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哈利波特》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哈利波特》语录摘抄

2019-03-31 23:52:01 来源:哈利波特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哈利波特》语录摘抄

  1、该来的总会来,而一旦来了你就必须接受 ----罗琳

  2、重要的不是一个人生下来是什么样的,而是他会长成什么样。

  3、对于勇敢的人来说,死亡只是一场伟大的冒险 ----阿不思 · 邓布利多

  4、阿米库斯:“多几个毛孩子少几个毛孩子有什么差别?”
“这是事实谎言勇气懦弱之间的差别!”麦格教授脸色变白了,说道,“总之,这是你和你妹妹不能理解的一种差别。但有一点我必须说明白:绝不能把你们的许多愚蠢行为嫁祸到霍格沃茨的学生身上。”

  5、选中的人只能靠自己相信我说的,懦弱的人绝对不适合参赛

  6、不要怜悯死者,怜悯活人,哈利。尤其是那些生活中没有爱的人 ----JK罗琳

  7、你最恐惧的其实是恐惧本身。

  8、重要的不是我们生下来怎样,而是我们将来会变成怎样。 ----J·K·罗琳

  9、被拽进角斗场去面对一场殊死搏斗和自己昂首走进去是不同的。也许有人会说这二者之间并无多少不同,但邓不利多知道——我也知道,哈利带着一阵强烈自豪想到,我父母也知道——这是世界上全部的不同。

  10、该来的总归会来,一但来了,我们就必须接受他。

  11、让我们成为哪种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12、不要尝试相信任何会独立思考东西 ----罗琳

  13、你竟敢用我的魔咒攻击我,波特?是我发明了这些魔咒——我,混血王子!你要用我的发明来攻击我,像你那肮脏父亲一样是吗?我说不行……不行! ----J·K罗琳

  14、我们还是可以找点乐子,虽然是在这么黑暗时期,只要点燃灯,光明就会再现

  15、可是漠不关心,还有视而不见,往往会比直截了当厌恶造成的伤害大得多

  16、对啊,我希望是你而不是我。

  17、人生再也不完整了,对不对?但是人生还是要继续,我们依然屹立

  18、亲爱的麻瓜们,所有真心爱我们并被我们真心所爱的人和事,都会永远在我们身边,就像这套影响一代魔法书、这场十年一觉的魔法梦,这部流转银幕奇景电影,也像那些与人们擦身而过美好瞬间、每个人逝去的过往青春童年,即便之后的10年,再无《哈利·波特》与霍格沃茨相伴,再无小巫师和魔法梦相随,但他们以及他们所经历每时每刻,和这10年所记载的一切最好的与最坏的时光,都会继续留在你身边,像爱和青春一样……

  19、说真话永远比说谎要好

  20、世界不是分为好人坏人,每个人内心都有光明和黑暗,真正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选择,知道我们究竟是什么人。

  21、你已离开你的微笑停留。我的救世主,你是我的一切。
想著我,爱著我,结局会更完美
我的心和你一起,别忘了,我已送你远行。
随即我也要踏上我的归路。
你的笑脸,即使回头也不会忘记我的天使,你是我的一切。
保护我,安慰我,也只有你。
我能感觉你的存在,不会忘,我已收到注视
我将为我的天使走上必须的道路

  22、不敢直呼对方名字只会加深你的恐惧

  23、我相信我们最后一定会胜利,因为我们我拥有他所没有的东西--我们所想要守护的一切。

  24、我不在乎,哪里都比这里好

  25、The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 if not always in the way we expect.
失去的终将回来,虽不见得是以我们所期待方式。 ----JK罗琳

  26、你这个令人失望愁善感小子,只会苦涩抱怨生活如何的不公平。你可能没有注意到,生活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27、该来的总归会来,来了我们就接受它。

  28、你一直都是个好人,只是碰到了坏的事情

  29、日子已经苦的不能在苦了,所以在吃的东西上就不能再吃苦的东西,最少让自己的味蕾尝到甜蜜滋味,藉此告诉自己,撑下去,撑下去,撑下去,只要撑下去,未来还是有希望的,未来的日子很有可能就是甜蜜的。
马尔福家的完美先生 莱昂尼斯〈小哈〉 ----莱昂尼斯

  30、决定你的人生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