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省力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省力的格言

2019-02-25 02:1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省力的格言

  ●我也会在电视购物频道上买一些标榜可以瘦身的器材、瘦身饮品、瘦身瑜珈DVD等,只要有兴趣都会买来试试,到现在我家里还摆着一台当初买的“气血循环机”!
这台机器,也是我曾经尝试过的错误减肥方式之一。我听购物台介绍说它算是一种被动式的运动(一听就感觉省力~~),人只要站上去,靠它的震动力量,就像是在帮全身做运动一样
结果,当时我的身体状况已经出了问题,但我自己还不知道,一站上去不到5分钟我整个人就觉得晕眩到不行,非常难受,只好赶快下来,因此这台机器到现在也只能摆在家里当“供品”。 ----张婷媗《逆天瘦》

  ●我想睡我就能去睡,
不用告诉谁也不怕谁找不到我。
所有的人,都去梦里见,省时又省力。

  ●有时觉得相亲很好,省时省力事儿,但又觉得对不起自己,毕竟还没来得及遇见你。

  ●知不知道女人其实都很懒的,没几个爱做女强人,跑到江湖摸爬滚打。我就好想自废武功把手交给你,闭着眼睛跟着走,多么的省心省力气啊。你的决定有错也行,又不用英明神武得活像雍正皇帝。不要故意把我卖了就行。
总觉得,做一个让女人信赖男人,非常光荣。而做一个能信任自己男人的女人,需要天赐好运,以及极度勇敢

  ●初恋是一时一地的情感,我在这里,你也在这里,我们在最好的年纪相遇,不在一起是要遭天谴的。
可是一旦过了此时此地,想要延续这段感情,却又显得那么艰难。
人生本就是长途,我们遇上一些人,和这些人发生了一些事,然后时光洪流推着我们继续往前走,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好在初恋的时候,我们都年轻年轻人相信自己会死去,年轻人敢说永远,年轻人有许许多多赤诚许诺。至少在那一时一地,我如此深爱你,你如此依赖我。
怀念固执地以为接吻就会怀孕的年纪。
当然,也有人把初恋情人变成了枕边人,在下雨天用最古朴姿势, 生了一双最乖萌的儿女。毕其功于一役,将来写恋爱史的时候非常省力, 回忆笔墨全在一个好姑娘身上。
这是上天眷顾

  ●为别人对你的好感承认报偿做的事,如果别人不承认,便等于零。为自己的良心才能生命做的事,即使没有一个人承认,也丝毫无损。我之所以宁愿靠自己本事吃饭,其原因之一是为了省心省力,不必去经营我所不擅长的人际关系了。

  ●秋季马拉松
马拉松运动员路线东西方向
全程42.195公里
我的方向是从西向东
全程0.05公里
站在路边的我
不停地问更加热心观众
几位运动员跑过前面
他们也不确定
大约是三五个
巧克力咖啡
等待追逐更省力
大家都举着手机拍运动员的脸时
选择俯身
拍运动员的跑鞋
跑鞋踩过飘荡黄叶子马路
在路上的跑过成对跳跃鞋子
被我选定拍摄
当大部队行程开始
脸过于不确定
跑到半程
脸过于疲惫
冲刺终点
折磨的多过愉悦表情
倾向选择简单

  ●?自从有了美图秀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做在电脑费劲的用ps拼图修图了,美图里自动模板.精致边框.还有逼真场景等等,分分钟搞定…
?自从有了美图秀秀,老公再也不用担心我花很多钱买化妆品了,美图里啥都有!磨皮美白.增高瘦脸.放大眼睛.唇彩染发睫毛膏,还有个风格叫LOMO,应有尽有
?您还在等什么,快快开启美图之路,来一段自欺.欺人的旅程吧,省时、省力、省心,在这里你还可以结交很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调皮]!!?厕所模式编辑?[得意][呲牙]猪猪原创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
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
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
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
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
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
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
吃过糖,才知道它是甜的
喝过药,才知道它是苦的
我们总要去自己尝试一些事
才知道他其中的滋味
吞咽别人的经验固然省力
却少了些自己开拓的乐趣
奔跑吧!

