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爱你的男人,都怕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真爱你的男人,都怕你

2018-10-26 19:04:52 作者:樱桃如水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真爱你的男人,都怕你

  怕你的男人,一定是爱惨了你。

  因为深爱,所以畏惧你,向你示弱,向你示软,向你服输,心甘情愿乐此不疲

  当一个男人对你哪哪都怕的时候,他不是怂了,而是真爱了。

  男人对待不爱的人,多半想争强好胜,对待真爱的人,才会愿赌服输。

  为爱放弃对与错,是一个男人最性感标志。】

  真爱你的男人,都怕你。

  他的心软不是性格,而是爱;

  他爱你,才向你示弱;

  他爱你,才怕你;

  【01】

  怕你受伤:他会心

  爱的最高境界,是心疼

  当男人为你心疼的时候,一定是心为你而动,心为你而柔软,心为你而难过,心为你而开心,心为你而伤感,心为你而牵挂

  整个世界都是你,整个人都属于你,怕你受伤,心心念念是你,心疼是你,心碎也是你,一颗心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任由你处置,好的坏的都能承受

  真爱你的男人,总怕你受伤,因为他会心疼,会在乎,会难过,会恨自己不能替你,会时时刻牵挂着你。

  【02】

  怕你生气:他害怕失去

  真爱你的男人,害怕失去你。

  你存在,故他存在;你开心,他比你还开心;你伤怀,他比你难过百倍不止。

  真爱了的男人,也缺少安全感,比女人还害怕失去所爱的人,是那种很怕很怕的怕。

  他哄你开心,不是为了取悦自己,而是怕你生气不再理他,更害怕失去你。

  他为你放弃很多,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多伟大,多么有牺牲精神,而是真的在乎你,害怕再也找不到你,遇见你,已经花光了他所有的运气,所以才加倍珍惜

  他牵挂你的一切,不是想得到你的感恩,而是真心实意的思念着你。

  真爱了的男人,才会害怕失去,才会患得患失

  【03】

  怕你委屈:他宁可委屈自己

  有一种爱,叫做很爱很爱,却永远无法在一起。

  现实残酷生活烟火气,所以才会不得已而为之,他不是不爱你了,而是因为爱你,所以才成全你,宁可狠心委屈自己,也不让你为难

  遇上你是他的缘,也是他的愿,这一生能做的就是还愿。

  怕你委屈,怕你为难,怕你纠结,怕你进退两难,所以他背负着委屈,绝情一点,再绝情一点,总好过两个人的砥砺前行

  他把一切的辜负吞进肚子里,绝口不提爱,你明白也好,不明白也罢,他只有一个目的:怕你委屈,宁可委屈自己。

  真爱你的男人,总怕你受委屈,看不得你吃苦,见不得你流泪,恨不得替你伤,替你痛,替你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