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是一种追求,与年龄无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努力是一种追求,与年龄无关

2019-05-14 17:59:0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努力是一种追求,与年龄无关

  努力是一种人生追求,跟年龄无关,生活要有激情,只要我们有前进的方向目标,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努力的人生才是最好的追求,做自己想做的,趁着阳光真好;去追逐梦想,趁着我们还年轻,不浪费时间,不挥霍光阴,不沉迷过去,不恐惧未来

  努力从来不会白费,今天用汗水撒下的种子,正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地生根发芽;努力与年纪无关,前进与否,都取决于我们对自己的态度,我们对人生的追求。

    努力,是一种追求。

  人,活着,要有追求,有追求,才会有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动力

  有人说: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睡觉,因为他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标的人在感恩,没目标的人在抱怨,因为总觉得命运亏欠他。

  所谓的努力,就是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没有努力,何谈收获!努力是一种人生追求,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事业工作,生活,人生;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即便最后没有成功,也不会后悔,不愧于心,也不枉此生。

    努力,是一种坚持,与年龄无关。

  人生的奔跑是一场马拉松,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路上的坚持不懈;努力是一种坚持,与年龄无关,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自己,也不要给自己拖延借口,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人生真正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别人,而是充满正能量的自己。

  俗话说:水再浑浊,只要长久沉淀,依然会分外清澄;人再愚钝,只要足够努力,一样改变命运,不要沮丧起点太低,那只是我们站在原点,人生是一场漫长比赛,只有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放下内心浮躁,放下思想懒惰延续三分钟热度热情,闭上说废话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我们该做的事,脚踏实地岁岁年年点点滴滴,我们的努力,是唯一能让我们站稳脚跟依靠

    每天,给自己一个努力的理由

  日子,往往很难,生活,总是很苦,生而为人,我们必须勇敢面对。以阳光为伴,以梦想为友,不念过去,不畏将来,轻装上阵,活出自己。

    人生,是苦中求乐,苦中求福。

  累,说明我们有事可做;忙,说明我们还被需要。我们忙,我们累,是因为我们有目标,有梦想;是因为我们不混沌,不将就。

  努力的生活就像一杯酒,每天坚持喝一点,总有一天会苦尽甘来

  给人生一个梦,给梦一条路,给路一个方向,追逐人生梦想的路上,跌倒了要学会自己爬起来,受伤了要学会自己疗伤,生命只有拼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成功的路,要靠自己闯,心在哪里,路就在哪里;努力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