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墉:渣男欺骗女人的样子真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刘墉:渣男欺骗女人的样子真丑

2018-10-05 19:05:59 作者:刘墉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刘墉:渣男欺骗女人的样子真丑

  ldquo;对不起!对不起!”窦经理从床上起来,一边打领带,一边对着镜子里的她说,“没想到,没想到……”他转过头,“你不是早有个男朋友吗?你们不是在一起好多年了吗?我还见过他……”

  ldquo;见过他又怎么样?”想到他,她终于崩溃了,蒙着被子大声哭了起来。

  事情都怪迪斯尼乐园

  旅行团一路经大阪、奈良、京都,到了东京,今天一整天都是去迪斯尼。

  大家一早就出发了,只有窦经理,说因为一路太累,留在旅馆休息太太孩子去就成了。还有她,前两个月才去洛杉矶看过男朋友,顺便游了那儿的迪斯尼,现在,虽然有一帮子同事,她还是提不起兴致

  中午,她去楼下餐厅吃饭,很高兴,发觉窦经理也留守,还为她付了钱。

  ldquo;唉!一路累死了,留在旅馆。”窦经理笑笑,“什么旅馆嘛!我打算个头,却连吹风机都找不到。”

  ldquo;吹风机?我有,我带了,借你!”

  现在想起来,全怪她多嘴,要是不多说这一句,窦经理不会跑来敲门,也就不会……

  壹

  哭着哭着,她睡着了,连窦经理走都不知道。

  她梦见洛杉矶那一夜,她和男朋友互诉离情、搂着、抱着、亲着,在最紧要的关头,她说:“不!我们还没结婚。”他立刻说“对”,退缩了。

  然后,她梦见老窦——任她喊一百个“不”,他说,“乖,我就蹭蹭”,毫不退缩,终于“蹭”破她坚守了二十六年的防线,进去了。

  突然电话响,是老窦打来的。

  ldquo;嘿嘿!你还在睡呀?不要不高兴了,我一定会好好提拔你的。走走走,我带你去逛逛。”咔!挂了,她还来不及反应,老窦已经来敲门,敲敲敲,不停敲。

  跟窦经理买了新衣服才回到酒店,去逛迪斯尼的同事珍珍也回来,一边打开衣柜,一边喊。

  ldquo;哇!你买了件新衣服耶!好漂亮,在哪儿买的?你去逛街了啊?”

  她没吭气,突然感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吓一跳。“看!我买的狮子王!这么大、这么勇猛,你抱抱看,多有安全感!”

  珍珍一屁股坐在她床边,先用狮子嘴对着她的脸,看她没反应,又自己抱着端详,自言自语:“男人哪!就要像狮子,要勇猛,要敢!”

  她蒙着头,眼前浮起男朋友,浮起一根“木头”,也浮起另一头无耻的狮子。

  贰

  ldquo;无耻”走到她桌边,笑吟吟地说:“听说你买了件很漂亮的衣服,怎么不穿来看看啊?”

  ldquo;我不喜欢!”她冷冷地说。

  无耻老豆没说话,四周同事倒接嘴了:“不喜欢为什么买?”连她老妈都问:“我看你在日本买的那件衣服挺时髦,为什么不穿哪?”在老妈的催促之下,她穿了,居然引得家里所有人的掌声

  第二天,早上犹豫了半天,穿了脱,脱了穿,她还是把那件衣服穿去了办公室。果然,大家的眼睛全亮了!

  ldquo;哇!”几个男同事跳了过来,“不一样耶!不一样耶!”

  几个女同事则过来又看又摸:“你真鬼!那天不去迪斯尼,原来早有预谋,买了这么一件性感的衣服。”

  大家的笑声引出了老窦,他眼睛也亮了一下,大声笑道:“是漂亮!是漂亮!一定经过什么高人指点,而且一定相当不便宜。”

  是不便宜!要是她,从小节俭,怎么也不可能出得了手,而且哪敢买这种遮不住膝盖短裙?不过,穿了这衣服,好像世界改变了,连从来不看她的大楼警卫,都瞪着一双金鱼眼睛。

  曾几何时,她发觉,其实自己的腿比谁都漂亮。

  ldquo;你的腿真美!”这句话居然最先从老窦的嘴里吐出来。

  那一天,第一次,他就这么说。

  现在,他还是总这么说,一边说,一边亲,一路亲上去。

  叁

  老窦果然给她升了级、加了薪,还移了桌子,坐在老窦门口,成为经理特别助理

  她陪老窦开保险柜、开会、开标、开房间

  每次她在车上都喊:“我要跳车了!”

  每次她都看着老窦开进汽车旅馆的车库,停车,关车库门,再拉拉扯扯地把她拉进房间。当然,她也有了更多的漂亮衣服。

  连她的男朋友暑假回国,都在机场惊艳

  ldquo;他发现没有?”老窦在车上沉沉地问。

  ldquo;发现怎么样?”

  ldquo;没怎么样!怕对你不好,我怕什么?”

