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女友是白虎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现女友是白虎怎么办?

2020-09-13 20:15:09 作者:甜甜 来源:姐姐别这样 阅读:载入中…

发现女友是白虎怎么办?

  甜甜问答

  发现女友白虎怎么办?

  1

  Q

  最近遇到一个情投意合妹纸,奔着结婚目的的。可前几天发现她居然是虎,想到封建迷信说法白虎克夫,自己感觉不好了,到底该继续还是放弃呢?

  什么年代了,你不要的话,麻烦把妹纸的联系方系留一下,估计这里很多人要。

  A

  2

  Q

  我现在的老公兵的,是相亲认识的,刚认识的时候我之前的男朋友回来找我了,我那时候也跟他说了,我跟他没什么,他不相信,有一个月没联系我,后来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发生了意外怀孕,后来家里人不同意,然后去找现在的老公,他现在知道了,接受不了这个事,一直记在心里,我也知道做错了,很过意不去,跟他道歉,但是我们在一起还挺好,每次他回部队就会想这个事,说过不去,每次都不理了很久,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曾经做事我真的很抱歉,但是现在都不理我。

  你老公就是喜欢冷战解决问题的人,他心情不好时就不理你,偶尔想开时就搭理你几天,等什么时候心里再过不去这个坎,就又开始冷战。象他这种愿意用冷暴力折磨对方的人,只怕你们的婚姻不会太顺利。没有什么办法迅速解开他的心结,就算心结能解开,性格也难改,你只能选择承受离开

  A

  3

  Q

  我男朋友和我认识一个多月,我和他发生了关系,但是他和他前任没有分手,他只和我说感情淡了,我问他什么时候分他说她吧!他没有明确表示他的意思,但是每回和我在一起就超级宠我,我挑不出来任何问题,我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我如何才能让他表明他的意思

  人没分手,你也就是个小三或者是炮友呗?怎么就这么厚着脸皮人家是前任?说自己是正牌女友?他的意思表达的还不够清楚吗?他和女友不分手,至少他没想过要主动分手,就是一渣男想两头通吃啊。至于你,只不过是个玩物上不了位。

  A

  4

  Q

  我和老公结婚 五 六年 有两个女儿大四小十个月 最近老公经常在我面前说一个女的超市收银员漂亮,开始一两次没有注意,后来又去逛超市她化了淡妆 ,老公又说你看她化了妆更漂亮了,我就开始注意了,发现他喜欢逛超市,而且经常看那个美女,我该怎么办呢?

  你该干嘛干嘛呗,男人就是视觉动物,看到长的好看的女人就迈不开腿!城市里那么多的商场,里面卖的服装化妆品包包鞋子,这些东西基本上都是女人在消费,你们觉得女人打扮的漂亮都是为了对自赏的?都是为了给老公看的?女人扮靓是为了男人,男人挣钱是为了女人,这就是人性

  A

  5

  Q

  和前男友在2016年认识的,因为异地恋分开后他被里催婚就随便找了个人结婚,直到今年他又找我了,可是他找我的时候没有和我说他结婚了,我已经决定认真的和他走下去,可是发现他有老婆了,他跟我说他很爱我,让我给他时间去解决这件事,我也很爱他,可是我不想拆散别人家庭,我该怎么办?

  他要是能解决这件事情早就回家离婚了,何必还一边睡着你一边骗着你?说不定他老婆现在正怀孕,他饥渴难耐就找你当X工具用用。凡是娶了别的女人,却还口口声声说爱你们的男人,姑娘们都千万别。男人真心爱你们,就会拼着命也要把你们娶回家。你还是别当小三拿青春陪着渣男混日子了。

  A

  6

  Q

  进退两难和老公吵架了,不是因为什么大问题,而是因为我怀孕了他大声吼我。然后我哭了也没见他安慰我,我就说其实他根本不懂的关心我,这个孩子要干嘛呢,我自己怀,我自己生,我自己养好累,还不如去人流。总之哇撒争吵的过程中有说离婚有说不要孩子。而现在,离我不是不离也不是。我昨天刚好休息,我说去办离婚,他说他有事情,而现在我又不休息,每天冷战,不说话,不睡一起,很难受。关键我现在怀孕难受期在加上上班好累好累。该如何是好?

  你老公是一个不懂得疼惜老婆的男人,老婆怀孕还要和老婆冷战。你也是一个玻璃心比较娇气的女人,你们吵架你哭的时候老公不哄你,你就要闹离婚。两夫妻都是不太会经营婚姻,不太会包容对方的人,还需要多磨合磨合。建议真想离婚就不要生这个孩子,不舍得离婚就不要总为小事争吵

  A

  7

  Q

  我准备和老公离婚,我们俩有一个孩子。10个多月了,男孩。我准备给他要过来,我想叫他们加给我儿子一套房子!可是,他家的房子没有房产证,还有写的都是他妈的名字,这个可能实现吗?

  理论上说,他们家没有房证的房子和写着婆婆名字的房子都不算你们夫妻共同财产,在离婚的时候你是无法进行分割的。但离婚时你可以提一些要求,他们家可以选择满足或者拒绝。也就是说你要求孩子的抚养权没有问题,因为孩子还没满2岁,优先判给母亲。但你要求房子没有法律依据,只能协商。

  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