  ●说也奇怪人类一旦发现更省力的手段,将毫不犹豫地选择自甘堕落。

  ●既然是生死对决,当然是无所不用,如果能够用最省力的方法杀死你,我何必多花费气力呢? ----辰东《神墓》

  ●没有谁愿意真正等待一个人,等待她犯错,等待她颓废,等待她迷茫,等待她蜕变机会一次次错过期待一次次落空,结果还是作为旁观者最省力。但是,当你真正独立成长,对自己负责时,你会感谢曾经所有的不愉快。只有它们是真正意义上横跨时空陪伴你的存在,像投射在身后的光影般,星星点点瞬息万变

  ●简单化才是最经济、最优化,费米思维是一种最简单、最省力、最准确的思维法则,具有普遍的适用性。

  ●“一个黑暗森林中的猎手……突然看到……所有猎手都能认出的字标示出的森林中的一个位置……假设林中有一百万个猎手(在银河系上千亿颗恒星中存在的文明数量可能千百倍于此),可能有九十万个对这个标示不予理会;在剩下的十万个猎手中,可能有九万个对那个位置进行探测,证实其没有生物后也不予理会;那么在最后剩下的一万个猎手中,肯定有人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向那个位置开一枪试试,因为对技术发展到某种程度的文明来说,攻击可能比探测省力,也比探测安全,如果那个位置真的什么都没有,自己也没什么损失。” ----刘慈欣《三体》

  ●5.定滑轮特点:不省力,但能改变动力的方向。(实 质是个等臂杠杆
6.动滑轮特点:省一半力,但不能改变动力方向,要费距离.(实质是动力臂为阻力臂二倍的杠杆)
7.滑轮组:使用滑轮组时,滑轮组用几段绳子吊着物体,提起物体所用的力就是物重的几分之一。

  ●每个人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都会出现或看到这种现象,与一个口音较重的人交谈时,不是努力去听清楚对方讲的话,而是设法避开与他交谈,或是听而不闻;看到难懂的文章,不是努力去理解,而是先把它搁置一旁;在听人说话时,如果对方的声音太小听起来费劲,则干脆不听;在看书学习时,阅读材料字体太小,字迹模糊不易看懂,则干脆不看。
总之,当需要投入较多精力去倾听、去阅读时,人们常常设法避开。
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本原因是人们在接受信息时,常常按“认知最省力原则”进行的,这样才能尽量减少自己的心理能量消耗

  ●每一个在婚姻生活里浸淫过的人或许心中都有一本关于婚姻的经,有的人觉得婚姻是场双人舞,有的人觉得婚姻是一所学校,无论对婚姻持有什么样的观点,但对于“爱情不等于婚姻”这一点上几乎都是赞同的。不相信承诺,不相信爱情持久力,不信任勇气坚持可以打破世俗藩篱,正是因为明白婚姻更像是一种对生命的角力,所以更愿意选择最省力的方式完成这样的人生历程。不试图挑战传统,不认为一腔热血可以换来天长地久,甚至不愿意因为选择了某个人而把自己放在社会对立面。这就是世俗的婚姻态度。他们或许内心倾慕那些胸口刻着勇字的年轻男女,可以为爱奋不顾身赴汤蹈火,但事实上却对结局不以为然。他们过早地明白童话的结局恰恰只是现实生活的序幕灰姑娘王子公主野兽不一定都能得到善终

  ●世界不会因为你的质疑就改变它原有样子,所以省省力气,少些挣扎,多睡会儿觉吧。

  ●9、女人若是仅仅外表美丽,她不过是个花瓶破碎的花瓶并不好看,它的里部并不如表面那样光滑美丽,甚至很粗糙。花瓶不过是很脏的泥土烧制而成,说到底只是个摆设而已。
10、不,我只要你心里有我一点点位置就好,不要忘记我就好。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你不要总是想我,我要你好好的活下去……
11、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往事如风。
12、强者不怕寂寞,就怕在追寻力量地道路上,失去一颗强者之心!
13、既然是生死对决,当然是无所不用,如果能够用最省力的方法杀死你,我何必多花费气力呢?
14、世间一切,皆如烟云,我何必存一执念呢?弃心中赘石,以出世之心,以入世之态,来面对那人世浮华。 ----辰东《完美世界》

  ●虚心请教,受益匪浅人家花了一辈子才搞懂的问题,也许就被你的虚心请教只花了几个小时就学到了。虚心请教,进步神速,省力多多,何乐而不为呢?

