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无需太美,只要有人深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感情无需太美,只要有人深爱

2015-11-25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情无需太美,只要有人深爱

  感情无需太美,只要有人深爱,那真真切切的心,能为你而悲,为你而喜,为你而念,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人生中,有多少人走进生命,真正停留的能有几个,有多少风景掠过眼前,真正记住的能有几处。风景错过了,可以再看,感情失去了,不可能重来。缘聚缘散间,才知道相守很难,分分合合里,才知道永远很远。只有守住心中的风景,才是最美,彼此拥有变的感情,才是最真。爱,就是让一个人住进另一个人心里,简单的,只有思念,只有挂牵,幸福的,偶尔甜蜜,偶尔伤感,无欲无求,无关风月,心已相连,无怨无悔,无关距离,情已刻骨。爱到深处是无言,情到浓时是眷恋。(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