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婚妻竟然请前男友来布置新房目的何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未婚妻竟然请前男友来布置新房目的何为?

2015-11-26 来源: 美餐汇订餐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

未婚妻竟然请前男友来布置新房目的何为?

  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新房装饰完成,接下来就是置办家具布置新房,不巧公司这时安排我外出学习,起初我从心里排斥这次安排,但是好朋友告诉我:“别犯傻,这次安排,高层是在考量你今后的升职的可能,应该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可我实在不想让未婚妻一个人受累,与未婚妻商量之后,她也支持我接受这次学习的机会,并让我不要为置办家具的事操心,而且每件家具都会拍成照片通过邮件发给我。“至于人手,你不必操心我有那么多朋友,他们都帮得上忙。”

  一周后我就开始接到,未婚妻发来的邮件,并附有为什么这样选择的想法,虽然有些不和我意,但是考虑到未婚妻的辛苦,我也没有过分挑剔,心想只要她喜欢就行,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照片我开始犯起嘀咕,因为在家具的选择我们之间有过交流,并达成共识。

  也就是说置办家具要与之前的装修相吻合,力图营造出文化书香的氛围,可是现在基本被时尚的风格所代替,从此我们开始在电子邮件中起了争执,想法开始南辕北辙。

  但是,回到银川后听到这一切居然是未婚妻的前男友的注意,就更让我不爽了,我执意除电器外,把所有的家具都换掉,为此与未婚妻之间开始有了第一次正面交火,但是我没有充足的理由说服她,说实在的新房的布局整体上效果还不错,如果不是她前男友参与其中,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未婚妻也我看出了我的心思,直言道:“你并不是对家具不满意,而是对我请前男友做这件事不满意吧?请他来是因为他是搞装饰设计的,从技术层面他更有发言权,如果为这个你不满,我向你道歉,是我考虑不周,不过这里没有其他意思。”(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未婚妻的态度让我无话可说,事后我为自己的不冷静很内疚,我居然变得这么小肚鸡肠,距婚礼的时间越来越近,我和未婚妻冷战还在继续,这样下去我怎么能做到高高兴兴把未婚妻迎进门,这时还是未婚妻表现的比我大度。

  一天,她约我要好好谈谈。见面就说:“我们眼看着就要结婚了,难道我们还要为家居的问题别扭下去?我认为不值得,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不结婚,不过当别人问起为什么时,我们说由于添置家具意见不合,岂不叫人笑话,如果你要是觉得有的实在是看不顺眼索性就换掉它。不必为此耿耿于怀。”

  “老婆实际问题没那么严重,是我太小心眼了,有分歧后是我又放不下架子,现在慢慢看着些家具也顺眼多了,要说起来还是我做的不好想法太多了。现在我要向你道歉才对。”那天我们的态度直接导致了两个人的化学反应,把本该新婚之夜要做的事提前了几天。

  婚礼那天老婆的前男友也来了,他把我拽到一旁说:“为了你这个新家耽误了我两单设计,可我听说你还是不满意,你究竟有没有良心?我是没有这个福分了,这么好的一个姑娘毁在你手里我情何以堪,不过我真的要祝福你,珍惜眼前的一切,你老婆值得你为她付出!”——后来老婆的前男友居然成了我的好哥们,我后悔当初自己以小人之心度(他)君子之腹,险些玩砸了这桩婚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