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特么说追星脑残?把这篇甩到他面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谁特么说追星脑残?把这篇甩到他面前

2016-04-10 作者:咪蒙 来源:咪蒙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追星让我们与更美好自己相遇。

谁特么说追星脑残?把这篇甩到他面前

  “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作为一个屌丝,见了明星不能炫耀,那不是白见了吗?

  所以上周我去了横店,把跟几个明星的合影发到了朋友群显摆,大家很激动,都说,“快快快,赶紧讲点他们的八卦”。

  这个时候,群里一个朋友(是我之前的一个实习生)突然说,前段时间我也见到了我男神哎。

  大家问,谁啊。

  她说,卷福。

  然后瞬间群里再也没有人理我了。

  妈蛋,这帮势利鬼。

  虽然她抢了我的风头,但不得不说,这个妹子的人生真是个励志故事

  她从小就是班上的学渣。

  高中的时候校长为了整校风,心血来潮装了个监控。

  最后剪辑了监控结果,在全校播出,其中长达十分钟都是她睡觉的片段,从此她就有了个外号叫睡神。

  她高二寒假的时候,成绩还是很差。

  有一天她跟妈妈宣布,说,妈我不考大学了。

  妈妈说,我知道你考不上,但是好歹也要努力一下,争取考个专科吧。

  她说,我要去英国读书,我要成为国际化人才。

  妈妈说,你别跟我扯那些,你肯定是为了那驴脸。

  她妈每次看她房间里都是卷福的照片,简直崩溃,不明白脸这么长的男人有什么好迷恋的。

  她真的很生气,说,妈,他叫卷福,不是驴脸。

  她妈愣了一下,说,好好好,我不说了。但是你也不能为了那个驴脸放弃自己前途吧?

  她决定不再跟她妈妈吵这件事了,反正说了她也不懂。

  从那天开始,她就进入了地狱式学习。

  她看到一个资料上说节省睡眠时间的方法就是每次只睡一个小时,每天睡三四次。

  就这样,她每次都是学到眼睛都睁不开了,才去睡一小时,然后马上起来接着学习。

  每天平均下来睡眠时间没有超过四五个小时。

  除了吃饭和睡觉,其余时间都在学习。

  她把压岁钱省下来,还把心爱的漫画书和动漫手办也卖了,把钱拿去买考试资料,上雅思培训班,还在网上请了一个老师,每天通过视频陪她练口语。

  最后,她雅思考了七分,申请论文也写得蛮好,终于申请上了卷福曾经上过的曼彻斯特大学。

  作为一个学渣,简直光宗耀祖了。

  她妈妈高兴惨了,逢人就说,多亏了那个驴脸啊。

  在此郑重呼吁,不要再叫我们家卷福驴脸了好吗?

  我以前说过,很多人说追星脑残,但是追名逐利就不脑残了吗?追星起码是冲着人性美好的一面去的。

  追星是有励志功能的啊。

  我们公司以前有个女生,疯狂迷恋一个八十八线明星。那个男星不红到什么程度呢,他连百度百科都没有。被取笑多了,她愤而给他建了一个。

  她想看他的同人文,但是他太不红了,没有。 没关系,她自己去写了。

  她想看他的同人视频,因为他太不红了,也没有。没关系,她自己去学剪辑。

  她去下载很多视频剪辑教程学习,从最基础的开始学,后来可以用专业软件去剪。她每天都在疯狂收集素材,建立自己的素材库,没日没夜地连续剪,经常连续40多个小时在电脑面前剪啊剪啊不睡觉,一步步剪成了B站大神。(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对了,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去刷了一下那个男星的微博,居然有20多万的粉丝,我怀疑一定是她偷偷帮忙买的。

  我在微信上问她,你每天眼袋比眼睛还要大,我以为你娃是纵欲过度,现在看来是要努力赚钱给偶像买粉丝啊。

  玩笑归玩笑,但在她身上,我还是看到,追星是有一种洪荒之力的,能激励一个人,去挑战自己的极限,与更美好的自己相遇。

  关于追星最励志的故事,难道不是《美人鱼》的编剧之一卢正雨吗?

  他从小就是周星驰的超级粉丝,2007年底,周星驰要上《鲁豫有约》,节目组在周星驰影迷会上打听,谁可以做一个致敬的短片?

  卢正雨接了这个任务,连夜赶拍出了四分钟的短片《我们的故事》,周星驰看完之后很感动

  没隔几天,他就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是周星驰的助理,助理说,“周先生觉得你的片子不错,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

  2011年盛夏,卢正雨接到了《西游·降魔篇》副导演的电话,让他前往剧组。

  周星驰问了这些年他的经历,然后跟他说了一句让他想都不敢想的话:“你能不能帮忙,跟我一起编剧?”

  作为一个粉丝,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站在自己的偶像身边,跟他一起创作一个美好的作品,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燃的事?

  追星还能让我们看到更大的世界。

  我的同事茜半仙,万年死宅,重度社交障碍症,最长可以几个月不出门,她看《秘密花园》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李钟硕,虽然当时他只是男四号,但是超级性感。

  去年她写了匹诺曹的剧评,李钟硕粉丝会的高层邀请她去韩国参加李钟硕粉丝见面会。

  我们听到这消息,都笃定茜半仙这种死宅哪会去什么韩国,她当年在英国留学除了她学校哪儿都没去过好吗?

  然而茜半仙居然去订机票了!

  当时我们真的惊呆了。

  为了李钟硕丫的原则都不要了啊。

  就像我的前前老公李大仁说的,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我对胡歌也是这样啊。

  年初他和霍建华去了北海道,我2月就去了北海道。

  前段时间他去韩国了,微博上一直在疯传那段他在韩国街头撩狗的视频,真的是萌爆了啊啊啊啊。

  快点看这是我老公胡歌去韩国游玩的完整版视频!你们可以准备好纸巾擦口水了!!!!!

  其实这个视频我老公今天在微博上发过了,作为老婆,我不发怎么好意思呢,说不过去嘛。

  不要问我在韩国那三天三夜跟胡歌做了什么。

  话说,今天胡歌发了这视频,大家纷纷要报警啊!

  “110吗?这里有人萌到犯法!”

  还有人评论说,我想假装不小心摔倒在胡歌跟前,他看到了,连忙伸手把我拉了起来,我羞涩道:“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不如我以身相许!”胡歌愣了愣,笑道:“老婆,这样的游戏还玩不腻么?”

  妈蛋,情敌真特么多。

  还有好多人说,好想跟着胡歌去一趟韩国,走胡歌走过的路,逛胡歌逛过的店,撩胡歌撩过的狗啊……

  话说视频中的他,好年轻啊,20岁的他跟18岁的我真的好配啊!

  朋友问我,为毛对胡歌这么花痴?

  我说过啊,他帅得那么精英,帅得那么有范儿。

  很少有男人担得起儒雅脱俗四个字的。

  他绝对是男星中超有质感的存在。

  他的朋友爆料说,他在生活中也特别讲究生活品质。这一点看他的街拍就知道啊,他不是走那种潮范儿,但是他的衣着品味超级优质的好吗。

  追星让我们与更美好的自己相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