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男人,表面窝囊,其实很有本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一种男人,表面窝囊,其实很有本事

2018-10-26 19:09:4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男人,表面窝囊,其实很有本事

  女人喜欢本事男人,他们表现得有责任心,有目标,他们在很多事情上,也能处理得让人满意,在对待自己爱的人,他们也会表现的体贴温柔。这种有本事的男人都是直接地表现出来的。

  还有一种男人,他们看上去似乎很窝囊,其实是很有本事。这样的男人,他们表面看上去,不修边幅,不懂说话,也不懂得怎样与人交流。在自己喜欢人面前,他们显得尤其笨戳,他们宠溺女人,听女人的话,也不大会跟女人吵架。

  这样的男人,在别人眼里就是窝囊,因为别人眼里的他对女人没有下限事事听顺于女人。其实这样的男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窝囊,而是因为爱一个女人,所以才会减少争吵,宠溺女人。有一种男人,表面窝囊,其实很有本事。

  不会跟女人吵架

  生活中磕磕跘跘的事有很多,我们难免不会遇到,人的一生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些时候情侣中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有的男人控制不住自己,跟女友吵起来就没完没了,这样的男人也不是不爱女友,可能性格吧。

  还有的男人呐,他的做法就值得广大男同胞学习了,当女友在闹时,他看着,不说话,也不会跟女友吵,过一会儿呐,等女友吵过了就去主动哄女友。

  这不是因为他窝囊,而是他不想跟女友吵,以免两个人越闹越厉害,等女友气消了,这样再去哄女友,会事半功倍。这样的男人,比较智慧,有本事。这样的男人只是表面觉得很窝囊,实际上有真本事。

  分担家务

  现在有很多家庭都是,女人在家里做一个全职妈妈,男人在外赚钱养家,以至于有很多的男人,内心膨胀,不心疼妻子辛苦,回到家就像是一个祖宗,这是比较普遍了。

  但有的男人不会这样,他们回到家中会心疼妻子,主动帮助妻子分担家务,他们知道,虽然妻子没有出去工作,但是这都是为了他们的家。

  他们懂得女人的不容易,为了他,为了这个家庭付出了多少。他们也深知家和万事心,自己的妻子只能自己来宠。这样的男人,表面窝囊,实则很爱你

  上交工资

  现在随着女性地位提高,也有很多家庭是女人在管家。但是也有这样的家庭啊,男人在外工作,女人在家里带孩子,男人每个月定期给女人生活费,有时候女人打电话,让男人多给点,他还不乐意,质问女人败家。

  只有真正在家里操劳的,才知道一个家庭的开支也是很大的。有一种男人,他们就聪明了,知道女人不易,所以,工资都是主动上交的,他们爱自己的女人,知道老婆是用来疼的,不在乎钱。

  我们看一个人,不能只看表面,要透过表象本质。女人在选择一个男人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可选择了一个太窝囊的男人。同时,也要知道哪种男人只是表面窝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