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想让你为她做这3件事,不是不在乎你,而是太在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不想让你为她做这3件事,不是不在乎你,而是太在乎你!

2018-02-03 12:03:05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不想让你为她做这3件事,不是不在乎你,而是太在乎你!

  有时候,我们越爱一个人,就越不想让对方为我们做某些事情。不是因为我们不爱对方,或者看不上对方,恰恰相反,我们是因为太爱对方,太在乎对方,所以才不忍心让对方为我们做某些事情。

  在感情中,我们要把握适当的分寸和尺度。我们不能恃宠而骄。不能因为对方宠爱我们,所以我们可以对其提出各种过分无理的要求。哪怕对方很爱你,可以无条件为你付出,你也不能因此得寸进尺,伤了对方的心。我们总归要对真正爱着自己的人好一点。不然,我们可能没有办法享受美好情感人生一般来说女人不想让你为她做这3件事,不是不在乎你,而是太在乎你。

  1、不想让你为她花太多钱。

  女人如果不想让你为她花太多钱,不是她不在乎你,而是她太在乎你。因为她在乎你,所以她希望你不要在她身上花太多钱。虽然说在感情中,没有钱就无法将这段感情继续到底,但是如果一个女人并不想让你为她破费或浪费太多金钱,那么这充分表明她是真心爱你,她是特别在乎你的。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她不会让你为她花钱如流水。相反,她会对此心存感恩。她也会提醒你,不要再为她花太多钱。她自己可以赚钱养活自己。她也知道你赚钱不容易。所以,你为她花的每一分钱,都会让她心疼。当然,男人为女人适当花钱是非必要的事情。毕竟,没有哪个女人愿意和一个斤斤计较、特别抠门的男人恋爱结婚

  2、不想让你为她过分担心

  如果一个女人不想让你为她过分担心,那么不是她不在乎你,而是因为她太在乎你。一个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她希望你能每天过得开心快乐。她不希望你为了她的处境担惊受怕。她不想让你为她感到太过焦虑。她只希望你尽量轻松自然地面对这段感情。在这段感情当中,她希望你可以让自己活得舒坦一点,不要爱得那么疲惫

  有时候,男人可能会对女人产生误解。当女人把某些事情放在心里,独处承受和消化,不愿意轻易向男人透露,这不是说明她不爱你,恰恰相反,她是真的特别在乎你。她不想让你替她担心或为难。她只想要一个人去面对生活的艰难。她知道你承受的压力已经很多,她不希望自己的这点压力或烦恼加重你的负担。所以,当一个女人不想让你为她过分担心时,她不是不在乎你,她是真的在乎你。

  3、不想让你为她众叛亲离。

  如果一个女人不想让你为她众叛亲离,那么说明她是真的在乎你,而不是不在乎你。有时候,你们的感情可能会遭到来自双方父母的反对与阻挠。在长辈眼中,只有门当户对的感情才能继续下去。如果你的父母家人坚决反对你和女人在一起,否则就和你断绝关系。此时,女人告诉你,她宁愿和你分手,也不肯让你为她众叛亲离,那么说明她是真的在乎你,不是不在乎你。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她在思考问题处理事情的时候,会更多地从你的角度立场出发。只有对你完全不在乎的女人,她才不管你是不是因为这段感情遭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与抨击,她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这样的女人,显然太过自私,不值得你用跟父母家人彻底决裂的代价去爱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