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捷径,战胜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人生没有捷径,战胜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2018-01-10 04:38:23 来源:拾点书殿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捷径,战胜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01-

  一再拖延

  诚实地面对你自己。你说你晚些时候再去做的事情很少被你完成过。该是时候作出一些改变了。你知道所有这些事情已经被你拖延了许多天,几个月,多少年

  选定其中的一件事,立刻着手去做。动手动脑,接受挑战。 如果你感到状态不好坚持去做就会有改善。如果你现在感觉很棒,你将会感觉更棒。

  最终,不是你说过的话而是你做过的事,成为了人们评价你的依据。每天清晨醒来时目标明确,决心已定,这样你就能在晚上安心入睡。今天,要拥有去做需要你去做的事而非省力的事的勇气与自律。

  -02-

  忽视别人而非原谅他们

  遗忘伤害过你的人,是你送给他们的一份礼物;原谅曾伤害过你的人,是你送给你自己的一份礼物。原谅别人,不仅因为他们需要原谅,还因为你值得获得内心平静

  此外,我们常常对自己说如果我们的生活中没有那些人,我们可以过得更好,事实虽是如此,但你也应该要培养自己原谅他人的品质

  有些关系暂时会破裂,但当它们重新结合在一起时则会变得更加牢固。是原谅使这样的事情成为可能

  -03-

  牺牲陪伴你所爱之人的时间

  爱一个人而得不到对方的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更加痛苦的是爱一个人但找不出任何时间去让对方知道你的感觉。没有哪种痛苦能比无法将你充满爱意的语言行动传达给你所爱之人更加痛苦。

  今天被你当作想当然存在的人,到明天可能会成为你唯一需要的人。所以多花些时间与你所珍重的人在一起。

  你所能给予他们的最好的礼物就是你的关注。全心全意去陪伴他们并留意那些细小的事情,因为当你真的很想念某一个人时,你最想念的是那些小事情,比如一起开怀大笑

  我们一出生就开始了这趟人生之旅。目的地是死亡。所以过程终点更加重要。不要出卖自己!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

  去过上你想要的生活不在于找到一个捷径,而在于投入需要你去投入的时间与努力

  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并去实现你的诺言,即便当别人对你漠然视之时,你也要去这样做,并要在内心里清楚地知道这样做的重要原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