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婚外情,永远不能原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一种婚外情,永远不能原谅

2018-10-04 18:59:50 作者:牛油果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婚外情,永远不能原谅

  作家柏杨说过,妻子不贞,丈夫有一半责任

  丈夫不贞,太太也有一半责任,如果把对方逼得落荒而逃,责任更大。

  最近有个新闻,周女士发现丈夫迷上了某平台网络女主播,已经为女主播花了十几万元。

  周女士月薪三千,她丈夫月薪一万,还要养活两个孩子日子过得紧巴巴的。

  周女士说,她的丈夫平时不管孩子,就连女儿学跳舞,他也不出钱。

  他对家人舍不得付出,对年轻漂亮的网络女主播却出手阔绰,刷了三四万元礼物才加到女主播微信

  女主播对周女士丈夫除了撒娇卖萌以外,还让他出钱做代理,为了博得美人芳心,周女士丈夫刷了七万元信用卡

  周女士知道后气得发抖,她找到了律师维权,律师说打赏的三万元钱属于赠与,恐怕要不回来了,但是做代理的七万元钱,是可以追回来的。

  网友们也都在为周女士打抱不平谴责老公太过分,舍不得给老婆孩子花钱,却为素未谋面的女人花费十几万元。

  十几万元对于工薪家庭来说,是他们辛苦工作几年的积蓄,却在短时间内被丈夫挥霍一空,换做谁都会心痛。

  比这更糟心的是周女士丈夫坐实精神出轨,不要以为男人没有实质上的行为就不叫出轨,其实精神出轨更可怕

  一个男人已经结婚生子了,就要担起肩上的责任。

  从结婚那天起,他就必须明白,男人要养家糊口,下班后应主动帮妻子分担家务,做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妻子才会心安,孩子才会快乐成长

  如果他不管老婆孩子的生活,只顾着自己去泡妞,拿着夫妻共同财产去讨好别的女人,至少能证明他是一个没有责任心、不忠诚自私自利的人。

  习惯精神出轨的男人,早晚会身体出轨,而这种婚外情,是不能轻易原谅的。

  我写情感专栏很多年,遇到过一种鸵鸟型的女人,她们管不住男人,又不想离婚,只好自欺欺人

  桃子是我很早之前认识读者,她的老公是搞工程的,几乎每天晚上喝到半夜两三点才回来。

  有的时候喝多了,就打电话说开不了车,不想找代驾,干脆就找个酒店休息

  桃子正想说不如我去接你吧,她的老公就挂了电话。

  她也把疑虑告诉过闺蜜,闺蜜劝她男人应酬能去哪些场合呢?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不如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渐渐的,桃子把注意力转移到孩子身上,可是丈夫依旧是很晚回来,甚至在外过夜。

  桃子开始失眠,看着电视剧到下半夜才能入睡,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代价就是把自己变成神经质的女人。

  后来我和桃子认识了,我们在讨论老公出轨到底该不该原谅的话题

  桃子说,她默许丈夫出轨,只要他不让她知道就好。

  她觉得这样既成全了丈夫的猎奇心理,又保护了她和孩子不受伤,可以说是双赢

  我问她,纸包不住火,如果有一天你撞见了怎么办?她愣了半天,说了三个字,不知道!

  后来,桃子的丈夫越来越肆无忌惮,他给别的女人买包、买房、买车,消费记录都会到桃子手机上,他也从不解释

  桃子没想到她已经退到无路可走,丈夫也不悬崖勒马明摆着就是不想过了。

  有一种婚外情永远不能原谅,那就是出轨后不知悔改、没有羞耻心、没有责任心、态度恶劣的“爱人”。

  民政部统计显示:中国离婚率十强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台北、香港、大连、杭州和哈尔滨。

  其中,北上深广位居前四,超过50%的离婚是婚外情所致。

  婚外情俨然已成为婚姻的第一杀手,其中程序员全职妈妈出轨率排第一。

  程序员经常加班,在公司的时间比在家里多,所以渐渐地容易同事日久生情。

  全职妈妈是24小时休息日的的职业,得不到家人的认可,就算她再辛苦付出,丈夫或婆婆只会觉得她没有收入

  外界都在说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时,她却和时代脱节。

  如果这个时候出现一个对她有同理之心的男人,她很可能走上出轨之路。

  所有的婚外情都离不开这三个字,“不满足”,因为婚内精神上得不到满足,才会考虑婚外的温暖

  男性出轨更多的是生理需求女性出轨更多的是心理需要

  作家柏杨说过,妻子不贞,丈夫有一半责任。丈夫不贞,太太也有一半责任。如果把对方逼得落荒而逃,责任更大。

  婚外情就像肿瘤,也分良性和恶性的,良性肿瘤手术后不会复发,而恶性肿瘤即使做完手术,复发几率也很大,一不小心就会要命

  有一种婚外情,早已病入膏肓无药可救,永远不能原谅,因为宽恕坏人就是摧残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