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想离婚?男人看完沉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想离婚?男人看完沉默了……

2018-06-01 05:23:13 作者:简爱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想离婚?男人看完沉默了……

  1

  最近,我们发出一个话题,问:如果不是因为孩子,你会和老公离婚么?

  收到的评论句句扎心:

  唯一:会,四年前他出轨了,我一次又一次原谅了他,为了孩子,真的要不是孩子早就离婚了,受苦的都是女人伤心难过苦的还不是自己

  顺其自然:会,本以为找个老公能为自己遮风挡雨,是自己的靠山,没想到找了个老爷,自己成了管家仆人身体累,心累。

  f-f-f :离,绝对离。自从生了孩子,过着跟保姆一样生活,他倒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活,没有一点责任感

  紫荆:如果没有孩子,早就想离婚了。白天各做各的,晚上回来各玩各的手机,背对着背睡,这都还算好点的了,人家直接不上床睡沙发!我们两人在家嘛孩子们都上学去了,我两基本上都是静音模式!不说话说话不到两句就冒火生源的!这样的婚姻早就是名存实亡了。为了孩子给孩子们留个完整的镜框吧!做妈妈不能自私委屈求全……唉!

  康康:女人结婚,不就是为了找个对自己好的人吗?可最后发现烦恼是他给的,忧愁是他给的,眼泪也是他给的...如果不是为了孩子...

  兔兔:老公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吃喝拉都得你操劳。生病,坐月子,我连杯水都喝不到,要不是看有孩子的份儿上,我早离了,男人都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自己

  在我们收到的留言回复中,超过80%的女人毫不犹豫选择了离婚。

  那么,女人结婚后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她们对男人满腹怨气,而孩子又成了维系婚姻的唯一理由

  2

  婚姻对女人来说,是一次以小博大的冒险。

  可以说,婚前或是热恋中的男女关系都很亲密

  男人对女人不仅唯命是从,而且尽可能地包办一切,想方设法讨女人欢心。

  但这样的“热情款待”,跟婚后的“撒手不管”,反差不得不说太强烈了。

  当然,还是有不少男人婚后也是顾家,疼老婆的。

  但放眼过去,基本上家务活都被女人“承包”了。

  女人炒菜,男人在玩手机……

  女人洗碗,男人在玩手机……

  女人洗衣服,男人在打游戏……

  女人在给孩子辅导功课,男人在打游戏……

  除了上班赚钱,多少男人在家里就跟“废物”一样,什么忙也帮不上。

  3

  男人婚后过得很滋润,因为家里多了一个免费的保姆。

  女人婚后过得很累,因为自己从被父母宠爱的小公主变成了伺候一家老小的丫鬟。

  身累,歇一歇就好,可要是心累了,吃多少人参补品心里也照样堵得慌。

  这还不算什么,有些男人还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大爷,对妻子颐指气使大呼小叫更有甚者背叛感情,移情别恋。

  这时候,女人岂能不心寒

  女人不怕跟你吃苦,不介意你家里有没有钱不然当初也不会嫁给你。

  怕的是,一边跟着你吃苦受累,一边还要受到你的嫌弃谩骂。

  女人不怕你没权势,不介意你在社会上的身份地位,她们早就做好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准备

  怕的是,自己的感情被辜负,自己的付出被无视。

  4

  那些冷漠质量的婚姻,硬生生地把女人被逼成了女汉子

  男人,如果你不能在她需要你的时候挺身而出,当初为何要宠着她?

  男人,如果你不能和她一起分担家务,当初为何要娶她?

  男人,如果你不能鼓励她,支持她,尽你所能给她更好的生活,当初她为什么要嫁给你?

  暖一颗心要很久,让一颗心凉了,只要一会儿就行了。

  别以为孩子就能拴住婚姻,别以为结婚了女人就只能硬着头皮撑到底。

  女人一旦要离开了,就再也回不了头。

  那时候,你就是带着孩子跪地求饶,再后悔也来不及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