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短篇《如此孝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幽默短篇《如此孝子》

2018-09-30 06:15:39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载入中…

幽默短篇《如此孝子》

  1.

  老王和老孙都在养老院,两人同居一室,天天下棋、聊天,很快成了亲密朋友

  老王有一个儿子,十分孝顺,知道父亲爱泡澡,工作再忙,每月也会抽出一天时间,带老王去澡堂舒舒服服地泡个澡。

  老孙也有一个儿子,却很不孝顺,甭说一个月来一次了,有时一年到头也难得来一趟。

  因此,每次见老王的儿子小王来养老院,老孙都十分羡慕,事后总是唉声叹气一番。心说:我儿子要是有小王一半的孝顺,也就心满意足了。

  2.

  这天,小王又来了,嘘寒问暖了一通,又带父亲去了澡堂。

  泡完澡,小王把父亲送到养老院门口就匆匆走了。

  老王看着儿子的背影,不由摇头叹息。

  老孙见了,说:“老王,你有这么一个孝顺的儿子,还不知足?”

  ldquo;孝顺?”老王叹气说,“孝顺才怪!”

  3.

  老孙疑惑地问:“怎么,你儿子今天没带你去泡澡?”

  老王说:“澡是泡了,你以为是白泡的?实话告诉你吧,我也是没有办法呀,要是不想个法子,这小子能每个月来一趟吗?”

  老孙听了,更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

  老王说:“我每个月领到退休金,都把钱藏到贴身衣袋里。这小子明里不好意思向我要钱,就趁我脱了衣服泡澡的时候,悄悄把钱掏了去。为了每个月见上儿子一面,我只好一直装糊涂啊!”

  文章来源幽默寓言;ID: youmoyuy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