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盗墓笔要看月里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盗墓笔要看月里句子大全

2019-06-15 14:5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盗墓笔要看月里句子大全

  编者按:爱小那格子爷,爱胖子,爱闷油瓶,爱潘子

  1、别那么天真,为了十年苦苦等,他已忘却了前尘,你却始终等着他现身。别那么残忍,一切止于青铜门,你已忘了旧时人,他却至死没有一句恨。

  2、他只对我笑过六次,两次是好玩,两次是怜悯,剩下两次是别离,一次生别,一次死离。

  3、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穿蓝帽衫的天真家男人,上了长白山,看到了终极。十年后,他回了家,抱着天真,一脸满足。他想,什么都没有我的吴邪重要

  4、十年后约定的铜门开启.
不见你守约门后矗立.
你触目荒凉谎弄这牵挂.
我游魂四荡念叨着回家.

  5、白瓷流光青花,遥忘经年思无邪

  6、他在迷失寻找终极。他奔波万水千山找不到与世界联系。他倒斗一路护着那人性命,他看见那人身上有自己没有的天真无邪。他的一生太长,陪不了那人共白头。太不公,想守抵不过命,想念抵不过忆,这次前去,同终极消匿。却不忍直告那人真相,许个十年让他忘记

  7、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思无邪;曲千奏,一朝以闻之,念起灵

  8、还好,我没害死你。 ----南派三叔

  9、二零一五候君归
二八年华容清芳,
零落在旁不知殇。
一十一年常相守
五感失魂又何妨?
候鸟南飞秋又至,
君与长河两相望。
归期未满梦一场。
-转自瓶邪吧 ----南朝阡陌

  10、事情的真相,很多时候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花儿

  11、对张起灵来说,用十年换吴邪一世天真无邪,他不悔。他与这个世界的联系只有吴邪一人,如果没有了吴邪,黑白的世界又有何留恋?吴邪始终是他最绚丽的那一抹色彩。他永远忘不了吴邪对他说过的那一句『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存着这个信念,他会安然度过十年,只因为,吴邪在等。

  12、约定

弹指之间
我看到了它

控制不住的激动
颤动的抚摸着它的表面
是的
还是那样平凡
那样不为所动的立在那
不管有无人去看它

盗墓笔记
单单的四个字
让人一掠而过
他们却不知道这里面
能让人深深记住的魔力

十年之约
那个漫长短暂的约定
又有多少个人为此奋斗
只因想在那一天
去履行那个约定
无论如何

弹指之间
十年期限也将要来临
有些激动
却更多的是伤心

我知道那个在青铜里面的那个男人
也许不记得门外那个一直等他的那个人
那一天
当他出来
除了淡漠还有什么

一切的一切都请在那一天
静候灵归!

  13、早晨, 醒来的吴邪看着桌子上面阳光透过窗户墨镜镜片时投下的一片阴影, 他突然意识到, 对于张起灵来说, 自己就是那个黑色的镜片。 而张起灵那个白痴, 默默的在阴影里, 替他守了十年。

  14、吴邪痴痴想了一辈子,苦苦等了一辈子,临终前他说他愿来生再不相见。
张起灵青铜门内守了十年,奈何桥边等了数十载,终究还是忘了他日夜思念等候的那个名为吴邪的天真青年。相遇奈何桥边,却是漠然擦肩,忆不起对方容颜,再无机会道出那压抑了一生的思念,过了这桥,唯愿来生,再不相见。

  15、【黑瞎子】姓齐,旗人,别无所知。一身黑色总是标志,黑色的头发,黑色的衬衣,黑色的长裤无一不顺从地衬着神秘。而在黑色墨镜之后,隐着一双看遍人心蛮荒眼眸,亦如黑暗绽放微光。在光下黑色本该是没于黑暗中的,却由你成最耀眼烟火。即便是这最耀眼的烟火,也只是在璀璨过后从空中四散开去,只有因无尽空虚回响久绕不去。

  16、他温暖如阳光,却寻不回天真如故。
强大如神祗,却找不到回家的路。

  17、我能看见很久很久之后,大街上可以有一个身穿蓝帽衫的青年,还有一个带黑眼镜的青年,身边各一个青年,走在一起.

