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关东野客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关东野客名人名言

2019-02-08 18:48:02 作者:关东野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关东野客名人名言

  1、你是很想再给那个人一次机会的,可信任这东西,就像碎了的玻璃杯。即便用世上最好的胶水,仍然也会有裂痕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会突然破碎,到时割伤了自己也割伤了别人。

  2、其实我们都知道明天起来还是一样 早点摊还是会准时出现在上班的路上 小孩儿还是会哭 喝多了还是会吐 只是我们太需要仪式感了 需要一个可以说再见说你好 一个可以光明正大跟过去决裂 一个似乎可以逼着自己做一些改变时刻

  3、只有那些心中藏着期待的人 才会看到花开 愿你再遇到爱 依然可以温柔坦白

  4、只有是你自己修炼好了,那样才是会有别人来亲附。这叫做“近者悦,远者来”。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会来归。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

  5、别做海里无所依靠孤舟,要当海里无人可寻的孤岛

  6、只有遇到一个把自己当做草的人,才会想起当初一个把自己当做宝的人

  7、永远别去安慰一个哭泣的人,若不是真的难过,没人愿意这样。

  8、你不知道,在我的生活里,你就像一个信仰。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9、都说爱着的人会闪光,我想那道光也会照着他爱的人。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10、但至少我们斌九和麦瑶幸福了。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11、等着你过来牵手,然后浪迹天涯!再乘着一匹白马,去人海里安家。

  12、有的人是一棵苹果树,有的是一株花,你爱吃苹果,所以也想种苹果树。刚开始一切都好,后来苹果树长大了,你容不下了,才明白自己只是一个花盆,你只能养活一株花。

  13、孤孤单单一个人,简简单单一首歌,有没有爱情,你都是一个很好的人。

  14、“因为你知道好的爱情是什么样,所以不对的人根本对付不了。就像你知道,一双合脚的鞋总比不合脚的舒服爱情也一样,好的爱情,终归是要等一等的。”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15、有时候真想把这辈子一下子过完,看看百年之后陪我入土的那个人是谁,若不是你,也就不心存侥幸了,一个人终老也没什么可怕

  16、跟一个注定不会在一起的人相爱,有的人会选择不去开始,而有的人却会自戳双目,催眠自己,即便明知早晚分道扬镳,也会贪一时半刻的陪伴

  17、若是耗尽所有自尊,都无法挽回一个人,那你真该在最后的最后说一句:去你妈逼的,老子不玩了。

  18、你应该找一个切合实际的人
而不是爱上一场梦

  19、无论你在生活遇见多大的困难,永远不要把爱情当做你最后的救命稻草,你会死的很难看。爱情从来都是锦上添花,根本没有雪中送炭

  20、既然分开了,就别问人家过的好不好,过得好跟你没关系,过的不好你也帮不了,别最后让人家说你狗拿耗子多管闲事,过去的人,就该过去。

  21、我们去流浪,带够足够干粮,还有许多的存折,存折里有多少钱,不是我在乎的事,密码只有你知道,我们只是去远方,找一个可以安家的地方

  22、谈婚论嫁这四个字,其实是告诉你,只有好好谈恋爱,才有可能讨论结婚可能性。并不是说你来不及了,必须得找个人结婚算了。

  23、以前逢酒必醉,像不敢辜负酒一样,后来明白,酒不怕辜负,只要醉的时候认真醉就好了

  24、你若是爱过一个人,那这个人定不会再是你的朋友,因为不必要。可你若是爱上一个人,哪怕做朋友也是好的,你觉得值得。

  25、有人想和你虚度时光,有人愿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而大多数偶然相遇的人,只是拉着你在滚滚红尘里滚一滚,谈不上生生世世

  26、你有一份好爱情,想把它献给一个人,却始终找不见那个对的人。你就这么站在人来人往大街上,托着你的爱情,等的心和手都凉了。

  27、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万般故事,不过情伤,易水人去,明月如霜,可你若肯千里奔赴,我便敢单枪匹马相见。

  28、生活已经如此苍白,凭什么不能活得矫情点儿?

  29、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无论生活得多么艰难,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学会自己长大。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别的时刻,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晚安

  30、北方已经开始寒冷,你的南方仍然骄阳似火,我想对你说一些无关痛痒关心,却也是毫无必要了,那就好好生活吧,至少在远方,我还有一个惦记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