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李嘉诚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李嘉诚名言名句

2019-06-12 19:14:01 作者:李嘉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李嘉诚名言名句

  1、一个人仅有胆量在这个时代虽然能创出一片天下来,
但在守成时期,光有胆量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谋略
在许多时候,谋略往往比胆识重要的多得多。

  2、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当你还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还装懂,只爱所谓的面子的时候,说明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3、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4、求万世之荣,不如免一事之辱,邀千人之欢,不如释一人之怨。

  5、生命抛来一颗柠檬,你是可以把它转榨为柠檬汁的人。要描绘自己独特心灵地图,你才可发现热爱生命的你,有原则有理想、追求无我的你。

  6、有信心,人永远不会挫败

  7、我在你们同龄的时候,多次拒绝放弃理想以换取“无发展空间”的眼前安逸,我一直深信,如果世界上有任何“成功秘方”,其中最关键元素必定是你对成功的欲望远大于对失败恐惧。这心态像是刀锋——锐化你对什么是“可能的”触觉和激发你的梦想:这心态像是预警系统,令你对自满情绪和停滞时刻警惕,令你审慎律己、敢爱、敢说实话、敢当万绿丛中那点红。 ----《汕头大学毕业演讲

  8、在你还没有足够强大、足够优秀时,先别花太多宝贵时间社交,参加各种各样聚会,应多花点时间读书、提高专业技能,多见见你的客户。放弃那些无用的社交,提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

  9、读书虽然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财富,但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机会

  10、你想过普通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11、一个人凭己的经验得出的结论当然是最好,但是时间就浪费得多了,如果能将书本知识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那才是最好的。

  12、我认为最幸福的事,是老两口一家小店,打烊后在灯下一起数钱。

  13、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 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

  14、为了保有竞争优势,不管你过去有多「风光」,
你永远不要志得意满,一定要对事物充满「好奇心」,
拥有永不停止追求新知的强烈欲望,不管几岁,都要永远让脑袋保持成长,和市场接轨。

  15、我身本无乡,心安归处

  16、心力理性理智心灵的发展,通过终生思索和追求学问的人一定不会掉进时间的迷宫,在营营役役中黯然失去生命的光彩。善于学习的人能领会和掌握未来,好学的人懂得把观察、经验和知识转化智慧使用得当,不仅能把梦想持之以恒,更懂得如何事半功倍

  17、只有自己双手创建的未来,才是唯一能信任命运。 ----《长江商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演讲:行动英雄

  18、思路清晰远比卖力苦干重要,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重要,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拥有远见比拥有资产重要,拥有能力比拥有知识重要,拥有健康比拥有金钱重要!——成长的痛苦远比后悔的痛苦好,胜利喜悦远比失败的安慰好!

  19、当年我用一分钟的时间算了一下上班的结果,于是我离开了。很多人用—生的时间去试了一下,他们发现我算的是对的。上班很简单,就是生活很困难创业很困难,就是生活比较简单。很多人有体面的工作,并没过上体面的生活!创业不体面,但生活很体面

  20、希望建立自我,追求无我。

  21、决定房地产价值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22、一个有信用的人,比起一个没有信用、懒散、乱花钱、不求上进的人,自必有更多机会。

  23、一个人事业上再大的成功,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失败的缺憾

  24、我是李嘉诚,
12岁就开始学徒
还不到15岁就挑起了一家人的生活担子
再没有受到过正规的教育。
当时自己非常清楚
只有我努力工作和求取知识,
才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有一点钱我都去买书,
记在脑子里面,
才去再换另外一本。
到我今天来讲,
每一个晚上,
在我睡觉之前,
我还是一定得看书。
知识并不决定你一生是否有财富增加
但是你的机会就更加多了,
创造机会才是最好的途径

  25、凡事都留个余地,因为人是人,人不是神,不免有错处,可以原谅人的地方,就原谅人。

  26、天地之间有一不可衡量永恒价值的元素,只有具使命感人才能享有的。回想过往人生似梦非梦,七十年匆匆而去,那个同乡看不起,瘦弱,无神的少年,一直凭努力和自信建立自我,追求无我。

  27、致不想奋斗的女人们: 如果你感觉到累了,不想再奋斗了,那么我建议你做三件事情,第一,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倾国倾城花容月貌?第二,看看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够的遗产可以继承?第三,去看看新婚姻法,它会告诉你,靠嫁一个高富帅脱贫致富年代已经结束了。所以告诉我们女性们,没有一劳永逸的事情,只有像个男人一样的去奋斗才是我们最可靠选择! 选择自己比任何人都会可靠的多!

  28、栽种思想成就行为
栽种行为,成就习惯
栽种习惯,成就性格
栽种性格,成就命运。

  29、打工是最愚蠢投资

  30、很多人总是把不当的自我管理与交恶运混为一谈,这是很消极无奈和在某一程度上不负责任的人生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