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有了婚外情,往往有这几个征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有了婚外情,往往有这几个征兆

2020-05-06 20:00:22 作者:慕晚 来源:每天睡前读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有了婚外情,往往有这几个征兆

  每晚八点,和你不见不散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任何一件事只要发生过,总会留下痕迹

  想要保护好一段婚姻真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男人一旦有了婚外情隐瞒的再好,时间长了总会露出破绽

  其实他有没有出轨,只要女人不是自欺欺人,迟早会心知肚明

  细节打败爱情,有了婚外情的男人,往往有这几个征兆

  身上出现不属于他的物品

  朝夕相处夫妻,最了解对方不过。

  所以如果对方身上出现了什么以前从没有的东西,你就该有所警惕

  这段时间《夫妻的世界大火,里面的池善和李泰奥曾经也是一对神仙眷侣

  他们有过特别时光,池善语因此很自己丈夫

  然而存在过的东西,一定会留下蛛丝马迹

  在李泰奥有了婚外情以后,尽管他拼命在妻子面前伪装,还伙同身边的人一起编织谎言隐瞒,那些不经意流露出的蛛丝马迹,还是让这段婚外情暴露了。

  妻子在他的衣服口袋发现了一只粉色带有果香味唇膏,这完全不符合丈夫的品位

  时李泰奥撒谎搪塞了过去,但是妻子里已经有点疑心

  很快池善雨又在他的衣服上发现了一根金色长发,一知道属于某个女人。

  因为丈夫身上莫名出现的物品,妻子开始警惕,她突然醒悟过来,慢慢发现一些端倪,并且主动寻找更多的证据

  最终,她确认了丈夫出轨的事实

  男人总以为自己能隐瞒的很好,可以在妻子和情人之间周旋,完美平衡

  李泰奥一开始也确实把妻子骗得很惨,好丈夫人设立的妥妥的。

  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天衣无缝的,当女人反应过来,那些欺瞒和不对劲一下子就现了形。

  所有打着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主意的男人,最终都会翻车。

  对妻子使用暴力

  无话可说,是一段婚姻死亡的开始。

  在妻子面前无尽沉默,使用冷暴力的男人,十有八九都是外面有人了。

  我以前很喜欢看一些调解栏目,里面能看到很多奇葩事。

  有一期节目上,就是丈夫有了婚外情,妻子问他想怎么样的。

  女方在节目上透露,她和丈夫结婚十几年,有两个孩子,最近两年丈夫突然就不愿意搭理她了。

  在家不和她说话,她说什么他都显得不耐烦,也不参与家庭事务

  问他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丈夫也不说话,也不说哪里不满意,就是一直冷着她。

  女方心里特别憋屈,跟公婆说了好几次,每次在父母面前男人都答应说会改,转过身还是不愿意和女方交流,两人就这样陷入了无话可说的境地

  张爱玲曾经说过:

  “每一个爱情故事的开始总是灿烂如花,而结尾却又总是沉默如土。”

  一个男人开始对自己的妻子实施婚内冷暴力,女人心里就该有数了。

  就在女方一直怀疑自己到底哪里让丈夫不满意了时,发现了丈夫和另外一个女人的纠缠。

  那是隔壁村里的寡妇,他们来往已经有两年了。

  原来他对她婚内冷暴力,只不过是因为把热情给了别人。

  节目中女方哭着问男方到底想怎么样,是想离婚还是跟那个女人断了,男人仍然沉默着,坐在那里像个木头。

  他既不放过她,也不肯爱她。

  因为是调解节目,调解人还是劝丈夫回归家庭,要我说这样的男人,要回来有什么用。

  一个话都不愿意跟你说的男人,不是已经出轨,就是在准备出轨的路上。

  懒得哄你了

  在乎一个人,一定是很关注她的情绪的,发现对方不开心,就会努力安慰。

  懒得哄你了,往往是男人变心了的征兆。

  朋友和她老公是从学生时代一起走过来的感情,一直都很让我们羡慕。

  最近朋友突然找到我,跟我说觉得她老公不对劲

  我问她怎么了,她告诉我:

  “这次他惹我生气了,居然整整3天了都没有哄我,这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他以前看我不开心了,绝对第一时间就哄我。”

  我当时还觉得她想多了,安慰她可能是对方工作太累了,偶尔她也要体贴一下。

  朋友不信:

  “不是这样的,我们这么多年都是这种相处模式,现在他突然变了,肯定有问题!“

  很遗憾,她真的猜对了。

  她在丈夫的手机发现了蛛丝马迹,然后发现对方出轨了一个女同事。

  原来那些男人突然的变化,真的是有原因的。

  婚外情从来不是凭空出现,在此之前,男人身上一些不对劲的表现,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女人的第六感,有时候真的准确得可怕。

  有人说丈夫隐瞒的好,妻子是发现不了的。

  其实没有什么发现不了,只不过是女人自己不愿意承认,他的肢体语言,他生活的小细节,他的眼神,他说话的态度……每一个变化都是证明。

  发现丈夫有了婚外情,女人总是很难接受,痛不欲生,有一些不敢面对、还会假装不知道。

  关于这件事,我想送一段张小娴的话给大家:

  “总有一天,你会对着过去的伤痛微笑。你会感谢离开你的那个人,他配不上你的爱、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终究不是命定的那个人。幸好他不是。”

  作者:慕晚,情感博主,在线倾听,每天晚上八点,温暖每一个孤独的你。个人。文章首发来源:每天睡前读书(v),转载请在每天睡前读书后台回复,并严格按要求备注,未经授权擅自转载将承担法律责任。

  

  个 人 微

  ● 两性情感鲸落南北

  ● 逛逛超市蓝色预警

  作者:慕晚

  长按关注我,每晚分享那些关于睡前的心事

  — 愿你拥有所有美好

  你的每一个在看

  我都当成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