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人践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人践踏!

2019-02-22 20:32:2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人践踏!

  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一把,好好努力一次,十年以后,你会感谢现在发狠的自己。删掉那个懒惰自卑不自信的自己,给自己一点勇气信心相信自己。我一直都觉得,只要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人践踏

  你不强大,生活就会处处不如意

  你不强大,生活就会处处不如意,你不仅会老是说苦喊累,你甚至还会经常抱怨,仅仅只因为你太脆弱了。经不起生活中的那些打击,你又怎能过好生活?你又如何去成就一个强大的自己?

  每个人都是从艰难困苦中熬出来的,你熬不住,你就出局,你熬出来了,你就出众。不要觉得别人的成功轻而易举,那都是不断努力奋斗结果,其背后的心酸辛酸,除了他自己,谁又能真正体会

  不要觉得这个世界公平,在动物的世界里,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亘古不变,而我们人也是动物。你是愿意做一头温驯的绵羊,还是成为一头凶猛的狼?你可以有你的选择,但你不能抱怨,因为抱怨是没用的!

  被欺负,那是你因为不够强大;被践踏,那是因为你没有骨气,或者你已经丢掉了尊严。生活都是这样,没有不如意的生活,只有不够强大的自己。当你强大了,生活才会变好,你才不会被人践踏!

  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一把

  对别人狠,不是本事;对自己狠,才真正难能可贵。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能力,你还有多少潜力没被激发出来。

  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没有人天生优秀,也没有人注定就平庸,一切都是自己努力逼自己的结果。你不对自己狠一点,你不逼一逼自己,生活就会狠狠的给你一个又一个的巴掌,直到逼得你无路可走。

  现在就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一把,不要害怕失败,也不要畏惧困难挫折。当你下定决心,当你拼尽全力,当你不断超越自己,你一定不敢相信,原来自己也可以这么优秀,这么强大。

  当你变得越来越优秀,当你变得越来越强大,你自己都会佩服你自己。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一把,不要等到生活来推着你走,那样的你将会很苦很累,也很无奈。我们要主动出击,给自己的人生来一个绝地反击

  人这一辈子,一定要明白,只要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人践踏。我们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强大,不是为了去炫耀,也不是为了去显摆,更不是为了去欺负弱小,而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有尊严,有底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