  18、生命那么长,等你十年又何妨。

  19、那年,他青铜而往,生死茫茫;
后来,他万事遗忘,穿梭游荡。
那年,他撕下面装,泪湿肩膀
后来,他空寻一场,孤独返杭。
那年,他墨镜透光,笑容遮挡;
后来,他双眼尽盲,异国他乡
那年,他花舞霓裳,手握刀枪
后来,他焚了戏装,娶了新娘
那年,他哭断肝肠,守她身旁;
后来,他日务农桑,夜醉坟岗。
那年,他歌声嘹亮乱石埋岗;
后来,他白骨荒凉,魂魄消亡。
那年,他言辞多谎,消失远方;
后来,他旧事难放,背影凄凉
那年,她精明爽朗,瞬间命丧;
后来,她尸被蛇伤,不留芬芳
那年,我们入戏痴狂,湿了眼眶
后来,我们视为信仰地久天长

  20、意义这个词,本来是没有意义的,可只要是吴邪,它便有了意义。 ----稻米

  21、我的生命里出现一个男人,他面瘫少语,他生活废物,他双指奇长。我没见过他,但我知道他背着一把长刀,穿着蓝色帽衫。我不了解他,但我知道,他没有过去,没有未来,他是铁三角里不可缺少的组成,他是护了吴邪十年天真的闷油瓶,他是粽王,他会粽语,他是无可替代的张起灵。

  22、我原来以为我做完这一切之后还能剩下一些什么,没有想到,竟然什么都没有剩下来。但是我知道我还不能停,我还必须走下去,因为还有一个十年。 ----南派三叔

  23、戴在脸上的面具能撕下来,戴在心上的,又会如何? ----吴邪

  24、世人皆叹解语花,不知为谁花解语。
都说戏子无情,可谁知。戏子入戏,只为与你相守至枉然 (黑眼镜)

  25、张起灵,我真以为十年是你我肩负的宿命,所以这十年来我静心独处只为守你回家。直到那天我看到皑皑的雪,他们抬着你的灵柩从山那头走出来,满天飞雪模糊了每个人哀恸的脸,我才明白这十年是一道鸿沟,至此以后,我在这头,你在那头,再无人与我白头。

  26、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思无邪。
曲千奏,一朝为闻之,念起灵。
戏千吟,一舞为倾之,葬语花。
棋百枚,一泣为终之,焚墨目。

  27、初见谁乱了谁的心神,相识谁比谁更加认真。两载光阴生死的旅程,历历过往是爱的凭证。痛着分离情系青铜门,十年等候盼得了归人。白首相离总是太残忍,阵阵微风拂过他的坟,旁边守着那个背刀人,像是给他一世的安稳。静静凝望着没有出声,仿佛回到初见的黄昏。

  28、世间痛分两种,一种像是多年前张起灵离去,一别十年,相思入骨,期间凡提起那人均觉痛不自持,却强颜欢笑,如针刺在心头。另一种是空等数十载,某日重遇,那人容颜未改,身边却是另一人同生共死,眼里再无自己,只觉痛彻骨髓,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29、要说张起灵身上的味道的话,应该是有的。最好是藏海花的清香,和风雪清淡;还有那佛寺院子里的古旧的木香,房间里三日寂静雕刻于心上;若是时光流转你遇到他,身上一定是吴山居里幽幽檀香,他眼光把你照亮;拓本上镌刻寂寞时光,一路上千山万水追随,字里行间思念如墨香

  30、我曾经年少轻狂甚至莽撞视死如归 却因为遇见了你才开始渴望长命百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