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达尔文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达尔文名言大全

2019-03-13 19:15:01 作者:达尔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达尔文名言大全

  1、在三十几岁以前,诗歌带给我的是巨大快乐。许多年以来,我已经一行诗也看不下去,我的大脑似乎成了只会从大量事实总结规侓的机器了。如果我能重新活过,我一定要每星期都读些诗,听些音乐。这些品位丧失,就是快乐的丧失,而且有可能损害我们的智力,更可能损害我们的道德,因为我们天性中的情感部分会因此而衰减。不管未来是什么样子,没有了欢乐它就一文不值。

  2、敢于浪费哪怕一个钟头时间的人,说明他还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价值

  3、从野蛮进化到文明,这其中有一个痛苦而又漫长过程欲速则不达社会上每个人都应当适应自己周边生活环境,否则,他哪怕再高明,终将被淘汰。适者才能生存啊!”

  4、完成工作方法是爱惜每一分钟。

  5、人类虽然拥有高贵血统……但是仍然摆脱不了自己身体结构不可磨灭的来自低等动物印记

  6、如果说我有什么功绩的话,那不是我有才能的结果,而是勤奋毅力的结果。

  7、一个人的愿望和他所希望得到的结果并不成正比。一个种族遗留下来的疑难问题,决不是依靠一个或几个“文明人”就可以解决的。

  8、暴躁是人类天性之一。发脾气就等于在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上倒退一步。

  9、我在科学方面所做出的任何成绩,都只是由于长期思索忍耐和勤奋而获得的。

  10、作为一个科学家来说,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爱科学作者:在长期思索任何问题上的无限耐心作者:在观察和搜集事实上勤勉作者:相当的发明能力常识

  11、我从来不认为半小时是我微不足道的很小的一段时间

  12、主人心灵就是埋葬爱犬最好的墓地

  13、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爱惜每一分钟。

  14、乐观是希望的明灯,它指引着你从危险峡谷中步向坦途,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支持着你的理想永不泯灭。

  15、文明即是奴役

  16、无知者比有知者自信。只有无知者才会自信地断言,科学永远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17、我必须承认幸运喜欢照顾勇敢的人。

  18、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们都是尘土……

  19、我不能忍受游手好闲,因此,我以为只要我能够做,我就会继续做下去……

  20、科学就是整理事实,以便从中得出普遍规律结论

  21、脾气暴躁是人类较为卑劣的天性之一,人要是发脾气就等于在人类进步的阶梯上倒退了一步。

  22、爱情到底是由什么东西进化而来的?我们不能妄下结论,还是先让我去考察研究一番再说!

  23、A man who dares to waste one hour of time has not discovered the value of life.
敢于浪费一个小时的人,没有发现生命的价值。

  24、依据伴随着变异生物起源看法,残迹器官由来较为简单;而且在极其大的程度上我们可以理解控制它们不充分发育的规律。

  25、广泛的求知欲,能使一个人成为系统的博物学家

  26、只有服从大自然,才能战胜大自然

  27、敢于浪费自己生命当中一小时的人,尚未发现生命的价值。

  28、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物种起源》

  29、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们都是尘土。

  30、存活下来的物种,并不是最强的和最聪明的,而是最能适应变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