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苦,一个人自己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一个人的苦,一个人自己扛

2019-05-14 19:43:3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苦,一个人自己扛

  一个人的苦,只有自己清楚,别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无法真正懂你。

  只是,这世上,没有谁可以一生无忧无虑,也没有谁,可以不承受丝毫的苦与痛。

  人生,就是这样,当你熬不下去的时候,却在转角处遇见希望

  当你历经起起落落想要逃离时,一切又转向风平浪静

  那些无法言说的苦,最终,都铺就了通往幸福的路,只是,这一切,也只能自己慢慢去回味,去体会……

  人生再苦再难,熬过去,也就不觉得苦了。

  也许,每个人在别人眼中,都是一道靓丽风景。而风景的背面,却是只有自己才能懂得的那份心酸无助

  很多时候,都想就此罢手,实在是难以坚持了。譬如繁忙工作,譬如无果的爱情,每天,都感觉自己被绑架了,像个跌入泥坑困兽,出不来,走不掉,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也找不到“突围”的着力点。

  日子继续,只要坚持向着正确的方向,一天天熬过去,再大的苦难也就一点点被分解,到后来,回头看看走过的路,不管当初觉得多么不堪,最后都觉得不值一提,都已经烟消云散

  熬不下去的时候,想哭就哭吧,但要记得擦干眼泪后,继续上路。人的潜力往往超过了自己的预判,当你习惯了与苦难对抗,起初觉得是很大的苦,后来也不再有这样的感慨了。

  苦不言,痛不语,自己的路自己走。

  不是所有的苦,都能够对外人诉说。有些苦,只能自己默默打落牙齿往肚里吞;有些痛,即便伤筋动骨,也只能自己慢慢恢复,不能对外人说,一旦说破,非但得不到同情帮助,还有可能引来祸患因小失大

  落魄不堪的时候,往往是一生中最孤立无援的时候,而如果就此停滞不前,或许,一生就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此时,或许,把自己的底线放得很低很低,活下去,好好活下去,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坚持走下去,总会到达一个又一个成功彼岸

  苦难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你所吃过的苦都会成为生命中最为闪耀的宝石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人生轨迹,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只要是在成长着,只要是在奋斗着,总会遇见这样那样的苦。

  每一次与苦难相搏斗,都是一次历练,都是一次成长。虽然,会让你痛彻心扉,会让你苦不堪言,甚至产生绝望。但正是这些经历让你愈加坚强,也愈发懂得珍惜拥有的,更加渴望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苦难是最好的老师,苦难也是最大的财富。熬过去的过程是无比艰辛的,但只要你足够坚持,一切,终将成就更好的你。

  你的苦,不必逢人就说,不必写在脸上,更不必每天紧张兮兮。你只需要踏实实地做好每一步,不焦虑,不悲切告诉自己,“熬吧”,一切都会“熬过去”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切终将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