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个宠你的人真的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找个宠你的人真的很重要

2018-05-11 19:48:24 作者: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找个宠你的人真的很重要

  朋友松子和石头在一起五年多,偶尔小打小闹,但是关系一直很稳定

  有次我问松子:“和一个人在一起这么久是什么感觉?”

  松子说:“也很奇妙,虽然也有争执吵架的时候,但总觉得一直在热恋里,总是很有新鲜感,我总想腻着他,他也总夸我可爱。”

  她提起石头的时候眉眼弯弯,我的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替他们感到幸福

  松子说:“前天晚上有些失眠翻来覆去睡不着,打开手机一看已经快十二点了,给石头打电话说想听他唱歌。他声音有带着些许睡意,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吵醒了,但是他也没有生气或者不耐烦,就坐起来给我唱歌,第二天我看通话记录,他给我唱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都知道,石头对松子真的是好的没话说,虽然在一起很久了却一直都是撒狗粮专业户。

  松子喜欢的他都记着,松子想去的地方他陪着去,松子想吃的东西他给她买,松子发小脾气的时候他也是好脾气地哄着。

  有次大家聚会,朋友打趣石头说他宠松子就像宠女儿一样,石头却一脸正经地说:“女儿还不够,这是我的小祖宗。”

  笑翻了众人心甘情愿地吃了一把狗粮。

  其实女人所有的小脾气和小性子里,都藏着眷恋和爱,而女人要的安全感,无非就是她喜欢的那个人主动给出的发自内心宠爱包容

  人生海海,找个宠自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很喜欢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文佳佳和 Frank 之间的爱情

  文佳佳喜欢老张,不惜做了小三,为他怀了孩子,可对方为她买衣服买包,给她副卡随便刷,给她所有物质上的奢华,却唯独给不了她情感上的宠爱。

  在所有脆弱难过时刻陪伴她的不是她心心念念的老张,而是 Frank。

  后来,文佳佳回到国内和老张结婚,可是老张依然给不了她真正的爱情,他不理解,为什么女人总是下雨时要天晴,天晴时又希望下雨。

  但是,对于发自内心爱你的人来说,你喜欢就最好,没有什么因为所以。

  最后文佳佳离开了老张,重新活成了独立自主模样,褪去了青涩和娇纵,成为更好的自己,和 Frank 重新相遇,过上了真正幸福的生活

  金山银山不敌真心实意,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真正的爱和在意,其实都表现细节里。

  找个愿意宠着你的人,在你高兴的时候陪你一起开心,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宽慰和鼓励参与你的生活经营属于彼此的未来,给你不经意的小惊喜和小浪漫,这样的日子,才是最踏实烟火幸福

  就像剧中说的:“也许他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的豆浆油条。”

  你宠爱我像个公主,我崇拜你像个英雄

  胡杏儿说过这样一段话:“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的女人,一个教我做成熟大人,但我更爱我的现任,因为他教我做回小孩。”

  她最终没有嫁给相恋八年的黄宗泽,而是和宠爱她的李先生步入婚姻殿堂,而她也的确所托良人,每天都像情人节

  知道胡杏儿喜欢水晶鞋,李承德就不辞辛苦找到“世界上最后一双水晶鞋”,为她许下“情定一生”的承诺

  胡杏儿说想去看看世界,李承德放下工作,陪她过了57天环球蜜月旅行……

  懂得和宠爱,真的是感情不可或缺部分,却总是那么难得。

  因为喜欢,所以甘愿;因为在乎,所以深爱。

  一辈子就这么长,别白白浪费真心和喜欢,你要和那个把你捧在手心悉心呵护的人在一起,彼此陪伴,携手余生

  余生,愿你和对的人在一起,被宠爱并快乐着,过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