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知道了会骂我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老婆知道了会骂我的

2019-02-12 04:58:11 作者:邹永军 来源:段子小说 阅读:载入中…

老婆知道了会骂我的

  小张是个出了名的气管炎(妻管严),从谈恋爱开始就怕现在的老婆,当时的女朋友为此,同样是气管炎的老爸耿耿于怀,经常数落小张。

  虽然是气管炎,小张照样热衷于参加各种聚会,因为可以甩开老婆大胆的、美美的喝酒……简直是小张活下去的动力

  这不,过年了,高中班长召集大家聚会,强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严禁不参加。小张连忙添油加醋地向老婆请假后,一溜烟就跑去了。

  过年的同学聚会哪还用得着动员,一个个同学主动请战,大呼小叫从中午一直喝到了晚饭天都快黑了。在老婆大人法力下,在某些同样是气管炎同学的犹犹豫豫地提醒下,小张终于记起了要回家,赶紧被同学叫来的出租车带回了自己住的小区

  小张回到小区,早已醉的两眼冒金花记不清自己是谁,也摸不着东南西北了,只好在小区里面到处瞎逛,看看哪里像自己的家门口。小区里的人看他这个样子,还以为他是在小区散步呢。

  正好他老婆出来,看到小张醉成这个样子了就走过来,怒问他怎么喝这么多?小张正醉得快睁不开眼睛了,一听吓了一条,连忙紧张地摆手说:你不要叫,我老婆知道了会骂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