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2018-06-16 13:09:00 作者:橘子味也 来源:十点读书 阅读:载入中…

愿有一人,懂你背后的苦。

  前段时间看到这样一个故事

  ...

  看过这样一段话:

  你走得累不累,脚知道,

  你撑得难不难,肩知道,

  你过得好不好,心知道。

  世间千千万万人,可是能够倾诉的人太少。

  每个人都有别人无法体会心酸,每个人都有难以诉说伤痛

  成年人世界,我们早已习惯了把难过悄悄放在心中,委屈一个人消化,眼泪自己擦。

  可是偶尔,还是会渴望,能有一个人懂自己的人出现

  懂得你笑容之后的悲伤,懂你不诉说的苦。

  被人懂,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我很喜欢的一个答案,就是在懂你的人面前,你可以做回小孩

  尤其是在爱情里,懂你心中那处柔软地方,让你做最本真的自己,就是最好的爱的表达

  闺蜜木木最近结婚了。

  她与丈夫两人的恋情是从学生时代开始的,经历异地恋,也经历过父母反对。但在种种困难之后,两个人还是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

  很多人觉得他们两个人很难得,因为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有太多的情侣难以经受现实考验最后分道扬镳

  可对于木木的感情能有个圆满结果,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

  我一直很深刻地记得几年前的一幕,当男友忽然出现在木木面前,木木开心得像只兔子,蹦蹦跳跳地扑到了他身上,一向温柔成熟的木木,那一刻就像个孩子一样。而男友也一脸宠溺地摸了摸木木的头。

  那时,我就相信木木最后一定会嫁给他。

  这世间有千千万万人,说爱你的人也许有很多,可是懂你内心深处的小美好,能让你变成小孩的人,也许就只有一个。

  最近看了电视剧金牌投资人》,女主是一个家世甚好,职位很高的女强人

  让身边的人很意外,她喜欢上了一个物质条件身份地位都不如她的男主

  当别人问她,为什么选择和他在一起,她甜蜜地笑着说:“因为他说要守护我的少女心。”

  别人看到的是她的光鲜强大,而那个人看到的却是她的强大背后的柔软的部分;别人钦佩她的能力才华,而那个人爱的是她卸下铠甲后,最真实的自己。

  当你历过千帆后,你会发现人生,无非就是要找个懂你的人在一起。

  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不想诉说的苦,懂你强大背后温柔的心。

  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和懂你的人在一起,日子也会更加温润幸福

  就像有一句话说的:

  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和彼此无法理解的人在一起生活,每一分钟都是一种煎熬。

  好友兰兰在上一段的婚姻里,遇到的就是一个不懂自己、和自己三观不合的人。

  刚结婚没几年,有一回,她被叫到楼上的婆家里洗碗。

  那天,孩子生病,她身体不舒服,但还是忍着先喂孩子吃完药再上楼去洗碗。

  好不容易洗完碗,回到房间里,刚回家的前夫对她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数落:“你又到哪里去玩了,孩子生病你不照顾,自己跑出去?”

  兰兰赶紧解释,但前夫并不肯收场,还是在责怪她没有照顾好孩子

  她说,那天,自己真的特别委屈,他明知道孩子生病,却把她们母女俩丢在家里,自己去见同学,没有一点体谅,还在怪罪她。

  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一点一点积累起来,最后兰兰决定离开

  不懂你的人,又怎会知道你的好?又怎么给你带来家的温暖?

  我一直觉得懂是一种比爱更加珍贵情感

  说爱你的人不一定懂你,但是懂你的人,一定对你心存爱意

  现在兰兰就遇到了一个真正懂她爱她的人,他心疼她在上一段婚姻中受的伤,体谅她一边带孩子一边工作不易

  有个能懂自己的人,就算生活再累,也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懂是世上最温情语言

  它不用多么华丽的辞藻,也许只是一个简单的眼神,一个温暖的陪伴,就让人充满了力量

  懂你的人,不必知晓你的全部信息,不必与你分享所有,但他能懂你的内心,理解你的努力和不容易。

  人生最可贵的,莫过于有一人能懂。

  懂你的好,懂你的苦,懂你的委屈和酸楚

  也许你总要一个人经历一些伤害痛苦,但也总会有一个人懂你背后的默默付出

  请你相信,幸福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愿有一个人,懂你背后所有的苦。

  愿有一处温暖和美好,永远为你等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