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9-02-15 21:55:20 作者:陈昊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12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青春广场开设主题图片展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及我校在徐州办学的艰辛历程。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管钰老师带领学生积极参加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览高度浓缩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几十年光阴。而且本次图片展也记录我校党建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科学研究多方面大事件,本校现在取得的良好发展成就都是由这些方面逐渐积累起来的。刘波书记在参观这些照片时也深有感触,不禁在图片展前为同学介绍学校发展的历程,也借此来勉励同学们作为世纪祖国建设接班人,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前来参观的付悦欣同学在仔细阅读宣传图片后感叹道:“***总书记说过:‘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我们作为新时代年轻人,更应该扛起责任,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发!”

  通过参加本次图片展,学生了解了更多的校史文化,同时展会也激发了学生爱国和爱校的情怀,让学生更有激情参与到校园建设中来,争取为国家做出自己的最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庚辰 赵嘉

  摄影:李媛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