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是一时没忍住,但我最爱的人还是你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只是一时没忍住,但我最爱的人还是你啊!”

2018-10-29 19:43:52 作者:夏莫 来源:夏莫 阅读:载入中…

“我只是一时没忍住,但我最爱的人还是你啊!”

  姑娘,别再用耳朵谈恋爱了,甜言蜜语是追你时最低价的成本

  01

  并不是每一场恋爱都会付出真心。也许曾经彼此相爱过,但他却只爱了一阵子。不知在何时,他悄然抽身离去,而你却还站在原地傻傻等待他的归来。

  不得不承认,有些爱就像凤梨罐头,就是有保质期的。

  苏青在23岁那年,爱上陈锋,第一眼见到他时,她在心里感觉就是他了。

  爱上一个人时,我们习惯性自己青春去赌一场,有的人是赢家,而有的人犹如深陷泥潭,无法自拔。

  当年的陈锋一无所有,他长得帅气,笑起来让她感觉像阳光那般温暖。她说,她感觉自己发了疯一样,就是想要和他厮守在一起。所以,不顾父母反对,她执意地离家出走,和他在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度过了三年,苏青虽然觉得苦,可是心里甜出蜜。那时的陈锋,会在她生理期为她洗衣做饭;会在夜深人静时候,搂着她在她耳边说我爱你;会在她上夜班时,提着一罐热乎乎的汤去陪她……

  这样深情细致的爱,让她三年没有回家,她觉得她一旦回去了,她和他之间就再也没有未来了。在爱情亲情之间,她毅然地选择了爱情。

  母亲找到她的那天,扑通一下,跪在了她的面前,满眼泪水像开了闸的水龙头,嘴里不断地重复一句话:“跟妈回去吧,妈同意你们结婚。”

  那天,她看着眼前的母亲,即心疼感动。满心的喜悦,从心底开出一朵花来。

  也许,爱情需要被争取,只要你足够执着,它终会开花结果

  02

  就像做梦一样,一切的幻想突然就成真了。苏青在结婚那天,深情地拥抱着陈锋说道。她曾无数次幻想过,她要披上最美的婚纱,成为他的新娘

  骄傲地攀上他种下的幸福相濡以沫地走过一辈子。无论贫穷还是疾病,她都决定跟随一辈子。

  陈锋用所有的积蓄,给了她一个盛大的婚礼,并且带她度过了一个完美蜜月。当苏青知道他为了她,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后,满眼的泪花甜蜜又心疼的责怪道:你怎么那么傻啊,你?

  蜜月度完之后,陈锋对苏青说:宝贝,你可不可以借我一点钱,我想做生意,以后有钱了就会还你。为了给你幸福的生活,从明天开始,我一定会好好奋斗,好好努力

  她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他不是不够优秀,他只是没有好的机遇

  爱情,使我们相信未知美好,却忘记了用理智衡量,他的甜言蜜语到底是不是一场谎言欺骗

  苏青义无反顾地帮他一起创业,拿出父母陪嫁的二十万嫁妆,且把婚前自己存的十万元存款也一并交给了陈锋。她为了他,四处找人脉,人前人后哈腰点头说尽好话,而他脑子聪明勤奋好学,没有多久的时间,他就和苏青介绍的那些老板熟络起来,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岁月年轮,悄悄地走了八年。苏青幸福了八年,这八年的时间里,他们像一对模范夫妻,羡煞旁人。

  可是,短暂的八年之后,让她彻底地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03

  ldquo;我很忙”,成了男人最常用拒绝女人一切要求借口

  苏青说:儿子高烧不退肺炎时,我希望他开车送我们去医院,可是他说他忙;我母亲六十岁生日,我邀请他一起陪我回娘家吃个生日饭,让母亲高兴高兴,可他说临时要出差,有项目要谈;结婚纪念日,我备好一桌饭菜,等到晚上八点半给他打电话,问他到哪里了,他却说他正在忙着陪客户吃饭……

  苏青常常一个人坐在家里,看着偌大的房子,心里空落落的。她开始感觉,他不爱她了,可每次问他爱不爱她时,他总是说:你怎么又神经兮兮了,我最爱的人当然是你呀,只是最近比较忙,没有时间陪你。

  一个男人开始没有时间陪你时,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大抵也就不那么重要了。相爱时,嘴巴会说慌,但身体不会,它会诚实的告诉你,他到底爱不爱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苏青发现他不再主动亲近她,就连夫妻生活,也一直提不起兴趣。她在亲吻他的时候,感受不到他丝毫的热情,他永远不记得她的生日,不记得她们的纪念日……

  她想过改善婚姻,也想过离婚,可是婚姻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任凭她如何努力,几乎得不到任何回应

  看着已经五岁的儿子,她只好选择忍下去。

  直到有一天晚上,陈锋把手机落在家里了。五岁儿子在他手机时,意外拨通了一个号码,她慌张地拿过手机,觉得不应该无缘无故地打扰别人,还没来得及挂断,里面传来了一个女人声音,开口就是,亲爱的……

  苏青的脑袋突然就乱成了一团,那边问道:亲爱的,到了吗?你最喜欢的红烧鱼还没好,你帮我带一瓶酱油回来,家里没酱油了……

  苏青哭着挂断了电话,她说她可以接受他的冷淡,可以接受他一天到晚不回家,可是无法接受他的背叛

  她顷刻间才明白:因为不爱了,所以才对她那么冷淡,才会事事敷衍,才会对她的抱怨和坏情绪视而不见

  04

  回到家,陈锋看到苏青傻愣愣地拿着他的手机,瞬间就明白了一切……

  他跟苏青坦白:当年我在追求你的时候,我是有女朋友的。但是她家境不好,没有你有钱,在事业上帮不了我什么。

  苏青恍然才觉悟,他娶她,原来是另有目的,爱一场,只不过是一场阴谋。为了钱,他不惜和他谈了八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如今,那个女朋友结婚了,但是他们却还在一起。

  更让苏青不能理解的是,他的前女友居然怀孕了。

  陈锋跟她解释说,那孩子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他也不会和她在一起,只是想弥补她,苏青你相信我好不好,我只是一时没忍住,但我最爱的人还是你啊!

  她扬起手,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爱得入骨的男人,她狠狠地朝着自己的脸,甩了一巴掌。脸上火辣辣的疼,滚过绝望的泪水。

  她义无反顾地开始着手准备离婚,动用父亲的人脉关系,孩子她要,财产她也要。

  既然,你不曾留下一点情意,我又何须对你心慈手软

  爱,无法假装。他爱不爱,你心里都清清楚楚。你若一次次自欺欺人,最终为苦果买单的人只能是你自己。

  爱一个人时,你可以图他的钱,他的人品,他的潜力,但你千万别图他对你的好。因为,他一旦不愿再对你好了,你便什么也没有了。

  姑娘,别再用耳朵谈恋爱了,甜言蜜语是追你时最低价的成本。

  有些情,就像我们的日常用品,无用的、不再有价值东西都需要及时清理婚姻里,男人也一样,不爱的人,趁早清理掉吧。

  腾出心里的位置,才有机会去接纳新的人和事。人生是自己的,别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耗完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