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巴菲特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巴菲特名言

2019-06-23 19:17:01 作者:巴菲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巴菲特名言

  1、巴菲特可能会买入一些资产,但这不会是他追逐市场正常方式。如果仔细观察一下图表就会发现,巴菲特会在牛市阶段增加现金持有量(也就是说,当图中的蓝色线条上升时,绿色线条就会变得更为常见),并在熊市阶段(当图中蓝色线条下降时)用现金大量购买资产。这种趋势与巴菲特“当人们因为贪婪而变得越来越恐惧时,你就可以大量购买” 的投资信条完全一致。 ----《投资信条》

  2、Risk comes from not knowing what you're doing。
风险来自于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3、别人赞成也罢,反对也罢,都不应该成为你做对事或做错事理由

  4、这些数字就是我未来拥有财富,虽然我现在没有这么多,但总有一天我会赚到的。

  5、我只做我完全明白的事。

  6、人生中重要的投资决策是,跟什么人结婚。只有在选择未来伴侣这件事上犯了错,你才会真的损失很多。而且这个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7、如何定义朋友呢:他们会向你隐瞒什么?

  8、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蜕变。当没有人逼迫你,请自己逼迫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成长惊喜

  9、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要恐惧

  10、一、去接近成功人士,让他们的想法影响你;二、走出去学习,让精彩世界影响你; 世间没有贫穷口袋,只有贫穷的脑袋!并且哈佛大学有一句名言:当你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忙碌的时候,就没有时间为不想要的东西而担忧了!

  11、投资就像打棒球,你要让记分牌上的得分增加,就必须盯着球场,而不是盯着记分牌。

  12、在短期内,市场是一台投票机,但在长期内,它是一台称重机。 ----《巴菲特致股东的信》

  13、投资名言
1、 财务顾问就是那些比你更需要你的钱的人。
2、 当那些好的企业突然受困于市场逆转、股价合理的下跌,这就是大好的投资机会来临了。
3、 我最喜欢的持股时间是……永远
4、 要投资成功,就要拼命阅读。不但读有兴趣购入的公司资料,也要阅读其它竞争者的资料。
5、 金钱并不是很重要的东西,至少它买不到健康友情。 ----《百度百科

  14、投资名言
1、风险,是来自于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2、若你不打算持有某只股票达十年,则十分钟也不要持有。
3、投资的秘诀,不是评估某一行业社会的影响有多大,或它的发展前景有多好,而是一间公司有多强的竞争优势。这优势可以维持多久,产品服务优越性持久深厚才能投资者带来优厚回报。 ----《百度百科》

  15、想要彻底改变自己,不完全取决于你花了多长时间,更重要的是在于你是否用了心并找对方

  16、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17、No matter how great the talent or efforts, some things just take time. You can't produce a baby in one month by getting nine women pregnant.
无论你多有天分,也无论你多么努力,有些事情就是需要时间。让九个女人同时怀孕,小孩也不可能在一个月内出生。

  18、我们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

  19、只有退潮时,才知道谁在裸泳

  20、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21、“在过去的238年,没有人靠押注自己的国家崩溃而获得巨大成功的。”但事实上,巴菲特的原话是:“Indeed, who has everbenefited during the past 238 years by betting against America?”

  22、Though money cannot change your health or how many people love you, it lets you be in more interesting environments.
尽管钱无法改变你的健康状况或让更多的人爱你,但它可以让你处于更有趣环境中。

  23、人生就像滚雪球关键是要找到足够湿的雪,和足够长的坡。

  24、任何不能永远前进的事物都将停滞。

  25、巴菲特说:评价个人时,
重点考察三项特征
正直智慧活力
如果不具备第一项,
那后面两项会害了你。
很多人选恋人合作伙伴
都与忽视“正直”这一关键有极大关系

  26、形成自己的宏观观点,或是听别人对宏观或市场进行预测,都是在浪费时间。事实上这是危险的,因为这可能会模糊你的视野,让你看不清真正重要的事实。

  27、他时常回忆起1995年第一次来中国
他从武汉到宜昌,再辗转巴东,在神农溪,9名纤夫拉着竹筏前进。
他说:那些纤夫中可能就有另一个比尔·盖茨,但他出生在这,命运便锁在河岸。 ----《摩登中产

  28、我并不试图超过7英尺高栏杆,我到处找的是能跨过的1英尺高栏杆。

  29、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喜欢目前自己所做的事,并对此始终深信不疑作为一个彻底的现实主义者,我只对现实感兴趣,从不抱任何幻想,尤其是对自己。

  30、模糊的正确远胜于精确错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全的巴菲特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