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当年错过的们地实事个TA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当年错过的们地实事个TA的句子

2019-05-29 15: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当年错过的们地实事个TA的句子

  编者按:回首在人他出这,发现心底的深处,依物她在想到风着家当叫TA。这个句集,送格得将到当年错过的们地实事个TA。

  1、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早该知道你只能带给我无尽的心伤, 无缘的爱人总是如此 ----A Fine Frenzy

  2、原来世界上的事总是没那么绝对的,认定了的事和人总是可以在一念之间轻易改变

  3、童话说雨后会有一道彩虹,却不曾说过它也会转瞬成空。 ----金贵

  4、我和你,都不是故事,是年岁拍打青春留下的痕迹,我和你都不是风景,只是过而不往难成画面倒影

  5、一直在玩一个通关游戏倒数第二关是“忘了你”,最后一关是“放了自己”。这么多年,最后一关还是打不过去。

  6、没有什么忘不了的。 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反正不是心里的男一号,忘了就能忘了。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说话的声音,,随后忘了你擅长笑,或是喜爱笑,忘了你穿过灯光慢慢由浑浊清晰,忘了你在我心目变换反复的样子,忘了你说过的话。 像飞鸟忘记曾经栖息的沼泽犀牛忘记夏天味道失去双腿的人忘记曾经健步如飞,地狱的人忘记天堂多么美好。 都能忘记了。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如果以后也不可以,我们总有比以后更以后的以后。 那些终将走向自己的未来里,我们可以期待它把一切的记忆都带走。 ----落落

  7、如果美丽是时间的话,你就是永恒。 ----黄子韬

  8、我从不解释什么,因为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黄子韬

  9、我好像好想你,真的好想。等待痛苦的但也许也可以是幸福的。 勇敢面对每一个明天吧亲爱的,我一直都在。早安..我一直喜欢的,放不下的每个你。 ----吴亦凡

  10、若有那么一天
风吹散了落叶
而我将踏上
离去班车
你是否
会依然
给我最初的那个拥抱

  11、爱是什么?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舍弃自己的自由,换取他的自由;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愿;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愿意放开手,留下最美好的回忆祝福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旅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 ----韦正

  12、如果不真正放下过去,就不会有明天。

  13、离开书店时候,我留下了一把伞。希望拿着它回家的人,是你。
2000年0时0分,电视直播纽约时代广场庆祝人潮。我有没有见过你啊?
那间餐厅,那只水杯,你有没有用过?
我由布鲁塞尔坐火车去阿姆斯特丹,望着窗外面飞过了几十个小镇、几千里土地、几千万个人。
怀疑,我们人生里面唯一可以相遇的机会,已经错过了。 ----张国荣

  14、小雨细密烟花小巷清明将至,桃花盛开。
我撑着缺了一角的竹骨伞,默默地站在角落,静静伫立。
远方月白的人影渐渐消失,我看着她的背影,心中有些疼。
你在十丈红尘,满市繁华之中,而我,
永远在你身后。
若可,愿不离不弃。
哪怕尽我性命,哪怕挫骨扬灰,哪怕,
你已忘了我。

  15、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

  16、年少时,因为没被伤害过,所以不懂得畏惧;因为没有畏惧,所以不懂得退让。我们任性肆意,毫不在乎伤害他人。当有一日,我们经历了被伤害和失去,才会明白畏惧和退让。可这时,属于一切有关爱的回忆也正离我们远去。

  17、年轻时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扉。而长大后成熟的我们可能避免了幼稚的伤害,却也错过了开始的勇气。 ----九夜茴

  18、我们已经分开了。所以,孤单时我不能要求他送我回家,情人节也不能再企图收到他的花。
我们已经分开了。所以,不管我遇到怎样的困难,都不能再想到他。
我们已经分开了。所以,我是我,他是他,再也没有那些不必要牵挂。 ----夏七夕

  19、看着你的泪 仿佛责备
傻得连挽留无话可说
你好吗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白雪飘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没 过去的所有伤痛
歉意 目送你的离去
留下我 一遍一遍后悔 ----EXO

  20、有些人一辈子相处也只是个温暖陌路人,彼此点头问好,互相关照几句,此外,难有其他。有些人与人相识,亦可以是花开花落般淡漠平然,彼此长久的没有交集,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存在。 ----安意如

  21、我以为灌口冰就可以压抑疼痛

我以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

我以为爱你到死就可以得到青睐

究竟输给了多少个“我以为”?

我以为我爱你你也会爱我,

我以为我在想你时你会知道我的感觉

我以为我在喝的酩酊大醉时你会知道会担心我,

我以为你说不爱我只是因为你不敢承认你自己的心,

我以为我们最后会在一起一直到老,

?最后,

我还是败给了“我以为”。

我以为你也爱我,

我以为在我失落的时候你可以给我一个拥抱,

我以为在我伤心的时候你可以陪我一起伤心,

我以为在我流泪的时侯你可以帮我把泪擦掉,

原来,

那都是,

“我以为”

  22、好难过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怕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让你担心或生气。我只想有个可以肆意大声哭出来的地方处理好自己的负面情绪,然后在你面前还能笑靥如花。
有时候也想,要是你在我身边多好,或许拥抱着让我靠靠,也会觉得很好。

  23、I promise you,if I am still alive,I will wait for you,here。
我答应你,只要我活着,我会等着你的,就在这里。 ----吴亦凡

  24、我更愿意相信在某一个地方,其实所有你想的人都在一起。

  25、We all feel like forever is so far off in the distance.When perhaps it is so brief that we miss it in the blink of an eye.So...give a hug to the person next to you.我们都以为永远会很远,其实它可能短暂的连我们都看不见。现在...拥抱你身边的人吧。

  26、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姚若龙

  27、子乔醒悟的时候,美嘉却没有怀孕.一菲承认感情的时候,小贤却和诺澜在一起了.张伟爱情刚起步,却和对方成了对手.有些人就是这样,你准备好了,却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在一起.我以为我必须变得足够好才有资格遇见你,殊不知,遇见你时我才是最好的我.

  28、反正 已经 逃避 誓言里的画面
没有你 知道那 能不能让我永远
停留在你的左右围绕
呼吸一样 我们再次回忆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
这 些都 已经不足表达我的一切
我的爱 就让我守护
yeah 还有那破碎的誓言 ----EXO

  29、记忆之章<2>
这里,
不是巴黎革命最后的圣墙,
却为何一片血红,
一路哀婉地高歌
怀念的墙,
这是不是曾经的那条街?
连你都变了颜色
是你老了,
还是我忘了。
寻找好多年前的记号
那是我再次归来的目的
滴水
滴在曼珠沙华的花瓣尖上,
那是我的泪,
还是你怀念的痕迹。
我们不期而遇
在那面血红的墙前,
擦肩而过
记号在你我的身后,
你我都没有回头。

  30、曾以为当初的TA会和我一直走下去,因为那是自己曾经最爱的TA啊。现在蓦然想起却发现,TA的名字已忘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