关係,只要你需要我在的时候,我都会在。只是,在妳决定之前,可以让我拜託妳一件事吗…不要再让我找不到妳了~

  12、现在妳受伤,或许暂时很需要一双鞋保护妳的脚…但这双鞋毕竟是不合脚的。能陪妳走远一点的好鞋,是需要妳花时间去找、去试的…

  13、好好的说一声再见,其实一点也不难,不是吗?

  14、大多數人都把離婚當成是一種失去,但對我來說離婚代表的是:重新找回你愛自己。

  15、许愿代表的是希望,有时候希望不会从天而降,是要自己给自己的

  16、失败的爱情教会我最重要的一课是…永远不要跟不适合自己的人在一起,因为两个人的貌合神离,比一个人的寂寞可怕

  17、我是担心妳那个神奇的小三体质,专吸方圆五百里内的已婚花心男。

  18、我们的定型化契约写得很清楚:「交友一定有风险人心难测有好有坏,往来前应仔细评估对方信用並斟酌自己的能力。」亲兄弟都要明算帐了,这是基本sense,怪得了我们吗?

  19、或许我还爱她,我也还记得她的电话号码。但光靠勇气,怎么能确定,下一次再爱,就能走一辈子?

  20、挥别一段婚姻,不但需要智慧,更需要勇气。

  21、因为遇见了妳,我才知道,原来我不想放弃治疗,我必须学会接受她已经离开我的事实,好好的跟过去道别,才能真正的往前走~

  22、我带了27天的伞,偏偏第28天下雨,这种自娱人娱人的莫非效果,不就是我存在意义吗?

  23、下次不会喝酒,就不要喝这么多!

  24、你该看看你自己,说没什么的时候,表情有多不诚实

  25、备案就是比不上首选才会叫备案,那为什么要放弃首选呢?

  26、他耳朵硬得跟防弹玻璃一样,子弹打出去只会反弹回来射伤我自己!

  27、人生,什么也无法确定,但别担心,当你开始思考「下一次再爱」的问题,就已经朝对的方向走去了…

  28、妳的眼睛是用来装饰的吗?竟然对我视而不见

  29、妳說過謊嗎?妳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是不說謊的呢?
根據統計一個女人平均每天說的謊有三次,而一個男人每天說的謊是女人的兩倍。
所以這個世界上說謊的人,遠比你想的多的多呢!
妳是愛情醫生不是神,不可能能夠看透每個人的真心
就像你剛剛也看不出來那對夫妻背後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就連測謊機都會失誤了。
更何況是妳呢?不要因為一次的意外就全盤否定自己的信念

  30、妳记得我说过一个女人平均每天说谎三次,而一个男人是女人的两倍,也就是六次。
不喜欢妳,也没有常常想要见妳,没有常常想起妳,不会担心妳,
更不会想照顾妳,甚至,一点都不想跟妳在一起。
好了,我一天说谎的额度用光了,接下来我不会拐弯抹角了,所以我等等要说的话妳要听清楚:
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她喜欢自己照顾自己,什么事都为别人著想,常忽略自己,
工作上又常拼命到让人担心,她就是这样一个善良容易被欺负的笨蛋
所以我在想,如果没有一个人保护她、照顾她,我怕她真的只能躲起来哭。
虽然她看起很聪明坚强勇敢,还总是教别人怎么去爱。但在我眼里,
她才是真正需要被爱被照顾的人。 ----纪家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