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正总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正总的名言

2019-02-18 03:46: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正总的名言

  ●虽然在清华大学时都是同学,但因行当不同接触并不多。此时却被迫聚在一起,几乎都成了推心置腹朋友。我们闲坐无聊,便上天下地,胡侃一通。我们都是二十三四岁的大孩子,阅世未深,每个人眼前都是一个未知世界,堆满了玫瑰花,闪耀着彩虹。我们的眼睛是亮的,心是透明的,说起话来,一无顾忌,二无隔阂,从来没有谈不来的时候,小小的车厢里,其乐融融。也有一时无话可谈的时候,我们就下象棋物理学家王竹溪是此道高手。我们五个人,单个儿跟他下,一盘输,二盘输,三盘四盘,甚至更多的盘,反正总是输。后来我们联合起来跟他下,依然是输,输,输。哲学家乔冠华的哲学也帮不了他。在车上的八九天中,我们就没有胜过一局。 ----季羡林《一生的远行》

  ●我和小狮子毕业的很多年后见面,她的脸上居然长了痘痘。我笑着说:年轻时没有痘的遗憾这下可以补足了。她叹口气说:我们这个年纪不长痘就长斑要不就长皱纹,反正总得长一样

  ●茫茫然睁眼,第一眼看见的,便是这个男人
似乎皮囊有些不同了,可这个男人一定他。
他做出这样一副引颈待戮的姿态到底算什么,莫非那么多年的枯守苦候就要一笔勾销了吗?她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原谅她呢!如果她轻易的原谅了他,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反正总是会原谅他,只怕将来更要肆无忌惮的想走就走,想抛就抛!她的心也是肉长的,经不起他一而再再而三践踏
……
不用摆出那种你已经知道错了,你已经后悔了的表情,就算你在我面前流血……也不关我的事!你早就把我遗弃在这个世界了不是吗,所以,你的后悔和难过和我有一个铜板关系吗,我凭什么要在意你的感受
……

  ●走吧~反正总有一天会散,是生命结束或者是我们已经无缘分了!

  ●能为一门考试拼命背书、单纯喜好交友时间自由地做有趣的事,真的是我们青春里最宝贵东西了。至于爱情,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反正总会遇见你,在尚且一个人的路上,我们都不能辜负自己。 ----苑子文

  ●反正总是一个人。反正总是给自己歌唱。反正总是被自己感动的想哭。反正习惯一个人喜怒哀乐。反正自己一个人也很好。反正已经没心没肺。反正已经无所谓幸福。反正我知道她会来。反正我在等一个人。反正。我很好。

  ●无论怎么说,如果蒙泰尼里先生自己不是流氓,那他也是受流氓操纵的一个工具……这就好比挡在路中间的石头,无论石头有什么高尚愿望,反正总得把它一脚踢开。 ----艾捷尔·丽莲·伏尼契《牛虻》

  ●法律固不是完全公正的,但由习用的法律所生出的不公正总少于由无拘束的人的意志所生出的不公正,因为法律是不受感情影响的。 ----威廉·邓宁《政治学说史》

  ●这个世界永远有人陪你单身,无论你在什么地方,无论你是什么年华,反正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我只会继续投,无论怎样,那怕跌了十次,我第十一次绝对会进!第十一次跌了,第十二次绝对会进!反正总会有进的那一球! ----科比·布莱恩特

  ●自打穿了这身白袍,总有中学同窗问一些特别无聊的问题,第一个就是,你不怕吗,有没有遇到什么比较灵异事情。我只能说,首先,鬼怕恶人。我自认为我的等级不够和善良还有那么一定距离。再次,不是有句话么,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倒不是我多么一身正气,而是神经大条。我这么多年来做过什么事情,无论好的坏的,并没有需要藏着掖着的。被问到,就答,并无遮掩。可能我做的缺德事挺多,但忘了一部分。至于没忘的嘛,不是恶有恶报么。我看的很开,反正总会轮到我的,我不着急。最后,其实有三种人还偏偏不容易遇到邪门事。分别是屠夫或殡葬人员(煞气重),执法人员(权利大),医生(经常和生死交道。)你们怎么能要求“阿飘”会窜出来吓一个刚踏进大学在接触临床的第一课

  ●反正总要学会拥有
一份顺其自然
一份包容豁达
一份随缘了无的心境
就是一种常乐常足的精彩
一种随喜随缘的自在

  ●我们六个中国学生此时被迫聚在一起,几乎都成推心置腹的朋友。我们闲坐无聊,便上天下地,胡侃一通。我们都是二十三四岁的大孩子,阅世未深,每个人眼前都是一个未知的世界,一无顾忌,二无隔阂,从来没有谈不来的时候,小小的车厢里,其乐融融。也有一时无话可谈的时候,我们就下象棋。王是此道高手。我们五个人,单个儿跟他下,一盘输,二盘输,三盘四盘甚至更多的盘,反正总是输。后来我们联合起来跟他下,依然是输输输。哲学家乔的哲学也帮不了他。 ----季羡林《留德十年》

  ●终于我也到了被催婚的年纪,然后一边抱着希望等你的到来,一边也想就这样一了百了,任他们怎样吧,反正总要与一个人在一起的,不是你又能怎样呢??

  ●不管上班、上学,反正总是会有那么几个厌烦、讨厌的人。但,换个思维想,这些人不会一辈子都在你眼前,便不值得为她们心烦、苦恼。 ——幸好,厌烦的人,不是一辈子都在眼前。

  ●我是应该高兴还是难过呢,反正总有人相反。

  ●反正总是在某种状态下,会有些台词,击中你内心柔软说不上是好是坏,就是觉得合适,在当时!

  ●没有灯的路 我也不觉得黑 反正总是一个人面

  ●这是第一个我,现在是第二个我,将来还会有第三个第四个我,反正总有一个我,也只有一个我。

  ●“老陆,我是想过几次的。”徐大亨是指“死”。“有时候真不好熬。就要熬不过去了,一气之下就想自杀了拉倒了。不过又一想,再熬熬看,反正总可以晚一点杀自己的。有自杀垫底,什么都好熬了。不信你试试看,跟你自己说,反正总可以迟一点杀自己的嘛,一下子就海阔天宽了!” ----严歌苓《陆犯焉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正总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