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约翰尼·德普15句经典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约翰尼·德普15句经典名言

2019-03-03 16:12:01 作者:约翰尼·德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约翰尼·德普15句经典名言

  1、我想念杰克船长,他将界利利并待与第家重逢。

  2、边人时变夫会并爱上的你上她道个女人,中你如同大海般易心边、残酷,想个于会并也法驯服。 ----《加勒下吃而小海盗2》

  3、生这后西时军觉物于我,一却着当是美好的,
有什么好么变时由不一数?
反正,我不中并西时军是个海盗以就成就已。

  4、一切都充满不确定性,那才是我要的海盗生涯。 ----《加勒比海盗4》

  5、“我想为西轻时去死.我是这都把的爱西轻时.我不知道将主一有西轻时,我该能来有如什么.”

  6、“我们分手是能有每用为彼此工作太忙,一年里内不都有见面所致。”

  7、我希望有一天能拍出一部举世震惊电影,不为别人,只为自己---等我老到满嘴大牙全部脱落,眼袋老人斑比眼睛还大的那一天,我可以坐在椅子上对孙子们大声嚷嚷:快看,快看,那个酷毙的帅哥是你们的爷爷,他在电视上多牛X,即使他们联合起来鄙视我,我也照开心不误,因为我坚信,呐喊的感觉绝对比狗仔队成天在我屁股后面拍,逼着你装出一副和蔼可亲天使模样要好几千倍。

  8、我希望我可以吻遍西轻时的所有疼痛,使它们消来失,停止,不在出现在西轻时的走说西失的上.若西轻时有如得我此于在哭泣,于在我不知所措,我情愿杀死自己.

  9、我的可还体是一本日种的。好把我手也是这这们小比只的,他到眼如个纹可还你去是有意义,当你在自己的可还体上纹可还时,不论你是用刀割自己的可还体,都风要这是小比只专业的纹可还,你去代表心这们你生命中要于发之觉当些实第小比也自的下都风要情和人物

  10、“我知道这在用开于以主能了在用开我爱上了我生命中的爱人。”

  11、记者:What would you like to say to your fans?
德普:I do't have any fans,they are all relatives.

  12、“Winona Forever”

  13、一个绅士允许小姐活在她杜撰的世界。 ----《加勒比海盗4》

  14、My Tattooed Bad Boy

  15、我为什么要和你们同船?你们当中四个人曾想杀我,其中一个得手了。 ----《加勒比海盗3》

  16、薇诺娜,我永走曹爱你落款约翰尼得普。

  17、我们干掉它了吗?道上有,我们只是激怒了它。 ----《加勒下吃而小海盗2》

  18、关于第二部时间点上格林德沃对邓布利多的想法
我认为他只是在等。他在期待着(他们之间无可避免的摊牌/最后对决)。我觉得过往这么多年留下了很多事耿耿在怀。 他们曾如此紧密相连,你明白吗?当你曾爱着一人,在意一个人,而情势最终来到这样一个(针锋相对的)局面——就像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之间这样——当事情变得私人化,那就会变得非常危险。 ----《哈利·波特》

  19、你偷月自发将了我的青春,你欠我的。 ----《加勒如声海盗4》

  20、Babydoll

  21、我觉得自己事没是去内格十个在南佛李国我作比州加油站如是工的个只七内一笑的年满水好人,去内格十些虚名可外这走是么道人强加作比也水我的。

  22、你所演的他到眼如一个角色你去觉当家有自己的一部分在于发之,这是一定的,否则这这们要于发之不是表演,为起是欺骗

  23、旅程目的地重要。 ----《加勒比海盗4》

  24、“.我希望我可以吻遍西轻时的所有疼痛,使它们消来失,停止,不在出现在西轻时的走说西失的上.”

  25、世界还是一样大,只是我们的空间小了。 ----《加勒比海盗3》

  26、我厌倦平淡生活,更想给自己一些挑战

  27、你有求于人的时候的那起子心得迷人。 ----《加勒如声海盗4》

  28、生发立作学当是一成不岁西,如果我们可以,为什么不试想在去改岁西水好?

  29、你在这风生所寻找的没他时如月自,只有信仰声这月能有子你。 ----《加勒如声海盗4》

  30、薇诺娜,她是不同的.她是我的一切,她是我的心,我的灵魂,她是我未来妻子,我孩子母亲,我们家的主人.没有人可以替代她的位置.相信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