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做小三又不贪钱,你凭什么骂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做小三又不贪钱,你凭什么骂我?”

2018-03-20 17:00:46 作者:小纤女 阅读:载入中…

“我做小三又不贪钱,你凭什么骂我?”

  01

  昨晚在业主群里看到有人在撕逼,好不热闹

  大致是男人在外找了小三,偷情两年搞大了肚子。小三想上位却不成功,还被迫打掉了肚中的孩子。她咽不下这口气,于是混进男人所在的业主群,大肆公布两人暧昧短信,甚至叫嚣原配在床上像条死鱼,老公早就不想碰她了……

  群内一片谩骂声:“没见过你这么贱的人!”

  小三继续大言不惭:“这两年我没收过他一分钱,我认真谈恋爱,你凭什么骂我贱?”

  我笑而不语。

  要我说,这不是贱,这是蠢。

  我长这么大,看过无数没脑子的人,但这么蠢的真是让我耳目一新

  第一,这么做是想羞辱原配?

  不,这样大家只会同情原配,同情她遇到了渣男,又遇到一个贱人。

  但对于小三自己而言,自己的名声就真的臭了,而且还把那个男人拉下了水。

  这个世界是很小的,我曾经随便加了个团购群,那里面就有我现在的邻居

  一个几百人的大群,谁又敢肯定,这里面没有你以后的同事朋友,甚至是你的另一半呢?

  一传十,十传百,搞不好这个脸会丢遍全国

  第二,小三浪费了两年时间,还赔上了肚里孩子的命,依然没有觉悟——她只是出轨男人的玩物,他根本就不爱她。

  真的爱你怎么会不跟你结婚呢?真的爱你怎么会让你打胎呢?真的爱你怎么会让你在群里丢人现眼

  醒醒吧,他说不想碰自己的妻子,你就信了啊?

  这种男人,不知道背地里还发过多少毒誓呢。

  你说这两年没收过他一分钱,那只能证明你们一个蠢,一个抠。

  其他什么都证明不了。

  02

  这世上真的有小三不图钱吗?真的有,而且很多。

  曾在微博看到一个小三的爆料,她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为了证明自己是真的爱他,不为钱,半年来什么礼物都不要。

  男人主动给她买的,她都原封不动退回去,甚至两个人去外面吃饭,她都抢着买单。

  这么“好”的小三,最后怎么样呢?

  结果男人新鲜感一过,就回归了家庭

  小三之所以现在站出来爆料,就是因为她听到了男人对她的评价“白睡了大半年,还一分钱都没花。”

  这话我听了都觉得悲哀

  狐狸聪明,也赢不了猎人。小三再痴情,也玩不过那个渣男。

  为什么玩不过?因为渣男心中充满算计。

  以前有一个一夜暴富的拆迁户,他悄悄在外面包养了一个女人,时不时就去开房过夜。他的兄弟试着问他:“你会不会和嫂子离婚啊?”

  暴发户居然露出一丝狡黠:“我好色,但不蠢。”

  什么意思?很简单,可以用钱换来的东西,就不用搞的妻离子散。

  这就是出轨中年男人心里的大实话!人到中年,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一切井然有序却又日渐乏味,于是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开始物色年轻妹子

  男人的确爱肉体新鲜感和快感,但是要让他们为了这十几分钟的愉悦就搞得妻离子散?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他心里清楚,离婚的代价有多大。

  轻则被分割一半财产,重则净身出户,孩子也要在单亲家庭长大,性格也会扭曲。还有那些亲朋好友,同事上司,知道自己为了小三而离婚,以后还怎么抬头?

  不要小瞧一个男人懦弱自私,即使他再丑,再渺小

  他是不是真的爱小三说不准,但他一定爱财产和骨肉,还有自己累积了大半生的安稳名誉

  跟已婚男人谈感情?你这是在作死。

  03

  我相信,那些不为钱的小三,内心是向往真爱的。

  她们以为,小三被唾骂是因为金钱利益,只要自己不贪图钱财,不谋权上位,自己就是无罪的。

  抱歉,任何一种小三,图钱也好,精神交流也好,在我眼里,都不高级。破坏他人的婚姻和家庭,就是不道德的,哪怕自己是真爱。

  本质都错了,方式再好有什么用?

  而且,他口口声声说爱你,却要你保持沉默,一个月来找你的时间比月经还短,约会就是偷偷摸摸去开房。

  真爱就像绝症,是没办法掩饰的。他爱你就恨不得抱着你上街,在朋友圈晒一张又一张的合照。

  而同样说爱你的那个男人,和你上床都要偷偷摸摸。

  真的,姑娘们,长点心吧,不要被渣男骗了,还在想办法帮他省钱。

  “我做小三不为钱,你凭什么骂我?”

  不骂就不骂呗,反正是你吃亏

  

  ✎小纤女有话说:一个专为女人而生的公众号,一个最疼爱女人的作者,每天下午5点陪你走过人山人海

  ✎你的分享和点赞是小纤女每天更新的动力

  往期好文

  老婆红包被老公家暴,为什么脱贫比脱单更重要

  离婚第二天就谋杀儿子,不会控制情绪的人有多可怕

  长 按 关 注,给 你 爱 与 幸 运

  如果你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转发到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