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被包养毁掉的女大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那些被包养毁掉的女大学生!

2019-01-18 05:10:16 来源:魔都律侠 阅读:载入中…

那些被包养毁掉的女大学生!

  品学兼优家境优渥、还在读大二女生陈其说,有时候看到QQ群里发的“包养”信息,会嗤之以鼻

  她觉得,怎么可能会有女生通过这种手段赚钱

  这是一个人与人之间无法互相理解时代

  某高校群内的“包养”信息

  一群人不了解另一群人,正如同去年曾经沸沸扬扬的“裸条”泄露事件,不少人表示惊讶,怎么会有人去“裸贷”?

  然而,裸贷的确发生了。

  而包养也的确存在,在你的身边,或许就有人正在进行长期的身体金钱交换

  而她们为之付出代价,将是心里一辈子洗不去的污点

  01.糖衣炮弹

  李畅说,很多女生刚开始并不知道对方要包养自己,而是一步步地被套路了。

  女大学生容貌身材较好的一个群体,又因涉世未深、心智健全,而其中不少人由于原生家庭困难,缺少经济来源,很容易成为有钱人的物色对象

  2年前,李畅大学毕业

  她本科就读于北京的一所普通高校学声乐不好就业。

  眼看着学校宿舍不让住了,她只能去城中村租了一个房间,没有卫生间,只能去公厕。

  在出租屋里,为了生存下去,李畅白天投简历和面试,晚上就去一家港式餐厅服务员

  正是在这家餐厅,她遇到了改变一生的刘先生

  刘先生接连两晚光顾了这家餐厅,李畅对他并无深刻印象

  第二晚,刘先生对李畅彬彬有礼地说:“能给我您的电话吗,下次我想通过您提前订餐。”

  此后,李畅频繁接到刘先生电话,刘先生开始借交流音乐名义带她出去吃饭。

  每次,刘先生总会有意无意地搂抱她,李畅很无奈,毕竟“吃人家的嘴短”。

  一天,刘先生说他生病了没人照顾邀请李畅去他家。

  刘先生一个人住一栋别墅妻子儿子都在国外。

  那一晚,李畅轻而易举地被灌醉了,于是该发生的和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清晨,李畅醒来,见刘先生搂着自己一脸宠溺,他伏在李畅耳边说:“宝贝,不要去做服务员了,以后就专心服务我吧。”

  这一天,刘先生给李畅的卡里打了1万元。

  1万元,对于一个刚毕业又找不到正式工作学生来说,几乎是雪中送炭

  李畅没有意识到这是套路,感慨万千:“在城中村的岁月里,我第一次感到自己被尊重和记住了。”她就这样半推半就了。

  大三女生陈贝贝刚开始的情况也是差不多

  陈贝贝来自苏北小县城的一个单亲家庭,经济困难。

  大二开始,陈贝贝便四处寻找兼职赚钱。身材高挑相貌姣好的她被一家小型模特公司相中,成为了车模。

  大三的“十一”假期,陈贝贝在为一家国汽车厂家站台衣着暴露。

  突然,一个男子跃入了陈贝贝的眼帘

  男子个头中等,虽然看起来已不年轻,但轮廓分明的脸和成熟气质,还是吸引了陈贝贝。

  下班后,陈贝贝正在纠结要不要打车。这个时候,一辆奔驰停在陈贝贝跟前,车窗摇下,正是那个男子。

  ldquo;要不要搭个顺风车?”

  陈贝贝有些犹豫

  男子说:“难道我长得很像坏人?要么这样吧,你把我的车牌号记下发给你朋友。”

  有些不好意思的陈贝贝坐上了车。

  在车上,陈贝贝知道男子叫卡洛斯,36岁,是富二代

  卡洛斯已经成家,妻子在上海发展夫妻长期分居,没有孩子,两人之间早就没了感情

  下车前,卡洛斯和陈贝贝互留了联系方式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卡洛斯经常路过陈贝贝的学校,约陈贝贝出来喝咖啡、吃西餐

  两人聊得很投机,就像忘年交。

  在紫峰大厦的旋转餐厅,卡洛斯向陈贝贝表了白,承诺会尽快和原配离婚

  在75层之上的陈贝贝,被这突如其来恩宠幸福感动了。她以为是爱情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包养。

  02.甜蜜时光

  根据近年来媒体曝光的包养案例来看,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年龄较大的男性包养年龄较小的女性

