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嫁给了暖男,最后却离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嫁给了暖男,最后却离婚了

2018-06-27 12:50:16 作者:番茄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嫁给了暖男,最后却离婚了

  1

  我爱上了暖男

  丹丹跟李浩是在朋友婚礼认识的。当时一个人参加婚宴的丹丹在犹豫坐哪张桌子时,旁边一个很温柔的男声响起:要不要坐这里。

  就这样,两人同坐一桌。初次见面,丹丹对李浩的印象很好,感觉他就像偶像剧里的大暖男:

  席间丹丹看到喜欢的菜,但比较远,又不好意思转动转盘。李浩看出她的心思,站起来帮她夹;

  吃菜时嘴角食物的残渣,李浩适时递上纸巾示意她擦;

  给新郎新娘敬酒时,穿高跟鞋的丹丹站起来重心不稳,李浩仿佛早有准备般及时扶住了她。

  一个男人如此细心,温柔体贴,还幽默风趣

  丹丹感觉像命中注定一般。

  不久,两人开始相恋。恋爱后,丹丹发现李浩不仅待她很好,他对其他的异性也几乎有求必应

  对于李浩的行为,丹丹不止一次表现出吃醋,每次李浩都批评她太小气,说自己跟别的女人没什么

  每次争吵过后,李浩都放软态度跟丹丹说自己下次会注意的。

  然而下次,李浩还是对其他女孩温柔体贴。

  有一种男人,温柔,体贴入微,随传随到,不会拒绝任何要求,还不时地嘘寒问暖。女人一见到这类型的男人,就不加过滤地给对方封上暖男的称号

  但真正的暖男是指只暖自己心爱的女人,对别的异性很普通。像李浩这种谁都去暖的,那是中央空调

  真正爱你的男人,通常都小心翼翼的,他会把所有的爱都给你,舍不得分一点给其他女生。因为他知道这是对你的尊重,也是对你们爱情的尊重。

  2

  对所有女孩都暖的男人不叫暖男

  一个对所有女人都暖的男人,不叫暖男,叫渣男

  这种男人对于所有认识的女人都表示有好感,却迟迟不提升彼此间的关系。就这样一直吊着对方,拿对方当备胎

  做这种男人的女友老婆是最惨的,因为他无法区分也不打算区分女朋友(老婆)和普通异性朋友之间的界限。往往他在对你好同时,也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对别的女生一样好。

  当然,这种中央空调型男人的“暖”多数不是与身俱来的,而是来自前面无数个姑娘经验累积

  温暖不是他的最终目的,只是他的撩妹手段

  他之所以愿意对每一个女人面面俱到,是因为他把自己当大众情人,他想通过用温暖的方式建立与所有女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并且他对于这种关系乐在其中。

  这种男人的情商往往都很高,可以周旋在不同的女人之间,做着几个女人的男友而不穿帮。

  3

  嫁给中央空调型男人最后还得离

  小云的老公李军异性缘很好。结婚时候,她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她还想着李军的异性缘那么好,最后跟自己好了,是自己的本事

  婚后,小云却不这么觉得了。

  李军的异性缘很好,跟前女友的关系也很好。

  前女友出差,问李军有空没,送她去机场结果李军送了之后又负责接。

  平时,独身的女同事轮胎爆胎,打个电话给他,他马上过去帮忙。

  有时,女性朋友上班,明明不同路,一叫李军顺便载,李军第二天就早早出门绕了个圈去搭朋友。

  刚开始小云假装大度,后来忍受不住了,跟李军吵了很多次,但每次李军都说自己只是帮朋友,最后两人都不欢而散

  有次,李军接到电话说同事车出了点问题要去帮忙。半信半疑的小云偷偷跟了出来,最后,发现老公帮忙帮到了酒店

  就这样,离婚提上了议程。

  找个中央空调型男友或老公,你绝对不会成为他的中心,他可以关心,体恤所有女性,做所有女人的知心大哥,唯独无法体谅你,不愿心痛你。

  水龙头坏了,他觉得你能修。感冒了,他觉得你会自己找药吃。但如果他的异性朋友厕所塞,他二话不说就挽起袖子。异性朋友如发烧感冒,他更是急忙送药,还不时嘘寒问暖。

  当你找他理论的时候,他会说你无理取闹,他只是当她们是朋友。

  他真的只是当她们是朋友吗?当然不是,他这么做最终的目的是为了约到更多的女人来证明自己多么有魅力

  很多女人以为跟这类型的暖男结婚后,他就只会暖自己一个,其实他从未断过建立自己后宫念头

  4

  中央空调男有哪些表现

  那怎样识别中央空调男呢?

  异性朋友很多

  中央空调型的男人,他的兄弟(女的)、妹妹(没有血缘的)很多。而比较熟的男性朋友相对很少。并且他在男生口碑里,是妹子很多的人。

  他容易招女生喜欢,会陪各种异性朋友逛街看电影,但却从来没有认真说过喜欢哪一个女生。

  他对你很好,却一直没表态,就这样持续暧昧着。

  他是很好的倾听者,但只限于异性

  中央空调型男人,很有耐性去倾听女孩的心事,即便他不喜欢听,他也不会表现出来。而且适时他还会给出自己的建议

  他甚至会很有义气地跟女孩子说,以后有不开心的事都找他。

  他之所以这么仗义,是因为跟他诉说心事的那个女孩是单身,他有机可乘。如果是同性朋友或已婚的,他就没有那么耐心了。

  不会主动公开你们的关系

  他的朋友可能非常丰富多彩朋友圈甚至会出现他跟别的一个或几个异性朋友的合照。唯独没有你的影子

  你如果问他,他会告诉你,我知道你是我女朋友(老婆)就行了。没必要特意去告诉全世界

  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其实就是狗屁不通的。一个男人真爱你,他恨不得昭告天下。将你藏起来并不是因为你珍贵,而是怕你妨碍他继续去“暖”其他女孩。

  有套路的细心、温柔体贴

  天生的暖男有吗?有的。但大多数的暖男行为,是有套路的,就像《我可能不会爱你》里面程又青的助理NIC一样。

  他知道怎样抓住程又青的心,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细小事物感动她。

  例如他知道,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给钱让女人打车回家,远不及拿着一把伞送女人走路回家,来得让女人感动。

  他也清楚,随手的一杯咖啡,再加一张便利贴能让早起的程又青满满的感动。

  他更清楚女人穿高跟鞋硌脚,然后假装心痛去买双拖鞋回来能让她春心荡漾。

  5

  中央空调型男人所使用的套路就跟数学公式那样,只要背熟了,就能轻松套上去,不用付出真心的。

  三毛曾说:

  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我们要的白头到老的男人,可以不够细心,不解风情,不懂浪漫,但绝对不能博爱

  ldquo;中央空调”型的男人就让他找个修空调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