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女人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是...

2019-04-17 20:17:40 作者: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女人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是...

  别为一个不值得的人

  弄丢最好的自己

  生活中,很多女人,面对一段已经破碎不堪的感情时,常常自我为难。明知道抓着旧情不放没有任何意义,却还是歇斯底里的争个对错不顾一切死缠烂打

  都说,不合脚的鞋再好看,勉强穿着只是一种自我折磨

  感情也是如此,如果爱的人已经走远,还纠缠不休,苦苦哀求,到头来伤害的只是自己。

  曾经以为可以携手到老的人却中途离别,一时伤心欲绝可以理解,但是缘尽后还沉溺于过去,还心存幻想坚持是最傻的。

  也许是出于不舍,也许是出于不甘,可无论你怎样的不满埋怨,无论你怎样的长情和专一对方都不会感同身受你的心酸遗憾

  人生难过的,不是真心付出的感情无疾而终,而是为一个不值得的人,弄丢最好的自己。

  这世间,有相聚就有离别,有圆满就有缺憾,别做那个执着于过去的傻女人。

  当最初的爱逝去了,撕心裂肺的哭过一次就够了,愤懑不甘的怨过一回就好了。

  从此,就让他成为那个可有可无的人,算是给认真爱过的自己留一份体面尊严

  作家苏芩曾说:

  ldquo;分手后牢记四个字‘不见,不贱’。否则,感情的互虐,将轮回上演。”

  是啊,不管曾经的誓言多么美好,不管在这个过程过多委屈,都别浪费时间去跟过往纠缠。

  女人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是,不再歇斯底里,不再怅然若失,也不再盼着重来,努力的去过好自己新的生活

  在那个没有他的世界里,去欣赏更多美丽风景,去发现更多有趣事情,去遇见自信更美好的自己。

  常说,七分爱人,三分爱己。

  女人,可以输掉一段情,但不能输掉自己。

  既然当初的爱已经不复存在,那就彻底的告别过去,诚挚的许自己一个更好的将来。

  要相信,有时候放手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所以,当失去时,别怨恨,别纠缠,过去的人就留在过去,往后,还有更好的缘分等着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