  不少女性都是自愿被包养的。

  从情感角度来看,年龄较大的男性往往有着同龄男生所不具备的成熟魅力,他们能够包容自己,照顾自己的情绪

  从经济角度上来看,年龄较大的男性由于已经在社会上打拼了很多年,积累了不少财富,经济条件普遍优于同龄男生。

  这使得众多被包养的女大学生,她们有时候会在恍惚间觉得这是爱情。

  刚开始的时光都是快乐的。

  刘先生除了每个月送李畅奢侈品外,还固定支付5000元。

  李畅说,她拥有了好多少女时代梦寐以求奢侈品,感到很开心。而且,刘先生对她也像半个恋人了。

  她还把部分钱往家里寄,改善父母生活

  而陈贝贝,每到星期五下午,都会来到卡洛斯的家,替他收拾屋子并做好晚饭,然后像贤妻一样等着卡洛斯回家。

  卡洛斯每周给她打一千,陈贝贝觉得这是包养费,不愿接受,但卡洛斯说陈贝贝为了陪自己放弃了兼职,自己给她一些生活费是很正常的。

  很快,陈贝贝大四了,要开始找工作了。

  而此时,卡洛斯被父亲召回老家无锡,他带着陈贝贝一起去了无锡,找了一处大平层让陈贝贝住。

  卡洛斯不允许陈贝贝找工作,他想要陈贝贝时刻为他待命,而他可以让陈贝贝一直过上优渥的生活。

  渐渐地,卡洛斯变得越来越忙。

  但陈贝贝甘心为他守在他们的“家”里,学习化妆、烹饪,做一个永久团圆的梦。

  ldquo;我甚至计划着,等以后和他结婚了,帮他打理事业。”陈贝贝苦笑着说。

  03.好景不长

  甜蜜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一个多月后刘先生对李畅逐渐不耐烦

  他勒令李畅不许和别的男人接触,在家里装摄像头监视李畅,让李畅无条件地扮演他喜欢动物样子,每天至少要和李畅做两次爱,还对性虐待乐此不疲……

  有一次,刘先生甚至问李畅身边有没有其他漂亮的女生。

  ldquo;我觉得我的地位都不如他养的宠物狗……”

  谈及这段经历,李畅的声音颤抖了,眼里露出惊恐,“我最对不起的人是父母,他们思想保守,曾经我这个大学生让他们骄傲,如果他们知道女儿变成了那样,肯定受不了。”

  后来,刘先生连李畅的生理期也不放过,并且开始不戴安全套。

  为此,李畅堕过胎、染过病,刘先生从来不以为然,他对李畅说:“反正我有钱给你打胎和找人照顾你。”

  李畅坦言,直到现在,她一看到医院便会想方设法逃离。

  她不断地哀求刘先生,却只换来他得意的笑。

  她也试图逃离刘先生,但总是受到刘先生不断地威胁:“你属于我,你走不了的!你要是敢走,我就把你被包养、堕胎、染病的事告诉你家人!”

  一想到自己和父母将会为这件事身败名裂,李畅一次次选择忍气吞声

  ldquo;我暗地里骂他不是人,同样,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人,有没有人权。”

  哀莫大于心死,这样行尸走肉的日子李畅过了一整年。

  直到有一天,刘先生给了李畅一串一套小公寓钥匙,直接告诉她有个女大学生要住进自己的家,让李畅把所有东西搬走,一根头发丝都不能留。

  虽然刘先生隔几天会去小公寓里看李畅,但李畅明白地知道——自己很快就会是一个被丢弃的玩具

  就像是一根被压扁的弹簧,李畅决定逃回老家。

  陈贝贝也没有等到她的爱情。

  两个多月后的一天,卡洛斯来找陈贝贝,刚到没一会儿,就响起了敲门声。原来,卡洛斯的原配一直跟踪丈夫

  这个女人风风火火地进屋,巡视了一圈,转身就给陈贝贝一个响亮耳光,开口就是陈贝贝破坏别人家庭,是卡洛斯包养的小三道德败坏要去法院起诉陈贝贝。

  陈贝贝吓懵了。而她的“爱人”卡洛斯在一旁一言不发,拉着妻子离开了。

  卡洛斯发短信来,“你先搬出那套房子,那是我爸的房产。”

  这是卡洛斯发给陈贝贝的最后一条短信。陈贝贝再也找不到他的人了。

  陈贝贝离开了那个他寄予无限希望的“家”,为了不让父母知道她的惨状,她又回到了学校。

  从此以后,陈贝贝学会了抽烟,“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相信爱情。”

  04.不值得

  李畅现在老家(安徽的一个小县城)上班,距离毕业已经两年了。

  她发给我们一篇日记,足足有9000多字。

  ldquo;没人知道我的过去,但是不说出来藏在心里很痛苦。算是对过去作个了结吧”,她轻描淡写,但重有千钧。

  陈贝贝目前已经“大五”。正准备专业考研:考语文师范方向研究生,她说:“老师所处的环境比较干净,我向往那种状态。”

  时过境迁,再次回忆当初的经历,李畅和陈贝贝都说,不值得。

  李畅的闺蜜去了银行工作。

  她闺蜜曾经跟她无意间谈到包养这个话题深深刺痛了她。

  闺蜜这样说:

  包养是性价比最低风险最大的理财产品,比那些跑路的P2P可怕多了。

  不仅血本无归,老男人许诺的都是屁话,还要赔进去尊严名声、身体、技能青春

  很多被包养的女大学生错过了学习的最佳时期,再补回来就难了。还有的多次人流,以后想嫁给条件好的男人很难。

  李畅说:“出卖自己尊严来赚钱的人,是最低等的。”

  陈贝贝说:“男女之间的爱情应该是势均力敌的,不应该是这种不对等的包养关系。千万不要做小三,女生的名誉至关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