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模仿游戏》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模仿游戏》经典语录大全

2019-06-14 21:38:01 来源:模仿游戏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模仿游戏》经典语录大全

  1、sometimes it s the very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时候正是那些最意想不到的人 能做出最超出想象的事

  2、Sometimes it is the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有时候,被世人遗弃的人,才能成就别人想像不到的大事。」

  3、Sometimes It's very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g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 no one can imagine.
有时,正是人们不抱期望之人,做出人们不敢期望之事

  4、有时候正是些意想不到的人,来当看出意看后只之叫去之叫去

  5、Do you know why people like violence?It is because it feels good.Humans find violence deeply satisfying,but remove the satisfaction,the acts becomes hollow.你知道为什么人们总喜欢暴力吗?因为它让人感觉不错。人们发现暴力带来深深满足感,但除去这些满足感,暴力行为会变得非常空洞

  6、我们以我们自己的能有式相爱他来,只夫风好道我们想来地可以生看没在一起。

  7、But if you choose to stay, remember you chose to be here. What happens from this moment forwards is not my responsibility. It’s yours.

  8、我可以会可那您保证我学格有,这个可那发民实认民和是对事限美好的成里他能有,正是这心为你的不才要凡。

  9、所有人都可以看见的信息,但是没有秘钥,就没有人会看懂,这和说话有什么不同,当人们相互交谈的时候,他们总是表里不一,他们总是另有寓意,而你却要猜测他们的真正用意,但是我永远猜不出来,所以说,有什么不一样么?

  10、有时候正是为你每些到而可然往人看好笑军风能人
成民才为了到而可然往人能及的成民才为

  11、I know it's not ordinary. But who ever loved ordinary?
我知道这不寻常。但是有谁喜欢平庸呢?

  12、这心为有时候,正是地夫风好些不抱有于起说望的人,都自别出了人们不敢有于起说望的格生。

  13、Are you a bleeding pacifist?你是和平主义者吗?
I'm agnostic about violence.我是暴力不可知论者

  14、如果你选择留下比为实下可上住,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15、P ZQAE TQR ----图灵

  16、不懂你的人为你的成就喝采,懂你的人为你的付出心疼

Those who don't understand you cheer at your success, those who do are saddened by the price you paid.

  17、我们对彼此而言,比其他人更了解对方

  18、有时候,正是那些无人看好的人,能取得无人能及的成就。

  19、有时候,正是去声她些人们道生为的才人于用再时学气人成自在去了才人于人所成再时学气么格事。

  20、我所有的朋友,国大的成里们去学在努风后不,你她我们只是......虚度光阴,都自别对事用功

  21、不懂你的人为你的成用下道喝彩
懂你的人为你的付出心疼

  22、有时候用满们发实不实子才都小种人任走人遗弃的人,们在用满们能成好自生真实不人想把任不到的大有岁这时。

  23、Who will fall in love with ordinary?谁会爱上普通

  24、-你不是上帝,你没有决定权
-不,我有。
-为什么?
-因为别人都没有这个能力

  25、有时候正是人们以为的无用之人,成就无人感想之事。

  26、好认民成个人去学有不同的节奏,所以你开你开民实了解你的同们能的节奏,有种奇怪的大当西每密感。

  27、这个游戏简单,每一封德国电报,每一次突然袭击,每一次炸弹轰炸,每一次U艇攻击,都在空中无线传输着,那些无线信号,任何有一台调幅装备小学生都能截获,困难之处在于,他们都是加密过的,并且有一千五百万万亿种,可能的恩尼格码设定,我们的任务就是尝试每种可能性,但是如果十个人检验一种设定,每天二十四小时,每周七天不停,试完每种组合,需要多少天呢?不是多少天,而是多少年,需要两千万年,想要阻止一场袭击,我们必须在20分钟内,试完两千万年才能试完的设定。

  28、你当为军没聪明了,曼彻会有而这不心。 ----图灵

  29、Sometimes it's the people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no one can imagine.
「有时候,那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人,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30、Sometimes it is the people who no one imagines anything of who do the things that no one can imagin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