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去拼一下,活着有什么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男人不去拼一下,活着有什么意义

2018-04-18 04:45:54 来源:一家书社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去拼一下,活着有什么意义

  生活可能不像你想象得那么好,

  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mdash;— 书社君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感。酸甜苦辣,别人无法感同身受,只有自己去体验,自己去追逐才会死而无憾。心里装着美好,眼里尽全是美好。

  你为什么一直没有成就

  因为你随波逐流、不思上进、一分钱没有、死爱面子;因为你畏惧你的父母、你听信亲戚、你没有主张、你不敢一个人决定;因为你抱怨没有机遇、机遇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又抓不住,因为你不会抓!因为你的贫穷,所以你自卑

  你退缩了、你什么都不敢做!你没有特别技能,你只有使蛮力!所以,你永远一辈子碌碌无为,一直处于矛盾之中!不断浪费时间,虚度光阴

  我没有钱、我没有能力

  书社君知道,很多人都被出生、机遇、人际关系限制,其实你很有能力,有也很有想法,只不过让这个社会磨平了你的棱角机会和机遇都没有找上你。

  但是反过来想想,其实很多时候你不是没有钱,而是没有赚钱的脑袋。把花在没有意义事情上面,花在吃喝玩乐上或存放贬值了,没有实现价值最大化,所以钱就这样入不敷出。没有远虑、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得过且过

  当你嫉妒身边的人为什么那么快就得到老板提升,你是否看见他们熬夜加班的场景

  当你觉得专业第一的人看起来不学习却轻飘飘拿到奖学金,你是否看到过他努力样子?当你抱怨别人都比你幸运的时候,请你自问,你的能力是否也和他们一样

  我没有口才、我没有兴趣

  没有人天生就很会说话,台上的演讲大师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出口成章,那是他们背后演练了无数次的结果

  倘若你付出努力练习,倘若你付出努力练习,你今天是否还说自己没口才?兴趣是什么?吃喝玩乐谁都有兴趣!你要自问一下,你的兴趣是什么?

  工作没有兴趣就要培养,只有对一件事有兴趣了,你才能尽自己所能做好它,做好之后,你就体会到了尽兴的乐趣

  我没有时间、我考虑考虑

  时间很多、但浪费的也很多!别人很充实、你在看电视,别人在努力学习时、你在玩游戏消遣虚度。而别人赚钱了羡慕别人、但不去学别人好好把握时间创造价值,整天不学无术。

  这一生中不是没有机遇,好多机会在我们考虑中就错失了。“我考虑考虑。”这句话就是行动力的欠缺喜欢犹豫不决、喜欢拖延,就会一辈子平庸

  如果你不肯努力,又不肯冒险,你就永远没有资格对这个世界指手画脚,就永远不要觉得这个世界欠你什么。

  现在,你不努力让自己过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会用大把的时间,去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