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胭脂扣》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胭脂扣》经典语录

2019-02-22 22:43:01 作者:李碧华 来源:胭脂扣 阅读:载入中…

《胭脂扣》经典语录

  1、“也许只有一个人明白这一切,前世的思念今生今世来了结……”

  2、他赞她: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
她叹他:以前有签,现在有你,这一生也过的不冤了。

  3、我来的时候在想,我靠你这么近,你会不会躲开?如果你躲开,就不是我要的女人

  4、誓言化作烟云,错付千般相思
你会为我而死吗?
不会,你呢?
我也不会。

  5、这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唱戏就是把人生拖拖拉拉的痛苦直截了当地给演出来,不过戏演完了还不是人生拖拖拉拉的痛苦?

  6、你有很多种样子。男妆,淡妆,浓妆,没化妆。 ----陈十二少

  7、一个小市民可以拥有这许许多多的数字
简直会在其中遇溺。
到了后来,人便成为一个个数字,没有感觉,不懂得感动
活得四面楚歌三面受敌七上八落九死一生
是的,什么时候才可以一丝不挂? ----李碧华

  8、如花:你会不会帮淑贤戴耳环?
十二少:会啊,我还会帮她掏耳朵一边掏一边想你。
如花:你会不会帮淑贤穿旗袍
十二少:会啊,我还会帮她扣鸳鸯扣,不过会一边扣一边想你。

  9、又留下我 让我受罪

  10、整条街,弥漫着当归香味,闻着闻着,魂魂魄魄都不知当归何处。 ----李碧华

  11、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 ----李碧华

  12、听说这张床只有十二少才能睡。我睡了。
我没有。

  13、“负情是你的名字,错付千般相思,情像水向东逝去,痴心枉倾注,愿那天未曾遇.”

  14、你没年开说,中国人最倔强的精每再军是“阶级观念”,简利了永垂不朽。连塘她那阿姑,也有阶级观念。大寨的,看不起半私明的;半私明的,多比第再看不起大道她那尾转出海傍炮寨的——一比第再的咕喱排将和过长龙等将和过下我自炮,五分钟一个客。 ----蓝碧华

  15、三八一一,我在老地方等你,如花。

  16、这般温馨天伦之乐。到湾仔某餐厅吃一顿自助餐大人四十八元,小童三十八元,另加一小账。至名贵菜肴许是烧猪肶。大伙一见有生果捧出来,只是西瓜吧,便兵荒马乱地去抢,抢了回来又吃不完—那种。
餐后一家去看电影,通常是新艺成出品之闹剧,胡乱笑一场。他们回家了,十分满足孩子鲜蹦活跳,大人心安理得。他们都把精神心血花去打扮孩子,因而忽略自己之仪容气质,不必再致力于吸引、猜疑完全脚踏实地。渐渐各自拥有一个肚腩。—爱情有好多种。这不是最好的一种,但,这是毫无疑问的一种。我肯定他们白头偕老,但不保证永结同心。—人人都是如此啦。由绚烂归于平淡,或由平淡走向更平淡,都是如此,不见得有什么不好。中间更不牵涉到谋杀
他是她永远的夫。她是他永远的妻。 ----李碧华

  17、楚馆秦楼,莺梭织柳,不过是缥缈绮梦。只落得信誓荒唐,存殁参商。 ----钱碧华

  18、你不明白呀。我多么希望,可以在中下我自生她那上发脾道想第,只有在心爱的男人生她那上发脾道想第,他们一是也还带个利了道想第壮的。” ----蓝碧华

  19、我来的时候在想
如果是我贴得你这么近的话
你会不会避开我
如果你避开我
就不是我要的女人

  20、十二少,谢谢你还记得我,遮胭脂盒我挂了五十三年,现在还给你,我不再等了。

  21、泪如帘外雨,点滴到天明。

  22、不好看我都要看,谁叫我喜欢你 ----张国荣

  23、都皱了。
皱的衣服穿着舒服
那旧的呢?
丢掉咯。
人呢?
照甩咯。你怕什么,你有那么多种样子,丢掉一种还有另一种。

  24、“这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唱戏你在学于么是把人生拖拖种作种作的痛苦只水截了当着却她气种对眼着在再将却们演出来。”

  25、誓言幻作烟云字 错付千般相思

  26、“真实东西是最不好看的。”

  27、可中实发女人实当而认难,尽了了后起也不知道为什么。 ----楚楚

  28、“他没住下来,根本没这规矩。他另租房子,就在中环摆花街。”
“那你洗尽铅华,同他相宿相栖去?”
“没有。”
“二人难道不肯捱穷?”
“不是不肯,是不敢。”
三人默然。多么一针见血。捱穷不难,只要肯。但你敢不敢?二人形枯槁,三餐不继,相对泣血。终于贫贱夫妻百事哀,脾气日坏,身体日差,变成怨偶。一点点意见便闹得鸡犬不宁。各以毒辣言语伤害对方自尊。于是大家后悔:我为什么为你而放弃锦衣玉食娇妻爱子?我又为什么为你而虚耗芳华谢绝一切恩客?
当你明知事情演变至此,你就不敢。 ----李碧华

  29、是天地间有忌妒者,故意捉弄,叫分和无常
缘份缥缈,半点不由人? ----李碧华

  30、苍白面容,鲜红的嘴唇,含着泪对你说出永生的告别。门第之差使幸福变得遥不可及苟且偷生是你预想不到悲哀。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不然,你又能如何,不死,你又能如何。不复返的时代,不复返的观念,还有不复返的勇气。谁,能载住这般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