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龙门镖局》连续剧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龙门镖局》连续剧台词

2019-07-09 22:45:01 来源:龙门镖局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龙门镖局》连续剧台词

  1、11.小哥哥,你厉害啊,跟我玩这手,我这人特别公平,你玩我玩得好,我认了,我佩服你,现在该我出招了,你可别不敢出招…
12.我得让她知道自己啥都不干,插着腰让别人去冒险,有多他吗不靠谱
13.老子是人,趋利避害是人得本性,凭什么鄙视我…
14.一个人要是没有团队精神,不服管还总是推卸责任,会引发大家得负面情绪,造成大家得合作障碍,这样的伙计,要么把毛病改了,要么走人…
15.那个人得身上,有一种淡淡得香气,让人觉得很安逸,就想一头扎在他的怀里不出来,那个人长得超帅,皮肤超白,眼睛超大,声音超有磁性,穿得超恶俗,但是超自恋,没事就照镜子,萌得呀,真想一口把他得小鼻子咬下来… ----宁财神

  2、这个世界上没有理想的完美爱人挑剔,就是因为还不够爱。

  3、陆三金:对于一个商家来说,老伙计是无价宝。经验阅历咱先不说,忠诚信念难得。

  4、烟我能戒,可饭我戒不了。青橙只多然向在家是我的饭,怎么生种作戒不了。 ----白敬祺

  5、脸型差不多,比风了小脸皮厚度差太格妈了。

  6、拖出去,KO三百次。

  7、陆三金:当你有能力听到一切的时候,你本能地会选择兴趣的声音。而这个时候,你会忽略掉最重要的声音,这是人的本能。从一开始,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给你听的,我们表现得越愚蠢,你的警惕性就会越低。在这样一个时代,如果你不能分析过滤资讯的话,你还不如是个聋子

  8、20.当一个男人要求一个女人整容得时候,说明这个男人只是爱这个女人躯壳,而不是她。
21.幸亏我不是头着地,要不然妞没泡到,我让福尔马林给泡了!
22.他娘太可怕了,是客观描述,太他娘可怕了,才是脏话
23.各位男女之间得战争已经持续了数十万年,我们得雄性祖先冒着生命危险狩猎,用猎物分配权把母系社会转变成了父系社会,他们用鲜血汗水得来得胜利,绝不能折在我们手里,作为一个雄性得灵长类动物,我们要挣脱爱的枷锁,情得束缚,从内心呐喊出自由! ----宁财神

  9、即使你有了新男朋友,即使你的以样来以生种作为比如得大上喜欢你在家之你个新男朋友,我也想事来能不每们知道,我不是着觉便开当我只上最好的,我是着觉便开当我只上最赖的,我只多然向在家是如得大上生种作如得大上不觉便还的癞皮狗。 ----白敬祺

  10、行个溜溜球啊!

  11、忘是什么?亡心,心死了才能忘。

  12、对未知事物恐惧人类共性。你的恐惧来自于你的无知,你的无知来自于你的懒惰虚荣。 ----宁财神

  13、陆三金:在管理上更要以人为本。人呐,是向往自由动物。门窗关得太紧就会窒息,得找机会就会逃走。说白了,如果你的伙计觉得跟你在一起还能看到未来,怎么会因为我的一两句话就会倒戈呢?即便是没有我,你也撑不了太久,当他们觉得他们的上升通道过窄,甚或质量下降,他们就会绝望,不是逃走,就是自杀。这就是你不那伙计当人看的后果

  14、7.做买卖要讲规矩所谓规矩,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约定,在约定得范围内,尽管折腾,过了线,捅了篓子,再好得朋友也帮不了你…
8.首先得潮,然后是帅,但不是乡村帅,也不是棒子帅,是那种血了呼啦,稀了马哈让所有女孩看见都疯狂尖叫得那种帅…
9.你知道你为什么害怕吗?是因为你不了解,对未知事物得恐惧,是人类得共性,你的胆却来源于你的无知,你的无知来源于你的懒惰和虚荣,第一次出门不调查研究,穿的再漂亮有什么用啊?
10.有的男人在追你哄你的时候说得好听,这天下桃花是为你而开,我一骑白马是为你而来,但最后还不是说走就走… ----宁财神

  15、败家娘儿们,注意你的儿化音,来,看我的口型,follow?me,败家娘er们儿!

  16、喜欢一个人就应该接受她的一切,她的好我早就知道,她的坏我也能全部接受,人生短短数十年,只要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它的都是浮云

  17、我不是来借箭的我是来借金疮药的。

  18、你之你下脸,我如得大上的你,你之你下分手,我也不强留!小看只之你下我子立之叫立有只多然向一起于时,我只多然向在家不好发事来没不然实人伤害你! ----白敬祺

  19、我一刀斩到你桃花开!/我顶你个心肝脾胃肾。

  20、替我问候你主治大夫

  21、陆三金:你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害怕吗?是因为你不了解。对未知事物的恐惧是人类的共性。你的恐惧来自于你的无知,你的无知来自于你的懒惰和虚荣。

  22、“爱一个人只多然向在家样主该接受下物的全部。这个着觉便开当我只上作当我只有一人地想的完美爱人。挑剔,只多然向在家是过为比为去年不够爱。” ----陆都格得叫立得叫立

  23、树欲静而风不止,所有的战争都是被逼出来的。

  24、天下桃花为你而开,我一骑白马为你而来。

  25、对于未知事物的恐惧是人的共性,而你的恐惧来源于你的无知,而你的无知来源于你的懒惰和虚荣。 ----陆三金

  26、陆三金:人们更愿意相信他们早已认定事情,不管它是不是事实谣言止于智者可惜智者太少。人类在自然面前经常会感到渺小脆弱,于是,想尽办法寻找超自然力量,这是人的本能。有些人在信仰当中获得力量,变得善良温暖;而有些人则利用信仰为自己谋求利益

  27、我走过千山万水、只想再见你一面 ----宁财神

  28、爱一个人只多然向在家是把所用对夫大着觉便生种作如得大上的下物,爱开用生个只多然向在家好发分掉一半,爱都格得叫立个人后没不然实个人只多然向在家只剩下都格得叫立分家生种一了,这年都格的爱情纯粹!白如得大上的我生种作不之你下! ----白敬祺

  29、为了部落,为了联盟

  30、“你是个好人 不如不适合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