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手机,暴露了谁最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你的手机,暴露了谁最爱你

2019-04-24 21:43:3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你的手机,暴露了谁最爱你

  打开你的手机用心感受,你就会知道谁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喜欢是藏不住

  爱是会主动

  我们常说,爱不爱,看看相处细节

  语言或许会蒙蔽你的内心,但是细节不会。

  真正的爱必然渗透在日常生活点点滴滴当中,你不难发现

  从你手机的这两个细节里,就可以暴露出谁最爱你。

  第一个细节是通话记录

  一个人联系借口有很多:有事、在忙、手机没电了,最根本原因就是不爱。

  因为不爱,所以不主动,不会时不时想到你, 因为不爱,所以不在意,对你的来电置之不理

  记得有句话说:

  ldquo;世界上有三样东西是藏不住的:贫穷咳嗽和爱。”

  的确,真正爱你的人,Ta藏不住对你的关心掩饰不了对你的爱意

  当你们两人不在一起时,Ta会主动给你打电话,主动找话题聊天,不舍得让你一个人孤零零的。

  Ta愿意与你分享琐碎的日常,经常主动对你嘘寒问暖努力朝你的生活更近一点。

  翻翻通话记录,这个与你通话最高频率、最长时长的人,Ta心里一定很在乎你。

  第二个细节是聊天消息

  很多时候,想知道一个人对你有几分真心,从你们的聊天记录就可以看出。

  那些发了消息半天不回,或是回个单字的举动,多半只是一种礼貌性的回绝,透露着疏离感,你又何必再白白期待,一腔孤勇地撞南墙。

  真正在意你的人,不会无缘无故地缺席你们的对话,无论何时,无论何地,Ta都不忍心让你担心焦虑,不忍心让你一个人品尝无人回复消息的落寞

  Ta会用心斟酌发给你的每一句话,及时回你消息,哪怕临睡前也是等你先结束话题。

  对于相爱的人来说,聊天记录就是最美的情书爱情就是在你一言我一语中,不断升华彼此的感情,加深彼此的温情

  而感情里愿意与你有来有往的人,一定是把你放在心里首位的人。

  每个身处感情的人,都需要擦亮眼睛,要明白,一个优质的恋人,Ta的爱是清晰明确的,充斥在生活的每个角落

  这样的爱会让你感觉到踏实舒适,而不是整日提心吊胆,因为Ta的忽冷忽热从而患得患失

  打开你的手机,用心感受,你就会知道谁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