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一定会遇到生命中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你一定会遇到生命中的那个人”

2017-08-16 05:33:52 作者:小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一个女人成熟,是从真正学会爱自己开始的。好好照顾自己,经营生活,即使没有人陪伴,你也能过得开心

“你一定会遇到生命中的那个人”

  01

  在你心目中,最美好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也许就像电视剧或者小说里的情节:一见钟情,两情相悦,三生三世。

  可是在生活中,我们听到的爱情故事里, 却经常涉及到争吵、冷战、厌倦、背叛这样的关键词。

  理想现实的差距,有时候让我们觉得美好的爱情好像很遥远。

  就像有人调侃说:“爱情就像是龙卷风,听过的人很多,真正见过的人很少。”

  又或者,有人是因为付出了全部真心爱过一场,满怀期待和热望,最终却累得筋疲力尽,只收获了遍体鳞伤

  就像是小时候写作文,你精心构思,辛辛苦苦写了很久,即将写完的时候,老师却嫌你字迹潦草,让你重新再写一遍。开头你都记得,细节你也都清楚,结尾也早已经想好了,但是你却没有重写一遍的心情了。

  于是经常听到有人说,总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明明还很年轻,却总觉得自己遇不到爱情了。

  02

  可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一边喊着不相信爱情,一边又在心里默默期待着。

  在微博上看到一句点赞超高的话:“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大概的意思就是,有的人就像是彩虹一样美好,遇到他之前,你以为这只是一个夸张的比喻;遇到他之后,才知道这样美好的人原来是真正存在的。

  你一定也在期待着这样一个人。

  他会不介意你的过去,给你最温暖贴心的呵护。虽然你的过去他来不及参与,但是你的现在和未来,他不会缺席。

  朋友晓晓曾经很认真地爱过一个人,可是全身心地付出,最终换来的是欺骗和背叛。(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失恋后,她觉得男人不可靠,爱情不可信,宁可孤独终老,也不想再爱一个人。

  直到遇见现在的男友。那是个很踏实可靠的男孩子,不会说很多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却会用行动来关心和体贴这晓晓。

  他知道,晓晓曾经受过伤,对感情没有安全感。可是他没有抱怨,只是主动做着这些事——

  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在晓晓需要他的时候,随时能够联系到他。

  主动把晓晓的指纹输入到了手机里,也会把他和晓晓的合照晒在朋友圈里。

  如果有了争吵,不会对晓晓大吼大叫,更不会像前男友一样使用冷暴力,反而是第一时间主动道歉。

  因为他点点滴滴的用心,让原本认为再也不会相信爱情的晓晓,慢慢开始相信眼前的这个男人。

  后来,他带着晓晓去见自己的朋友,见自己的父母,拍婚纱照,选结婚的日子……沉浸在幸福的晓晓突然发现,曾经在感情里受过的那些伤,已经完全愈合了。

  原来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他会让你觉得,美好的爱情一点都不遥远,会真真切切地发生在自己身上。

  曾经那些孤独的等待,都是为了他的到来;和错的人擦肩,只为了和他遇见;在感情里受过的那些伤,走过的那些弯路,只不过是为了让你学会甄别感情的好坏,让你懂得珍惜更好的人。

  03

  你要相信,这样一个人,一定会出现。

  为了迎接他,你要做到这两点:

  首先,在感情里不要将就。

  不要仅仅因为物质条件合适,或者因为年龄到了就匆忙结婚。

  相比于在爱情里跌跌撞撞受过伤,寻寻觅觅才找到对的人,一辈子在都在婚姻里,却从来没有遇到过爱情的人才更可悲。

  更重要的是,在他到来之前,你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一个女人的成熟,是从真正学会爱自己开始的。好好照顾自己,经营生活,即使没有人陪伴,你也能过得开心。

  等你变得足够好,你喜欢的那个人,一定会驾着七彩祥云来见你。

  他是你的盖世英雄,你也是他不可替代的唯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