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她,就陪她一起绽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她,就陪她一起绽放

2018-07-11 20:20:10 作者:王风英 阅读:载入中…

爱她,就陪她一起绽放

  第一次见到她,他就喜欢上了她,于是,开始发起爱情攻势。其实,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追到了手,因为,第一次见到他,她也喜欢上了他。

  正值最美的青春时节,两个青葱一般的年轻人,相爱了,便义无反顾,整日沉浸在爱情的海洋里。小河边,柳树下,留下了他们的倩影公园里,花丛中,也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咖啡馆酒吧间,亦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每逢节日鲜花则伴随他们左右,点缀生活,也绽放他们的爱情。他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爱情甜如蜜。

  一切待到水到渠成,于是,在亲人见证下,他们一起牵手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

  可是,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两个蜜糖一样时时黏在一起的恋人蜜月刚过不久,他们的感情发生变故原因是,她想让他陪她去公园散步,他说,累,不想去。她去超市购物,想让他帮着拎东西,他说,去超市又买不回什么太沉的东西,她一个人去就行了,他不喜欢逛超市。

  接下来的日子,他不但不再陪她花前月下,还颇有微词地说:“婚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就是平平淡淡过日子,哪能天天腻歪在一起,又不是谈恋爱。”她却红着眼圈说:“我知道,你变心了,你已经不再爱我了。”他大声说:“谁变心了,谁不爱你了,你这女人怎么这么不可理喻。”

  那一次,她去健身房健身,一个人特别孤单,便给他打电话,让他来接她,可是,他会来吗?此时,一样的自己,却不一样的心境,虽然室内放着舒缓的音乐,却不知道为什么,轻扬飞舞的音乐让她分外伤感眼泪也开始在眼眶里打转。突然,外面传来“砰砰”的敲门声,她以为他来接她了,她很开心,急忙开门去迎接他,可是,可是门外站着的,却是其他健身的人。

  那天,她生气没有回家,而是回了娘家。他回来后没看到她,便急忙给她打电话,可她的手机已关机,他这才想到她去了健身房。可是,健身房也没有她的影子,他便又到她的娘家找她。看到他来,她冷着脸说:“你走吧,我不会回去的。”任凭他如何解释,说单位正好有事走不开,她也无动于衷。后来,他接连去叫了她几次,她还是不肯跟他回来,他沮丧极了。

  周末,他来我家串门,言谈间,把他们婚前婚后的经过一一诉说了一遍,然后苦恼地对我说:“姐,你说我做得还不够好吗?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每天下班后,我也是尽早回家,做饭收拾家样样都干,她还有什么不满足的?”我没有多说他什么,只是问了他一句:“告诉我,你还爱她吗?”他似乎有点激动地说:“我当然爱她,非常非常爱她。”我说:“那不就得了,女人如花,爱她,就要陪她一起绽放啊!”我的话似乎让他明白了点什么,他猛地站了起来,说:“姐,我明白了,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健身房里,她跳着优美的健身操,室内依然放着舒缓的音乐,可是,忧伤分明写在她的眉宇间。突然,外面传来了“砰砰”的敲门声,她以为是其他健身的朋友结果,没想到居然是他。他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看到她,他动情地对她说:“原谅曾经对你的忽视,以后,我一定陪你不离不弃。”说着,他将手中的花儿送到了她的怀里,她接过花儿,含泪扑进了他的怀里。

  之后的日子,小河边,柳树下,留下了他们的倩影;公园里,花丛中,也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咖啡馆,酒吧间,亦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是的一个女人就是一朵花,千万别忽略了花的心意。如果你爱这个女人,就要像喜爱一朵花儿一样,请陪她一起绽放吧!不管是春秋寒暑,还是雨雪风霜,爱她,就陪她一起绽放,给她一世的幸福绵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