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拉的语句摘抄_关于希拉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希拉的语句摘抄_关于希拉的语句

2019-06-24 04:24: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拉的语句摘抄_关于希拉的语句

  ●马上要联考了,数学老师上课给我们看希拉里和普朗特的票选结果,普朗特的绝地反击让我们震惊,我看到老师对我们毫不吝啬鼓励,“一定能考好的”,这句带着口音的充满力量的话,让我知道总有人是真心希望你好的,一定不能放弃,一定要迎难直上。 2016.11.9.

  ●一位竞争对手竞选经理已经在朝她“甩烂泥”了,但是“我们没有以牙还牙,而是选择正大光明的竞争手段,宣扬母性光辉和美精神”。结果在第一轮投票中她就遭遇了惨败,她这才明白学生政治有多残酷。在另一封信中,她这样写道:“我同几个男生一起参加竞选并落选了,对此我并不感到惊讶,但仍然感到受了伤害特别是其中一个竞争对手对我说,要是我‘真以为一个女孩能赢得竞选胜利的话,就实在是太愚蠢了’。”希拉里心目中的英雄之一是当时的缅因州参议员玛格丽特·蔡斯·史密斯,她是第一位曾先后当选为参众两院议员的女性,也是第一位进入主要党派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程序的女性。 ----卡尔·伯恩斯坦《希拉里传》

  ●但是,和塔里克站在阳光之下,莱拉刹那之间觉得这些年仿佛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她父母的死亡,和希拉德的婚姻杀戮火箭弹,塔利班,挨打,饥饿,甚至她的两个孩子,所有这些恍如一场大梦; ----卡勒德·胡赛尼《灿烂千阳》

  ●下面有请希拉里·克林顿为她最近一连串的败选发言。 ----《短片

  ●【梦想
我们之所以漂泊来漂泊去,都是因为我们愿意。
努力从来不等于成功,而成功也从来不是终极目标
天赋决定了你的上限,努力决定了你的下限
始终相信努力奋斗意义,因为那是本质问题
如果你的努力不是为了自己喜欢的、自己想要的,那么请停下来问问自己是不是太急躁了。
你说登山的人为什么登山?(埃德蒙德·希拉里)“Because the mountain was there.”是因为他们无法言说难以满足渴望
你不应该担心你的生活即将结束,而应担心你的生活从未开始
人背负情感,是在经历这些痛楚之后变得强大,在无能为力规律面前安慰他人;背负梦想,即使会脆弱地倒下也无人拿得走,即使是咸鱼也有做梦的自由。 ----卢Kevin《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如果一个少年学业上取得超越同龄人成果,提前迈入成年人世界,听到的一般是“天才”的惊呼,被夸奖智商超群、出类拔萃。但如果一个少年对世界的认知、对社会事务判断超出了成年人,为何却经常招致成年人的批评,甚至被认为一定是被其他成年人所利用呢?
其实,每个人成长都会受成年人的影响,而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家人。比如,梅丽莎本身就是一个致力于女性权利记者,最认同希拉里所说的“女权就是人权”的说法。因此她对女儿被希拉里就读过的学校录取自然是再开心不过了,而母亲所做的一切自然对女儿有所影响,也让她更加独立。 ----闾丘露薇《我所理解的世界》

  ●希拉尔多医生问:""这些天,您有没有感觉到,您的一番苦心正在化为乌有吗?""
"在这一生当中,每天晚上我都有这种感觉",安赫尔神父说,"正因为如此,我才想要第二天更加努力从头干起。" ----马尔克斯《恶时辰

  ●故事在多大程度上是电影化的?为了找到答案,可以想象自己正在给听障人士制作一部电影:
·故事中最戏剧化的内容普遍是通过动作行为表现的,还是通过对白来表现的?
·是否可以修改场景,使故事有更多的动作、更少的对话
给故事写一个前提。前提是规定故事情境、主要任务及其问题的一两个精炼句子,它能体现出故事的目的,就像你看到的电视指南一样,例如:“两个女孩子不听父母的劝告,在夏季的夜晚去游泳,但只有一个人回来。希拉里如何告诉父母她的姐姐已经淹死了呢?”
这个故事真的适合改编成电影嘛——是,或者不是?
如果这个故事通过了基本的检验,你可以进如下一个阶段了。 ----迈克尔·拉毕格《开发故事创意

  ●【吴侬语系-三句半时评】:《美国大选》
1.《特朗普:美国面临国内乱局,无权对其他国家说教
候选总统特朗普,直言内乱欲修补,休与说教其他国——靠谱
2.《特朗普和希拉里都表态,将废除TPP》
美国竞选大拼比,同声废除TPP,气坏总统奥巴马 ----吴丽跃

  ●小布什解决了萨达姆
奥巴马解决了本拉登
希拉里姐姐,大胖子就靠你了

  ●咻的,顾探猛然起身,苏希一个不注意,直接从他身上掉了下来,脚踝一个趔跄,苏希脑袋猛地朝桌子撞去。“啊!”苏希惊呼,慌乱之中,双手急忙抓住双手插裤兜好整以暇看着她的顾探。

顾探挑眉,来不及躲避,身子已被苏希拉倒。

“唔!” ----帝歌《顾少枭宠首席秘书

  ●"希拉里你连老公都不能满足,还能满足美国人民?"换句话"当骗子都知道在骗自己了,还有什么能相信?" ----特朗普

  ●早盘公布消息显示,美国FBI并未对希拉里“邮件门”进行后续指控,这使得希拉里暂时从中“脱身”,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美元指数也飙升至97关口上方,黄金开盘大幅跳水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率暂时仍领先于特朗普。在美国大选结果公布之前,市场走势主要受大选因素影响。避险消退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也将在大选前走低,随着大选进行时间越来越近,双方对决也越来越激烈轻微变化都有可能引起投资市场的轩然大波,这个时候也是机构借助炒作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行情的波动往往难以反应市场基本面的真是情况,这个过程很可能会有大幅度的洗盘行情出现,所以切不可来回追单操作。 ----齐仲龙

  ●将近十年过去了。但是,和塔里克站在阳光之下,莱拉刹那之间觉得这些年仿佛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她父母的死亡,和希拉德的婚姻,杀戮,火箭弹,塔利班,挨打,饥饿,甚至她的两个孩子,所有这些恍如一场大梦;这将近十年的光阴仿佛只是一条奇怪的时间岔道,隔开了最后想出的那个下午和充分的这一刻。 ----卡勒德·胡塞尼《灿烂千阳》

  ●说白了的美国大选川普和希拉里的战争就像是爱情中男人和女人的战争,一个是疯子,一个是骗子,谁也不干净

  ●If Hillary Clinton wins in 2016, it will be the first time that two presidents have had sex with each other.
如果2016年希拉里真的当上了总统,
那美国将迎来史上第一次,
有两位总统互相嘿咻过。

  ●如果你们觉得像是朴槿惠、希拉里和蔡英文什么的,就是你们所谓的女权的话,还真不如慈禧老奶奶雄才大略

  ●2008年,希拉里在退出总统选举演说说道
“虽然这次我们没有能打破最高、最坚硬的‘玻璃天花板’,但是你们使这块天花板出现了1800万道裂缝,带来了前所未有光芒和希望。这让我们确信,下次如果从头再来可能将会容易一些。”
的确,我们不知道“玻璃天花板”是否真的能被打破,但是在希拉里的努力下,一道道裂痕正在出现。虽然这次她竞选总统失败了,但是它却为下一次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让最终的胜利来得更加轻松一些。
这就是希拉里,无所畏惧。 ----徐则行《即使失败,也是向前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