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颗心,只能住着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一颗心,只能住着一个人

2019-02-22 20:15:24 作者:布衣粗食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一颗心,只能住着一个人

  动了真的情,放不下;入了心的人,忘不了!

  一个人,只有一颗心,只能住着一个人。

  真爱一个人,你就变成了傻子傻傻付出义无反顾地要和他在一起。你的眼里,只有他,再也容不下任何人。哪怕今生无缘在一起,往后余生,不管遇到谁,都不如他那么好,都无法完完全全取代他。

  真爱的心,白天忙里偷闲想他,夜里安安静静想他,想他的时候,发个信息,然后静静等待回复;想他的时候,翻开手机看看他的照片,有思念泪水,悄然滑落,从眼角溢出,到嘴边,苦涩味道,只有自己知道。

  因为爱,所以“一根筋”,不管别的人有多优秀,都算不了什么。这个世界,不是没有他不行,而是有了他更好。如果真的没有了他,人生注定一团糟。

  情动了真,就认定就是要爱他一辈子,拿一座金山银山都不换。时间在走,社会在变,唯有心不变。

  可是,多少真情,后来变成了“爱而不得”,这不能怪谁,只是缘分捉弄人。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思念的时候,也会心痛,但找不到隐隐作痛伤口

  爱一个人好难,想一个人好苦,忘一个人好痛。多少相爱的人,注定不能走到一起,进一步没有资格,退一步舍不得。坚持了那么久,不忍心放手,也从未想过放手。即便爱到伤痕累累,只要还有希望就是幸福

  也许,你不得不放手了,为了成全他的幸福。但后来,你瞒着所有的人,爱了他一辈子。

  有一种爱,叫苦苦等待。当心爱的人走远了,你却还在原地,等一个爱情奇迹,从今生等到来世,都愿意。

  有一种爱,叫放手。但真的放手了,却无法放下。说放下的时候,心却想着他,往事一幕幕,如一场永不落幕的电影反反复复上映。

  有一种爱,不在身边,就在心上。即便容颜老去,依旧恋恋不忘,心中依旧是他年轻模样心底珍藏的,是一见钟情的初遇,还有回眸一瞬的惊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