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预想不到的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预想不到的美

2016-04-08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预想不到的美

  因为向都的车已经没有车票卖了,明天也没有得卖,原本心情很好的我,一下子跌入低谷,我已经完全崩溃。但我本来就是一个乐观的人。没有车票了,不会一直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至少还有一本书可以看,我可以写一些东西,写一些文章,这我也不会无聊

  没有车票了,我要买去天等的车票,反正怎样我都会回家过三月三,我的心情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不好了。我也不知道是否能赶上去向都的车,若是不是赶上我就在天等过夜,我不会让我爸爸开摩托车来接我,因为初中的时候半途他已经接过我了。看着他我心就会很痛,因为那时是下雨天,所以我不想麻烦我的父亲了,我已经长大了。

  我的车票是45号,我以为这号码是最后的,所以我往后面坐了,我坐在39号,还认识了一个老乡他是一个40多岁左右,也许更大我也不知道。他是街上人,去过我们村,但他认识的人很少,他认识一个姓龙名松的人,其实我们的村的人全部都是姓黄的,但也许我年纪小不懂,但父辈有一个龙字,莫非是邦龙,这是我爷爷的辈分“邦”字。他说认识两个人,一个在天等一个在龙舟,天等莫非是在发射台那里,那里有我的一位亲戚,初中时四叔带我去做过客,他说这是我们的亲戚知道吧,我说知道。最后我问他是不是这个人,他说是啊,很久了很久了,原来他认识的是我们的亲戚。

  聊了很多,在别人来找座位时,我们说没有45号和46号啊,随便做可以吗?后面司机大声说对号入座,肯定有号码的。所以我们只能往前面去找座位,没想到45号是第一排,我也是醉了。旁边坐的的是44号,原来那个哥们的44号在这里,他不找而已,现在旁边做的是位美女,她我见过面了,她是47号的,47号在最后面的,因为后面一个哥们他跟我一样说没有座位了,让给了这位美女。

  我们来到前面还是聊天,还是很大声,当然我的声音一般了,但他很大声,性情爽的人就是这样。说了一分多钟我就不和他聊了,因为我感觉有点影响别人了。 说真的!我跟她挺有缘分的。不聊了我就写写一些东西,本来就没有写完,所以我接着写,我不想看书车上看书不怎么好,除非文章非常非常有魅力,我也非常非常赶时间看,我才会看书。她在打电话。我写得累了,闭目养神的我,听到有人在用英语交流,真是美妙极了。我最喜欢讲英语的人了,而且讲的人非常流利,我对特别懂英语的人有一种特殊的好感,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好感,总之我非常喜欢。(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睁开眼睛发现:用英语打电话的是我旁边的美女,机会难得,我要先开口说话才行。所以我很害羞又很诚恳的,总之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先开口说话时的表情。反正我大但的说了,我说:“美女你刚才用英语说真的好流利啊”她说没有啊一般般了,就这样我跟她聊了起来。聊了很多,问她怎样学习英语,她不说,因为她也不知道怎么告诉我。而我也体会到,真的答不上来。

  从她不告诉我,我知道:“别人的成功你永远复制不了,所以我也不谈论怎么怎么学了。我只知道我是我,她是她,你是你,我们都是不同的人。所以有的东西只有你自己去尝试了,你自己才会知道。”懂得这个道理已经足够了。

  在中途开车的路上,我知道她是一个豪爽的人,她给我买了一瓶蓝色的海之言,还有两个鸡蛋。我这个人遇到了性格豪爽大大方方的人,我是不会客气的,所以她给我买的东西我就谢谢她了,我吃了起来。因为中午饭还真没有吃,她也是中午饭没有吃,我想给她一个鸡蛋,但她说不吃了,吃个玉米就够了。她包包里还有两包饼干,我们每人一包,我还是谦让了一下,毕竟我吃的真的很多了,没办法我还是吃了一包,可能你们会是说是不是真的饿扁了,我还真的想说还真的饿了,饿了为啥不买东西啊,我很生气那个卖玉米的阿姨,今天不上车上来卖东西了,当然不能怪阿姨,因为在这个社会没有谁给你的服务是一种理所当然的,只能怪我自己没有下车去买了。好在这位美女买了很多东西,不然我真的饿晕都有可能。

  本来向都没有车票,我还真以为我这一天倒霉了,没想到认识到两位性情中人,使我整个回家的路上充满了美丽。所以无论你遇到了什么事情,请你保持着乐观的心,去面对生活,我相信你会遇到你预想不到的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预想不到的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