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人,会这样跟你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真正爱你的人,会这样跟你聊天

2018-06-04 19:11:19 作者: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人,会这样跟你聊天

  - 1 -

  昨天在后台看到这样一条留言。

  她问我:“你说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会怎么对待你?会不耐烦、敷衍你吗?会跟你冷战,或者得理不饶人吗?”

  其实每一对伴侣都有自己相处模式,有的就是喜欢逗嘴拌架却乐在其中。

  就像围在火炉旁边的人不会问温暖是什么,被爱的人才真正懂得爱究竟是什么。

  娟子和男朋友分手之前,翻遍了两个人曾经的聊天记录,从最开始嘘寒问暖到后来只言片语,曾经的爱和甜蜜,后来的分崩离析,清清楚历历在目

  很多时候,想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从聊天记录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我们问娟子:“都在一起这么久了,真的要分手吗?”

  娟子苦笑着说:“见过一个人爱我的样子,所以才知道现在的他不爱我,没必要纠缠下去了。”

  感情的事毫无道理可言,只有情不情愿。

  在乎你的人会主动照顾到你的想法,不让冲动和小脾气伤害到你,心甘情愿地把你放在心里最重要位置,而不在乎你的人,才会对你随意

  - 2 -

  曾受到过这样读者苗苗的倾诉

  苗苗的老公平时工作很忙,应酬多,经常不回家吃晚饭,每次苗苗打电话询问,对方总是特别不耐烦,话说不了两句就挂断。

  后来苗苗在女儿帮助学会了用微信,开始习惯用微信给老公发消息,还把和老公的聊天置顶了。

  但消息发出却总收不到对方的回复,偶尔的回应也仅仅是只言片语,匆匆应付。

  苗苗说:“有时候他回来的晚,我就翻我跟他的聊天记录,他说的最多的就是哦、嗯、不回,很少主动给我打电话,回家之后我们也少有交流。”

  突然想到了电影神秘巨星》里尹希娅爸妈的相处模式,妈妈更像是个佣人、奴仆,没有半分女主人、被爱者的地位

  尹希娅的爸爸就像是家里的一片阴霾,回到家就是低气压,每个人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一个惹他不高兴就拳脚相向,而他和自己妻子说话,总是命令式的,毫无尊重可言。

  一个人爱不爱你,其实从对方和你的聊天状态、聊天内容就看得出来。

  有句话讲得好:世上有三样东西无法隐藏,贫穷咳嗽和爱。

  真正爱你的人会关心你的喜怒哀乐,在意你的情绪脾气,希望你高兴,希望你快乐,不在乎你的人才会肆无忌惮利用你,甚至伤害你。

  没有谁的付出理所当然的,如果总是得不到回应,就学会放手,别总是卑微地讨好一个没那么在乎你的人,你要把真心都留给值得的人。

  - 3 -

  闺蜜阿肆总是跟我抱怨,说男朋友又惹她不开心了

  男朋友情商低,不会哄女孩子等等,但一转头就又跟我唠叨昨天对方又给她烧了什么好吃的菜,她又胖了好多,男朋友给她讲了个笑话笑得肚子都痛了……

  他俩经常吵架,但从来不会隔夜冷战,更不会故意赌气说一些伤人的话。

  因为爱和在乎,舍不得长时间不理对方,每每有个先服软的,另一个就会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吵架成了生活的调味剂,两个人的感情反而越来越好。

  阿肆的男友也会经常出差,但不管是起飞前还是落地了,都会第一时间给阿肆打个电话,不让她担心

  晚上忙完了,也不忘煲个电话粥,聊聊一天发生事情

  ??

  真正爱你的人,和你聊天的时候给予你的满满的都是安全感

  他会让你明白,他也同样是在乎着你的,不会因生活琐碎动摇,也不会因距离远近而变质,

  这才是真正爱你的人,和你聊天的方式

  至于那些总是冷落你、忘了回应你、对你的喜怒哀乐不闻不问的人,就放手吧。

  你要珍惜的,是一个把你捧在手心认真呵护的人。

  余生还长,愿你和一个真正爱你的、聊得来的人在一起,这才是人世间,最长情的烟火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