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仙剑奇侠传1》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仙剑奇侠传1》经典的句子

2019-02-14 23:16:01 来源:仙剑奇侠传1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仙剑奇侠传1》经典的句子

  1、小玉你说我和那个灵儿小贱人那个漂亮

  2、好!吃到老,玩到老.

  3、在世人眼光里面,我可能坏人。但在动物的眼光里面,我们大家都是坏人。在苍穹宇宙里,难道真的有好人,坏人之分吗? ----拜月

  4、被你的爱所磨蚀 反过来,以你的爱 让她得到力量,展 翅高飞

  5、你以为每天看到的东西,就会抓得住吗?

  6、我李逍遥爱你赵灵儿,一生一世

  7、我生是李家的人,死是李家的鬼,你是赶不走我的”

  8、我李逍遥要做天下第一大侠,我要锄强扶弱,我要名流青史

  9、一杯愁绪,几段情缘,莫过,与君对酒当歌。 ----刘晋元

  10、如果要牺牲的话,让我来吧。

  11、感情贵在专致 始终如一 ----林天南

  12、我阿奴要天天开心,一生一世都快乐,天天开心天天吃

  13、相爱,不如相知 与其执着痴念,不如化为祝福.

  14、我不要紧的 只要臭蛋开心就行

  15、唐钰小宝一直以来都支持着阿奴,保护我,照顾我,现在该 由阿奴来保护唐钰小宝啦,来,我带你一起飞 !

  16、我曾经拥有过爱,只是,我放弃

  17、我林月如要让林家堡成为第一大帮,我是女帮主,然后在跟这个 臭蛋争第一

  18、我们今日一别,让我们十年后再相见,不见不散!

  19、不曾得到,谈何放下。 既已得到,又如何放下

  20、她是你的另一半,是你得真命天子。有了她,那么你这个人才算是完整的。

  21、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

  22、我是在想啊,等我们找到灵儿以后,我就带你游山玩水,看遍天下美景,尝遍天下美味

  23、有这么一种说法,人一出生就只是一半,有的时候,我跟你说,整个人,
一直以来所要追求的东西

  24、那个十年之约,就让我单独和表妹过吧。 ----刘晋元

  25、有些东西只会在你的手中流走,无法把它留住。

  26、我爱你(阿奴),海枯石烂,矢至不渝!我们会化成一对比翼 鸟,生生世世,都在一起!

  27、死何其容易,只是留下来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人终有一死,妖也如此.

  28、怎么讲,好像是空空的。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突 然间,你就会,就会觉得充实了,好像跟一个,失散多年的人久别重逢一 样。跟她在一起

  29、你这个坏女人,欺负我的男人,又欺负我的女人,抢我女人的男人,还呼喝我女人男人的男人,要死啊你,我咬死你。

  30、嗯,早知道了!(帮月如擦眼泪)别怪我没跟你说啊,跟着我会受苦的, 鲍鱼没有,只有馒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