  ●1、 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源于他所受痛苦的程度与自省力,同理心的多少。
2、人生中所受的苦痛越深,悟到的东西越精萃!—李择轩

  ●问的问题越具体回答的人越省力。回答的人越省力,他就越有力气和你聊下去。 ----蔡康永

  ●为了成功
只走坦途永远也登不上高山,只随大流永远也成不了人杰。天才热爱勤奋的结果。只有专研才能成为专家。只有挑战困难,才能战胜困难;只有挑战权威,才能成为权威。金钱不是靠捡来的,荣誉不是靠要来的。自挣一分也值得自豪继承百万也不值得炫耀。走相同距离的路,上坡路固然费力,但却能站得高看得远。上坡费力步步高,下坡省力步步低。美景山巅清泉山涧。高山之宝只属于那些勇于攀登的人,深地之藏只属于那些勇于挖掘的人。成功是奋斗之树上结出的硕果,奋斗是通向成功的桥梁。只有投资才能获利,只有拼搏才能胜利。让人信服在于证据,让人承认在于成就。奋斗不一定成功,但不奋斗就一定不会成功。没有十年寒窗,就没有一举成名。为了取得大的成功而奋斗

  ●稽首文殊,寒山之士;南无普贤,拾得定是。相传寒山为文殊菩萨化身,拾得为普贤菩萨化身。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寒山云:还有甚诀可以躲得?拾得云:我曾看过弥勒菩萨偈,你且听我念偈曰:老拙穿衲袄,淡饭腹中饱,补破好遮寒,万事随缘了。有人骂老拙,老拙只说好;有人打老拙,老拙自睡倒;涕唾在面上,随他自干了,我也省力气,他也无烦恼,这样波罗蜜,便是妙中宝。若知这消息,何愁道不了。人弱心不弱,人贫道不贫,一心要修行,常在道中办,世人爱荣华,我却不待见,名利总成空,我心无足厌,堆金积如山,难买无常限。 ----寒山《寒山问拾得》

  ●别说你们没有在一起是因为性格不合,这只能说明你们当中至少有一方并没有具备真心实意和一颗坚定的心。要性格相投才愿意在一起的,不过是为懒惰的心找了一个恰到好处借口。通常不够爱的人他的首要重点都是省力,这是一种因为不需要费劲才在一起的结伴。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世界上根本没有天造地设的一对,越不合拍伴侣,越能体现相处境界之高。往往非常相配的一对,通常他们之间的相处都是非用心的。就好比,怎么看都无法入眼的服装,经过造型搭配师之手,就会别有一番风格与时尚

  ●你认为,严酷、灰暗、沉闷才是生活的本色,同样也会去厌恨自己的工作、厌恨身处的地方,没有成就、没有钱、不交男朋友,这些都是理所应当。你甚至在失落感和挫败感中寻求乐趣,因为这种状态比较省力,对不对失败和不开心对你而言更容易承受,因为你甚至可以苦中作乐。你对生活感到迷茫,没有方向,掌不住舵、划不动桨,不过不要紧没关系,因为24岁就是这样的。其实,我们这一代人都是如此。 ----大卫·尼克斯《一天》

  ●树勇的画恐怕还不光如此,首先,他本就精于中外摄影图像史,反省力极强,故构形取之有道,绘之有神,非一般学院派的死板,或那么“启蒙”,那么“文艺”,而是活脱脱的日常生活,自家忖思,自家怜,自家园子,自家菜,恐怕连友人亡故、引车卖浆、内心的逃逸,都可成画,远取诸物,近取诸身,也就是一个“小人物”的烦恼,而这烦恼,却又寻了绚丽色彩,养了自己的宁静,给了别人视觉解脱。 ----老树《在江湖》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而维持一种习惯总比改变一种习惯要省力气。 ----《阿司匹林》

  ●和某人交往与有没有人追对我而言是丝毫没有关联的两个叙述句,然而在大多数人民观念中两者是平行而几乎重叠,因而直接将其连接分辨两者间微小差距省力多了。
对我而言所在乎的就只有某个特定的人,驾驶趋向我的人们中没有他,后者的叙述句也只是多余的存在。 ----橘子《左边的你,以及右边的他》

  ●夏天白色上衣应该多备几件,这样,眼睛闭起来也很好搭配。省时省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省力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