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真的累了痛了就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如果真的累了痛了就放手

2019-06-05 17:36:5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如果真的累了痛了就放手

  一辈子很短

  开心与不开心

  没有人替你承受

  如果累了、痛了

  那就放手

  1

  我们活着,最理想样子就是每天晚上能够舒心的入睡,每天清晨醒来能够带着笑容。但如果这一切都是相反的,活着会变成一件无比煎熬和痛苦事情

  一辈子很短暂时间不经意间悄然流逝可能你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人生就已经走出了一大半,你失去了多少或者得到了多少只有你自己的心里清楚,你开心或者痛苦始终是你自己在承受。

  许多年轻朋友,在最开始时候总觉得时间还有很多,经常会为了一些不必要人和事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疲惫不堪。明明有一些事情是让自己觉得很难受的,却一次又一次的忍让,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原谅。因为心里在乎,也因为心里还有幻想,最后让自己在伤感中越陷越深。

  2

  前段时间,朋友说她觉得现在的日子每过一天都是一种煎熬,每天看到不争气丈夫内心就觉得难受。我问她为什么不选择离开,她回答说是不知道离开了之后会不会好一点,而且自己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离开了他外人会用异样眼光看自己,离开了他可能这一辈子就是自己一个人过了,想了想最后还是愿意留在他的身边,至少这样自己还能是两个人,况且,将来有一天他真的有了改变也不一定。

  可能,人都会这样的一种习惯,因为习惯了和一些人在一起生活,就算他真的很不好,就算自己想过了一万次要离开,也不会真的离开他。因为这个人已经是生命里的一部分,习惯了他的好也习惯了他的不好,未来,可能这样将就一段时间,一辈子也就这样结束了。

  我朋友也是这样,她觉得目前的生活只能够是将就着过了,可是,她真的过得一点都不快乐,生活里的事情总是不顺心,总是充满着绝望与痛苦,所有的事情都无法像自己想象的那样能够顺利一点。不过,就算过得不快乐,这也是她的选择,这辈子她没有办法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那也只能说是自作自受,因为过得幸福的人,在觉得累了痛了的时候选择了放手,选择放弃别人,选择放下让自己难受的一切。

  3

  一个人的一辈子,最重要的是能够让自己活得洒脱一点,人生本来就有各种遗憾,那些无法控制的事情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接受,但如果是自己所能控制的事情,还要继续让这些事为难着自己,那便是自讨苦吃的事了。

  现实生活里,每个人都会有自私一面,在自己的事情上总会花更多的心思,别人的事情就算是关心也只是表面上的关心,并不会像对待自己的事情那样下苦心诺言有时很美好,但并不能全部相信关键的时候能够信任的只有自己。

  岁月不饶人时光一去不复返,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爱自己,让自己的生活能够多一些欢乐,少一些痛苦。值得珍惜的不管怎么样都要好好的珍惜,而不值得珍惜的就算他有再多的好话也别去相信。眼睛看到和耳朵听到的未必就是真的,所有感最罪真切的样子就是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所以,该痛了累了,一定要勇敢的放下,别为难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