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顾西爵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顾西爵名言

2019-02-08 16:46:01 作者:顾西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顾西爵名言

  1、有人说,我们无法选择命运,我们能选择的,只有命运来临时该如何面对。而她既然选择了那样面对,无论对错,只能继续走下去。 ----《对的时间对的人》

  2、如果承认可以让他安心,那么,“我爱你”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3、微雨是对着市里书记都能说一句“发型不错啊”的人,那领导光头,据说微雨的爸爸当场“喷”了出来。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4、当天实验完了出来时一直在沉吟的毛毛忽然惊叫一声:“啊!阿喵,你被调戏了?!”
“……”
“我想了好久,你看他为什么就只吃你的饺子,不吃我的面条啊?明显的么!”
朝阳:“你想太多了。”
某人叹气,她还以为终于能够沉冤得雪了…… ----《最美遇见你》

  5、“跟聪明人讲话就是轻松,告诉我,你接近安的目的是什么?别跟我说是爱,我不兴这套!”
“那么……”冷沉的嗓音多了几分轻柔,“迷恋呢,这个可以接受吗。”
姑姑顿了顿,回头看向我,我只笑笑,拿起水杯喝水,手有点凉。紧张时候习惯喝很多水,冰水
“迷恋?你……”姑姑瞪大双眸看回席郗辰。
“十二年,够吗?”平和语调听不出丝毫情绪。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6、当爱情长出萌芽的时候,它稚嫩脆弱,如同一株山野里刚刚伸展出枝叶的小花骨朵。它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盛放,不知道哪一场骤来的风雨就会让它烟消云散。它只是用它微小生命努力撑着,直到力竭。如果它熬不到绽放,便只能化作春泥滋养下一朵有缘在这一小片土地上生根的花朵。那是升华后的另一份爱情。 ----《我一直在你身边》

  7、而她,多么爱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8、李妈妈撇清罪状,人已经走到床边,手捧住女儿的脸,“吾家有女初长成。”

安宁刚想回抱过去接下一句诗, 李妈妈已经自行道出:“何时让我抱外孙?”

妈妈唷~你这也跳地太快了。 ----《最美遇见你》

  9、安桀,你要收买一个叫席郗辰的人真的是易如反掌。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10、我不急,我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等你。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11、傍晚回宿舍的时候见毛毛举着衣叉站在阳台山嘴上嚷着什么打雷吧穿越吧。
安宁:“她怎么了?”
朝阳:“要去邂逅隋炀帝。”
毛毛一见安宁回来就立马冲进来,“喵啊,赶紧跟我说说未来的夫婿是什么样的人吧?!”
安宁正巧这段时间在回顾过唐朝的历史,“隋炀帝啊,史书上虽然给了一个较为公允的大功大过,但暴君这个称号总是逃不掉的,窃钩者诛,窃国者王侯。毛毛,你真的确定要跟他邂逅吗?”
“啊哈哈哈哈!政治稳定吗?一个女人改变历史的时刻到了!”说完又跑回阳台山。
朝阳实在看不下去了:“毛晓旭, 如果你真的被雷劈中了,我们只会在医院里见到你。”
灵魂穿越灵魂穿越!你们看到的只是一具没了灵魂的躯壳,这是艺术, 艺术懂不?现在流行!”
安宁这 ----《最美遇见你》

  12、有些东西一旦成了习惯就很难戒掉,喜欢与否倒成了其次。

  13、当天在毛毛满面红光敲响217的男生宿舍门之前,安宁不放心地提醒,“毛毛,你等会儿不能乱说话知道吗?也不能耍流氓。”
毛某人委屈,“有男的在不耍那多难受啊。” ----《最美遇见你》

  14、毛毛语气期待,“不知道对方会不会上来叫板?真是羡慕啊,我这辈子就想被人叫一次狐狸精。 ----《最美遇见你》

  15、虽然你的所有东西我都想要珍惜,但是花——请让我来送给你。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16、到了目的地,住宾馆,睡前座机响起,微雨随手按下免提键,听见女声说:“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吗?”
微雨:“什么服务?”
对方:“什么服务都有。”
微雨:“送外卖不?”
对方明显停了一下,然后说:“只能点人。”
微雨:“那算了,我肠胃不好,估计外面的吃了就直接嗝屁了。”
对方利索挂了电话
我躺另一边在看电视,转向他问:“我不在你是不是要尝尝看了?”
微雨:“你不在,我连这笑话都不讲了。怎么样,有没有觉得你老公我越来越会耍乐了?”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17、不管多少年过去,青丝成雪,我依然只爱你一人。 ----《我一直在你身边》

  18、我狠吗?一旦的否定之后就绝不会再去接受,被一次次伤害之后不想再抱任何希望,如果这叫做狠,那么我是狠的,这是一种执着,也是一种病态偏激,伤人伤己的偏激,却是根深蒂固难以更改。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19、我开诚布公的告诉你,在你面前,我只能做小人了,我是多么的喜欢你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20、章峥岚的性情本是很自我洒脱的,当然这会儿也是随性自信样子,唇边还带着笑容,可只有他自己清楚表象下是含着紧张的,反正对着她就那样了,瞧前面他说的那一大堆废话,他对无关紧要话题从来是连口都懒得开的,原来他妈的紧张了还真的会话多。
水光被他的碰触弄得一滞,跟着站起身,“你别……我是说你不用来。”这算什么事儿?
章峥岚看她下意识扯住他一点衣角的手,笑了,低声道:“那你想怎么样?或者再早点?那我看看等下抽不抽得出时间。”
水光真的是啼笑皆非,有这么颠倒是非的人吗?可他就站在自己面前,无赖地那么理直气壮,风度翩翩
章峥岚虽然也觉得自己挺下三滥的,不过他心里又是高兴的,他想这算是走火入魔了吧?
她的道行高,没关系,他就再魔高一丈。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21、你要说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我手机不关机。不想的话,也最好一天给我打两到三通电话,因为我在想你。 ----《对的时间对的人》

  22、其实在爱情里不用太防备,就像一样食物,放多了防腐剂,反而在经受检验检疫时过不了关。 ----《最美遇见你》

  23、买完东西回去时,安宁一推开门就听到毛毛一句,“you know?I am japanese!”
“……”
“……她平时在寝室里不这样的。”安宁试图给毛毛挽回一些形象,虽然事实是她在寝室里还要来劲,但显然现在做什么都是徒劳,因为里面已经炸开了锅。 ----《最美遇见你》

  24、不眠的人夜长,疲惫的人路长。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25、坐在沙发上的蔷薇靠到安宁耳边低语:“你家男人真的是无所不能啊!”
朝阳:“风华绝代。”
毛毛捂嘴一笑:“不知道床上功夫如何?”
“……” ----《最美遇见你》

  26、因为是你,所以我才会如此患得患失。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27、每次看到他在公众面前沈稳冷静一丝不苟言谈举止,心里总是会不由得想有一个女人可以让他柔情似水。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28、“你说我去演床戏会不会很赚钱?”
“你?演床戏?你演床么?”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29、也许感情就是这么回事,不问出处不问缘由,若有情,天涯咫尺;若无情,咫尺也天涯。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30、安桀,我们已经开始了,至少,我认为你已经允许我开始了,那么,至此以后我便不会再放手。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顾西爵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