  每次听老窦这么说,她都想过去一刀,把这无耻老豆宰了。

  ldquo;哪天需要修补,我出钱!”老窦接着还是那句话。

  肆

  她没去“修补”。但是她听了老窦的话,那晚,硬灌他喝了点酒,搂着他、磨蹭着,终于把那“木头”点着了。

  ldquo;对不起!对不起!”当他爬起来,看见床单上的血迹,居然跟老窦说一样的话,只是接着,他把她紧紧抱住,不断喃喃地说,“我更爱你了!我一定对你负责,等我寒假拿到学位,我们就结婚!”

  也跟那天日本旅馆里一样,她用被蒙着头哭了。她哭她对不起他,也哭他的无知。当然,她也暗自庆幸,他没发现这只是月事最后一天的出血,老窦这个无耻的狐狸,居然想出这种无耻的点子

  她结婚了,成为博士夫人婚礼上,老窦坐了首席。是证婚人。他特别带着她,举杯敬老窦:“谢谢窦经理对我们的照顾。”

  ldquo;是啊!是啊!”她的老爹老妈也举杯,“窦经理不但提拔我们丫头做特别助理,下雨天,还常开车送我们丫头回家。这世上,哪儿找这么好的主管啊!”

  伍

  窦经理、老窦,我特别为他取了这个绰号——“无耻老豆”!

  这世界上无耻老豆有多少啊!这世界上又有多少父母丈夫,把无耻老豆当做好人恩人哪!

  这世界上更有多少年轻男孩子,有教养、有礼貌、有体贴、有人格结果让自己的爱人落在无耻老豆的手上。因为无耻老豆无耻,他没有教养、没有礼貌、没有体贴、没有人格,他硬上!

  ldquo;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是真爱坏男人吗?不见得,你应该说女人常挡不住坏男人,女人的贞操如同箱子上的锁——挡君子,不挡小人

  也可以说,女人是半推半就的。

  女士们,请不要不高兴,我今天谈的是人性,怎么能遮遮掩掩呢?

  如果你是位漂亮可爱的女士,我偷偷访问你,你有没有遇到过那种“无耻老豆”或“无耻中豆”?

  哪个漂亮女人的心里没藏有一堆男人的丑态?你单单从调查报告中,说有过半的女人被性骚扰过,就知道答案了。

  男人的丑态,男人很难见到;男人见到的男人,往往都是“大男人”。反而是漂亮的女人容易见到男人龌龊卑鄙,像馋狗一样的丑态。

  但是,女人不会说,她们不对朋友说、不对父母说,更不对丈夫说。

  如同老窦讲的“怕对你不好,我怕什么?”

  所以,愈是没身份、没地位、没财产、没退路的男人,你愈要小心西洋有句俗语说得好:“谨防那些一无所有的老男人。”

  因为他们没脸没皮,如同粪水稀泥,你多凶多强,碰上,也惹一身臭。而他,没损失,他不在乎。他甚至没了青春、没了希望。这世上有谁比“没明天的人”更大胆

  在这儿,又引出了一个尖锐严肃话题

  我必须劝告那些婴儿时期出生的父母:当你们谈恋爱时候,你们的心中总浮现早年的苦日子,还有你们吃苦耐劳的父母。于是,你们自己告诉自己,太追求时髦的女人不能娶来当太太,要娶就娶“看来贤惠内向的”。

  在那个时代,没有错!

  但是按照那个时代来教育自己子女,就会出大问题:所以很多优秀的男人,被所谓的“贱货”抢走了;许多好条件的女人又上了贱船。

  不要再因为孩子打扮得时髦而不高兴,只要她穿得不俗、不贱、不过于暴露而造成危险,就让她那样吧!毕竟她找的是个年轻丈夫,而不是你这个年老的爸爸

  最有冲力、有才气年轻人,总欣赏那些同样显示胆识感性的人。当你的孩子追时髦,也表现了他追新、追得上时代。想想,在千变万化未来世界,哪种人能成功呢?

  一个不喜欢“酷”的年轻人,可能是少年老成沉稳持重,也可能最早被时代淘汰。

  你希望你的孩子被淘汰,你又希望把你的掌上明珠放在破布袋里,认为这样才安全吗?

  看了前面故事中的无耻老豆,如果你是女人,有这样的遭遇,请不要自责,也不要觉得孤独,因为这世上有太多女人跟你有同样的遭遇。

  你要责怪的是这个社会,如果男人们都能不计较发生的事”,哪个女人会不出来检举?哪个色狼又能逍遥法外

  如果你是男人。

  请不要问你的妻子,她心底是不是也有那么一串黑名单,过去的已经过去,你何必给她再次的伤害?你难道能把自己的过去,都摊在她面前吗?

  贞操在内心,所以即使是妓女,也能有“二度贞操”,只要妓女能实实在在,百分之百地爱,也能被称做“纯洁的爱”。

  ldquo;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活在今天,最重要的是:你们现在是否相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